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去的是我盼望已久的海洋公园。走进大门,就看见一只巨大的海豹站在喷泉上在向我招手,仿佛在跟我说:“欢迎你来到海洋公园。”
乐园里碧蓝的天空映衬下不远处高高的翻滚过山车、矿山飞车看起来好刺激!我们决定先坐缆车到山顶去玩,缆车的外形像个鸟笼子,坐在里面吹着清爽的海风还可以饱览深水湾与南朗山优美海景 ,对面过来的小朋友把头伸到窗口和我们吐舌头,非常得可爱。
到了山上,我们满怀期待的跑进了“水母万花筒”的水母馆是全亚洲最大的独立水母馆,馆内的椭圆形水母鱼缸更是全球最大的。有400多种世界各地独特的水母,最大的2米多长。在各种灯光效果展 示下水母滋润的慢慢游,舒展、剔透非常得漂亮!旁边不远的四层海洋馆是世界最大规模的水族馆之一,海水内以深海珊瑚礁为主题,250个品种2000多条鱼。透过水底玻璃窗观赏各种鱼类舒展自由的“ 滑翔”。
参观出来后,我和妈妈坐了疯狂过山车,因为过山车建在海边,再连着三个360度圈圈翻滚后,感觉都快冲进海洋里啦!忽上忽下悠荡的心也起起伏伏,实在太刺激了!接着我们又坐了摩天轮,这时 不远处传来音乐声,哦!海豚表演的时间到了,我们急忙赶到海洋剧场。
剧场里已经是人山人海了,我们赶紧找了座位坐下,表演开始了在音乐声中,海豚带着飞快的速度“冲”了出来,然后猛烈的跳跃着,“碰”的一声又回到了水中,这时水上溅起了一道美丽的水纹。 全场观众就用热烈的掌声来欢迎它们。训练员在水中每做一个动作,海豚也会把那个动作模仿出来。海豚每完成一个动作后,训练员都会奖励一条鱼来慰劳它们,接到鱼的海豚显得特别高兴和积极。接 着训练员把一个球挂在高空的绳子上。然后海豚们就一个个用全身的力量向前跳跃把球碰到。全场观众这时欢呼着,海豚们高兴的张开嘴笑了,好像在说:“谢谢夸奖,我会继续努力的。”表演结束了 ,我还舍不得离开剧场,实在是太精彩了!
不知不觉,太阳已偏西。我们才恋恋不舍地离开这个好玩而刺激的地方——海洋公园。
夏天,公园的景色真美啊!红红的太阳照在碧绿的湖面上,微风轻轻的吹着,湖面上泛起鱼鳞似的波纹,*处的荷叶绿绿的,开着粉红色的荷花,结出的莲蓬像话筒似的,真美啊!
远处,是一片小树林,湖中的小山上还有一座高高的小亭子。山与山之间有一座七色的拱桥。
真是一幅色彩斑斓的图画啊!
夏天来了,火辣辣的太阳当头照着,花儿更红了,树木更绿了,田野里金灿灿的,大地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天气太热了,人们都到公园里避暑乘凉。公园里人可真多呀!有的在湖边划船,有的在湖心游泳,有的在草地上翻跟头,有的在大树下看报纸,有的在小水沟里捉小虾……
瞧:湖中心小玲和小明玩得正欢呢!小玲还没有完全学会游泳,她套着一个粉红色的游泳圈在湖面慢慢的飘着。小明鼓励她说:“别怕,有我保护你呢,你大胆的游。”小玲在小明的鼓励下,胆子慢慢大起来,慢慢游到湖中心。这时,淘气的小明趁小玲不注意,向晓玲悄没声息地撩起水来。小玲察觉了,也向小明撩起水花。两个人你来我往,玩的不亦乐乎。看着对方满头满脸都是水,两个人都开心地笑了。
岸边还有钓鱼的小朋友、观察蚂蚁的小孩,他们一个个玩的那么开心,那么热闹,到处都是一片喧哗。然而,这却完全没有影响到大树下看报纸的小朋友。只见她坐在一块石头上,双手捧着报纸,津津有味地读着,时而眉开眼笑,时而紧皱眉头,她看得多专注呀,让我不由得心生敬意。我也要向她学*,做一个爱读书,爱看报纸的好孩子。
夏天的公园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每一个来公园的人都喜笑颜开,在这里找到了快乐。他们都很喜欢夏天的公园,希望夏哥哥永远不要离开人间。
啊,迷人的夏天,美丽的公园,我爱你!
炎热的急匆匆地赶来,一边气喘如牛地赶走冷风,一边张飞穿针——粗中有细,精心打造景色迷人的每一片土地,展示独有的风采。
夏天翻过群山,大山们纷纷披上了绿茸茸的毛大衣;夏天游过小河,河里的鱼儿争相浮上来享受日光浴;夏天又跑过草原,花草们急忙伸出绿油油的小手迎接……夏天翻山越岭,终于来到城市,走进一个又一个美丽的公园。忽然被一个“小不点儿”吸引住了,“小不点儿”正安详地靠着大山睡觉呢!夏天走了过去,推醒正在熟睡的“小不点儿”,“小不点儿”望着夏天,揉揉眼睛说:“嗨,你好!我们一起玩吧!”于是,公园里热闹了起来。
“小不点儿”就是我最喜爱的岩屿公园,在白天的时候,太阳火辣辣地晒着,金灿灿的阳光洒在公园草坪上的四只洁白的山羊雕塑上,反射出银色的光,草地变得比以往都要翠绿,大树的叶子长大了,密密匝匝地覆盖在大树身上,充满了勃勃生机,树荫下响起了蝉沙哑的嗓音“吱、吱”。池塘里,蝌蚪的脑袋还是那么黑、那么大,看起来沉甸甸的,可它们的游泳技术丝毫不比青蛙差,一眨眼就游得无影无踪,逗得小们兴致勃勃地追赶。
夜里,一轮明月高高悬挂在天空,那皎洁的月光给岩屿公园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羊变得银光闪闪,树变得银光闪闪,草坪对着明月微笑,池塘荡起银色的波浪。草坪上响起了很有节奏感的音乐,那是人们在跳广场舞,热闹的场面,优美的舞姿,又给岩屿公园增添不少魅力。
夏天走过的地方,总是那么迷人,我心目中最喜爱的岩屿公园就更不用说了。
西湖公园春夏秋冬都是一幅幅飞美丽的画卷,不过我还是最喜欢西湖公园夏天的景色了,现在就由我来向大家介绍介绍吧!
看,那一边种了许多高大挺拔的榕树,像是挺立在路旁的哨兵,它们还是鸟儿的天堂呢!每当清晨,小鸟儿们就会在枝头开心地唱歌,叽叽喳喳玩得可开心了。
夏天一道,人们最喜欢的就是划船了,只见湖水清澈,碧绿透亮的湖水闪闪发光,在阳光的照射下,西湖仿佛还是金色的海洋。鱼儿们成群结队地在湖水中游来游去坐着各种快乐的游戏。
可千万别忘了一年四季都开得美美的郁金香。它们千姿百态漂亮极了!有的张开大嘴仿佛是一个合不拢嘴的小娃娃,有的三四朵在一起好像是一个个大臣在商量着国家大事,还有的才张开了一两片花瓣,它们躲在树叶里,好像是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这时风一吹,露出了一半边脸儿,它们又慢慢地躲了回去。
听了我的介绍,你们喜欢上西湖公园了吗?要是喜欢的话,下次我可以带你们去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