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一位计程车司机由于工作了一整天,觉得很疲累,所以就想开车回家,当时为午夜十二点。
刚好他又行经北市第二殡仪馆,心里觉得毛毛的,心想:“唉优~觉得怪怪的,赶快离开这里回家~”
这时,路旁突然有一位身着白衣的女子招他停车,司机在犹豫要不要停车的时候,车子就刚好熄火在那女子前面。
司机觉得好奇怪,怎么会这样呢?
这时,那女子无声无息地上车了~“我要到松山机场。”那女子开口说话。司机觉得更毛了,而车子这时又可以发动了。
“喔~好,松山机场是吧!”司机用颤抖的声音说着。
“……”
车子开啊开着,司机用后照镜看了那女子几眼,觉得那女子面无血色,脸色苍白,觉得自己好像载到了为了让自己不要胡思乱想,司机拿出一个苹果来啃,用来消除内心的不安。
这时,后座的女子说话了:“我生前最喜欢吃苹果了~”
司机一听,咬了一口苹果的嘴巴不但张大不动,连头发都竖起来了!
那女子续道:“可是我生完小孩后就不喜欢吃了~”
我家有个金鱼缸,里面有一大群,一大群的小金鱼。一天家里除了我和小金鱼,一个人也没有。我一个人呆在家里闷得很,突然我听见,很轻,很轻的划水声,我很奇怪,现在谁还会划船呢?我左看看,右瞧瞧,哦,原来是可爱的小金鱼呀!小金鱼也许可以给我解解闷,可以陪我玩一玩。我走到鱼缸前,敲了下鱼缸,小金鱼们飞快的逃走了。
小金鱼太搞笑了,我再逗它们玩下。我对小金鱼说“小金鱼游这边来”小金鱼居然游过来了。我把我的小指头放在鱼缸上,一条小金鱼张开它那小嘴巴,只向我的手指冲过来,它不知道中间隔着一块玻璃,就一头撞上去。其它鱼见了向它摆摆尾巴,好像在说“叫你嘴馋,上主人的当了吧!”有几条小鱼向我鼓起眼睛,好像在说”我饿了,我饿了,快给我鱼食吃吧!:我家的小金鱼可爱吗?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卖报的小行家。
顾若依一边走一边唱。突然看见前面的一群人围在那里,他的好奇心促使他走了过去。他抓住一个女生问,这是在干什么啊?那个女生撇了,顾若依,一眼,说,这是在给白少选助理啊!白少?顾若依说带疑问的说,你不会不知道百少吧?嗯,那个女生鄙视的问道。顾若依又往前走了两步,便听见有一个女生唱,传说中魔法的城堡,有白烧的味道。突然,一个男人喊道,排好队面试了。顾若依惊讶地看着这些女生,以前是你推我,我推你,现在却是如一条线,那么整齐,顾若仪看着那些女生都垂头丧气地往回走。最后到顾若依了,那个男人问她,你是小螃蟹吗?小,螃蟹?能吃吗?那个男人顿时笑了,把顾若伊请了进去,顾若仪就这么进去了!那些女生看的目瞪口呆,那个男生带顾乐怡到了萧白的办公室。
小白戴着口罩,顾若依一脸悠闲地坐在了沙发上,小白看了看他,说,会什么才艺?顾若一走到她面前,说,唉,你戴个口罩,不会是个丑八怪吧?小白憋着笑,说,那那你会什么才艺啊?顾若依想起了那个女生唱,小都没想,就唱了出来,传说中魔法的城堡,有小白的味道。小白口罩下的嘴撇了撇,吴若仪又想了一会,说,阿西巴拉,你妈没刷牙?小白的脸顿时黑了,心想,你妈才没刷牙呢,你全家都没刷牙!顾若仪又响了一会,说,夜夜,虽然你长的丑,没有错,但是你出来吓人,就是你的错了。小白惹无可忍,说,别说了,你被录取了,但是你惹怒了我,要当我一个月的厨师。厨师啊!然后知道吗?不如意一脸期待的看着小,小白憋着笑,说,有啊!每天都有,而且还是特别好吃的那种。好,顾若依想了想,就答应了。哦,对了,明天我的两个兄弟要来,你会做饭吗?会呀,我做饭可好吃了呢,胡若依拍着胸脯回答道。
颜石是我们班的搞笑大王。
这位搞笑大王在班级里成绩很不错,但是体育方面不如其他人,要是他敢走得比前面的任何人快,那个人就会把他硬拉到后面去,同时他也会发出一声惨叫声,我们听了之后哈哈大笑起来。
我们班的搞笑大王还是一个被女孩子欺负的对象,班级里一些“女汉子”经常欺负他,他偶尔也会爬起来反抗,不过因为心软,他还是没有胆子站起来打女生,就这样他成为了女生的“人肉沙袋”。
别看颜石是被班级里所有人欺负的对象,但是他的英语和班长的不相上下哦!他英语朗读时声音响亮、精神百倍,一点都不是之前那个胆小的颜石了。
你看,颜石在班里是“两全其美”啊!
我家里养了六条小鱼,它们都非常漂亮,三条金鱼,三条热带鱼。
热带鱼有红色。蓝色和棕色,他们都有好看的花纹。红的和蓝的两条背部有颜色,然后渐变成白色,我最喜欢这两条鱼了。棕色那条是花的,棕色的竖条纹使这条鱼的身体变得好像长了些,也很可爱搞笑。
金鱼有黑红黄色各一条,性格恰恰与热带鱼相反。金鱼很调皮,每天游上游下,总想撞出鱼缸看看外面的世界。而热带鱼却整天无所事事。金鱼的外形也很搞笑,特别是黑色的那条,眼睛部分鼓起了一个大包,像戴了一副隐形眼镜一样。
最搞笑的是它们吃饭的时候。饭前,小鱼饿了,它们游得很快,非常着急。看见我来了,就游到我面前,用哀求的眼光看着我,仿佛在问:“给我一点吃的吧!”我把鱼饲料放进鱼缸,棕色的热带鱼和三条金鱼总是第一个浮上水面,另两条鱼用追求的眼光看着饲料,却不敢去吃。我想:他们一定是被金鱼欺负怕了吧。金鱼吃完了,那两条鱼才来吃饲料。
热带鱼害怕的神态和金鱼高高在上的样子常常把我逗笑,很搞笑,你们是不是也这样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