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后的我作文优选【十】篇(扩展
二十年后的我是个航天员?音乐家?探险家还是政治家?NO,NO,NO,都不是,20年后的我是一个科学家。
20xx年的夏天,我发明了一个神奇的机器——“空气收集器”。它能收集空气,储存起来,要的时候还能把它释放出来。炎热的夏天,太阳像个火球炙烤着大地,人们热得受不了,我让机器升到空中,只要一按遥控开关,它就乖乖地开始工作。“呼呼呼”不一会儿就把这些热空气收了起来,储存着,到了寒冷的冬天再放出来。这样夏天不热了,冬天也不冷了,四季如春。每年的暴风雨还会给人们带来很多的损失。它要来临时,满天的乌云黑沉沉的,就像黑油漆泼上去似的,打开机器把这些乌云收集起来,一片片“吞”进自己的肚子里,等到干旱时再把它们“吐”出来,“哗啦啦,哗啦啦”雨欢快地落下来,干渴的植物得到雨水的滋润,开始繁茂起来,连荒芜的沙漠都可以变成一片片绿洲,到处鲜花盛开,绿草如茵……
那年秋天,我发明了一款智能锁。它可以用密码打开,指纹打开,也可以用钥匙,刷卡开门,还可以用手机app遥控,更神奇的是它还有人脸识别功能。只要你站在门口,瞬间,锁就自动刷脸,门就开了,它欢快地叫着:“欢迎主人回家”。遇到小偷时,它会发出警告:“这是一张陌生的面孔,请注意,请注意!呜——”吓得小偷跌跌撞撞,落荒而逃,还拍着胸脯,喘着粗气,语无伦次地说:“见鬼啦,真倒霉!”如果你的好朋友来找你,而你不在家时,你只要点一下手机app上的遥控,门就会开了,欢迎朋友的光临。
就在冬天快要悄悄溜走时,我发明了一种奇妙的“月球水”。我采集了很多云彩。驾着宇宙飞船来到了月球。我在月球上放出云儿,在云儿上滴了几滴“月球水”,不一会儿,就电闪雷鸣,哗哗地下起了大雨。我赶紧拿出一包包的种子洒了下去。没过几个时辰,种子就发芽了,慢慢地长高,几天工夫,月球上就开满了美丽的鲜花。花儿带露开,蝶儿展翅来。引来了成群结队的小鸟,蜜蜂,蝴蝶等。月球上处处桃红柳绿,莺歌燕舞,再也不是一座冰冷的宫殿,而是欢乐的天堂。人们纷纷坐上飞船去月球旅行。如果有时间,还可以小住几天,日子过得真逍遥,比神仙还美哩!
“有志者事竞成”。我要勤奋学*,让知识像竹子一样,节节升高。我相信,梦想会变成现实,我一定可以让生活更加美好。
是二十年后的我,一位伟大的探险家!
十年后的我是怎样的呢?我陷入了沉思……
我走在一片树林里散步,突然迎面走来一个西装革履的年轻人,我盯着他的脸,越看越惊奇。呀,这个长得和我一模一样!我忙走上前问:“你是谁?为什么……为什么和我长得一样?”
“哈哈,孙芳,你不认识我啦?我是十年后的你呀!”他边微笑边用手抚摸着我的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