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好的作文(扩展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礼物,我也有自己的礼物,但,和其他人的礼物大不一样。
别人的礼物都是好吃的、钱、玩具等等钱之类东西。
也许,你们想不到,爸爸妈妈把我们养大是多么的不容易啊!一天到晚寸步不离的守护着我们,我们应该感谢他们啊!
说到这,你们还不知道我的礼物吧,我想说,爸爸妈妈,你们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就是我最好的礼物了,谢谢您们!
礼物,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有的是有形的,有的是无形的。但不管是哪种礼物,我们收获的都是满满的感动和幸福。
你看,外面下着倾盆大雨,环卫工人却坚持着,要把城市打扫得干干净净。这就是辛勤的环卫工人送给我们大家的礼物。
有一次,我生病了,妈妈赶紧从长沙赶回家来照顾我,看着妈妈这么辛苦,我心里特别感动。这就是妈妈送给我幸福的礼物。
在学校里,老师会教给我们知识。有语文,有算术,有英语,有科学……同时我们也学会了很多做人的道理,我们就像一朵娇嫩的小花,在知识的灌溉下茁壮成长。这就是老师送给我们的礼物。
时间过得真快呀,我的生日到了,同学们拿着各种各样的礼物来到我家,有可爱的洋娃娃,有精美的文具盒,还有流沙笔记本和一套《百科全书》。这就是同学们送给我的礼物,收获了开心的同时,也收获了友谊。
世界上还有很多礼物,就等着你去发现呢!
我最希望圣诞节都能收到圣诞老人的礼物。
我从一月开始等啊等啊,一直等到了十二月!一想起来:圣诞节在十二月二十五日。所以我又等了二十五天。
圣诞节终于到了!在晚上,我一直安静地睡在床上,等待着第二天充满惊喜的礼物。
第二天到了,妈妈起的很早,她叫醒了我。我发现我床上的小猪掉地上去了,我眼睛的余光瞟到了椅子上的礼物,我用手打了我一耳光,这是真的吗?后来发现是真的。哇,我收到了礼物!一架无人机,一把用积木来拼的枪,还收到了圣诞老人的信是我一年表现的总结!。
我立刻拆开了无人机:两块电池、四个支架,一个装在无人机上的镜头!我赶快把玩具拿到客厅,开始看说明书。哇!好高级呀!不一会儿,我就拼好了,一看时钟,啊,我还要上学去呢!另外一个礼物下午再玩吧!
我最开心的事就是收到圣诞礼物,我很喜欢圣诞礼物。争取更好的表现,做最好的自己,收到更多的礼物。
我先把卡纸对折,第一面作为封面。我在封面上用彩笔写上“节日快乐“四个大字,并给它们绘上漂亮的花边,再在封面的空白处用彩笔均匀涂上颜色,封面就做好了。
最难的要数贺卡中间部分的内容,既要写字,又要画画,有点小麻烦,但这难不倒我。我以“春天“为主题,画上小草、迎春、柳树等象征春天的景物,然后再画上边框,并在最显眼的位置写上对妈妈的祝福和感谢。中间部分很快也被我搞定了。
最后制作封底了。我左思右想,画了大地和一棵茁壮的小树,虽然简单,但寓意深刻。我想,大地代表妈妈,小树代表我,在妈妈温暖的怀抱里,我茁壮成长、渐渐长大。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贺卡终于大功告成了,漂亮极了。我想妈妈一定会很高兴的。我悄悄把它放在妈妈的枕头底下,让这份礼物伴妈妈进入甜美的梦乡。
爱,是很神奇的力量!爱的礼物,更是一种传达这神奇的媒介,因为她带给送礼者与收礼者温暖,也带给人们真挚的心意和喜悦。
去年圣诞节,妈妈送给我和哥哥各一条十字架项链,特别的是,哥哥和我的项链可以合而为一,妈妈说,不管将来如何,当遇上困难或快乐的事时,我们必须互相帮助、一起分享。这份礼物就是一份珍贵的爱的礼物,因为她代表着妈妈对我们兄妹的期望和深深的爱,也代表着耶稣爱我、保护我,所以我都一直很珍惜它。它是妈妈给我和哥哥的爱,而这份爱无与伦比。
要如何回送一份爱的礼物呢?我想,除了珍惜送礼者的心意,好好地运用这份礼物,欣赏这份礼物背后的涵义,就是一种回应了!
拿到爱的礼物,让人感到快乐,感动;拆开礼物时的喜悦,也是笔墨无法形容的。一个浅浅的微笑,一个热情的拥抱,加上一张小卡片,就可以满足一个人的心,制造大大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