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国庆节满分作文 9
我们迎来了祖国65岁的生日。
这一天,加积街头到处张灯结彩,***迎着宜人的秋风,猎猎地飘扬着。万泉河畔人流如织,人们趁着“十一”黄金周节假日举家出游。男女老少的脸上挂着喜悦的笑容,他们尽情享受着节日的快乐和大自然的美。
晚上,爸爸带我和妹妹一起去万泉河的音乐广场,观看音乐喷泉。五颜六色的灯光把音乐广场打扮得更加绚丽多彩。我和妹妹一起跑到小山坡上玩耍。过了一会儿,悠扬的音乐,喷泉从洞里冲出来,形成一条条水柱,构成一个圆圆的图案,随着音乐的节奏翩翩起舞,美极了!
带着愉悦的心情,在回家的路上,我想:明年的国庆节一定会更美,更好!
国庆节到了,大街上人山人海,我和阿姨在街上逛着,感受着国庆的气氛。走了好久,我们的肚子不争气地叫了起来,只能放下手中的东西,先把肚子伺候好。那到底吃什么呢?对于两个选择恐惧症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我们漫无目的的在街上逛着,猛然看见了一家嵊州羊骨头煲的小吃店,正犹豫着要不要进去,突然从里面传来了一阵诱人的羊骨头的香气,我们忍不住香味的诱惑,走进了店面,点了一份中份的羊骨头煲。
没一会儿,羊骨头煲就上来了,我强忍着口水,等着它不是那么烫了后,我迫不及待地拿起筷子吃了起来。夹起一块来,放入口中,又香又肥,却不是那么的油腻,一种难以言状的美味撞击着我的味蕾。我细细地闻着,慢慢地嚼着,用心地品着,仿佛怎么吃也吃不够。
如此美味的羊骨头煲,我难道还会忘记吗?
微风**,不知不觉之中,我们迎来了这一次的“七天”长假。
在国庆节里,天空蓝蓝的,偶尔飘过一两朵白云,被阳光一照,金灿灿的,煞是有趣。这个,如一条盘龙;那个,似一只雄鹰……已经不知道多久没有看到这样的好天气了。一年?两年?抑或是更久吧。从我记事其,便记得天空总是灰蒙蒙的,云彩也是灰蒙蒙的。空气中总是夹杂着灰尘与泥土的味道。经过几次单双号,空气就变好了,在国庆节里,天公亦作美。
在国庆节里,公路不再拥堵。大家都在自己的家中休息,谁还会傻乎乎的跑出去,忙得不亦乐乎呢?倘若你这个时候出远门,便会发现人们不再盲目得追求时尚、追求速度,青山绿水,诗情画意,成了每一个都市人的追求。在街道上每一个人都是慢悠悠得,从容不迫,如同成竹在胸一般。即使你不小心冲撞了别人,也不要紧。没有人会在大节日里和别人过不去。道个歉,握握手,便可化干戈为玉帛。在国庆节里,人们也都变和气了。
在国庆节里,只要一打开电视,便会发现除了爱国题材以外电视台正在不遗余力的宣传着文明道德和奥运知识。随着奥运会的一天天逼*,人们更加主动起来,期望以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可以为北京奥运会做出哪怕一点点的贡献。在国庆节里,奥运会更受大家的关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