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国庆节满分作文 2
今天是――国庆节,也是新中国成立七十二周年。
一大清早,我就为祖国朗诵了一首诗歌,祝愿祖国永远朝气蓬勃。过了一会儿,我用手机观看了***的升**仪式。当**响起,**也缓缓升起时,广场上的人们高声歌唱,眼光一直注视着**。我也不由自主地唱起了**,注视着那一抹红。
今年我们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国庆。因为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都在家线上学*,也都不敢出门,所以国庆节来临之际,学校举行的活动也是在线上举行。我出了一张庆国庆的手抄报发图片给老师,受到老师的表扬,还参加学校的评比,获得二等奖呢。
9月10日,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在莆田发生。自疫情发生以来,我们见证了无数的医护人员、战士、志愿者们,义无反顾地冲锋陷阵,人民群众也积极配合,团结一心,经过十几天的努力,最终控制住了疫情。截止到今天连续6天零增长,为祖国献上一份厚礼。我为我的家乡感到骄傲。
我为我的家乡骄傲,更为我的祖国感到骄傲。但愿下一个国庆我们能走出家门,举杯欢庆。
国庆假期,我们来到了石狮市世茂摩天城,下了高速路,石狮的大街冷巷都挂满了**。
走进了摩天城,一片鲜艳的红色映入眼帘。摩天城到处吊挂着***,在商场的楼梯上用大积木搭了三层,上门写着“厉害了,我的国,我爱你中国!”摩天城中庭有座小花园,花园里的花草润饰得很锦绣,外面是一圈绿油油的盆栽,中间有月季、菊花、蝴蝶兰,红的、黄的……它们排成“欢庆国庆”四个字。
我们坐上福建省最高的摩天轮――海西眼,它有110米高。当我们的座舱缓缓上升,整个摩天城像花的海洋,彩旗、鲜花充满了摩天城的屋顶。其中一座楼的屋顶上拉着几张巨大的横幅,上面写着:“我爱中国”、“祖国生日快乐”……最高的那座楼的楼顶把一面巨大的***撑起来。我坐在摩天轮里,俯身看去,它非常鲜艳,也非常大,几乎盖住了整个楼顶。
我们的摩天轮开始下降了,我们下了海西眼,看见一个空中显示屏,上面有许多给祖国的祝福,“祖国我爱你”、“祖国生日快乐”……还有一面***。
祖国,我为你的繁荣昌盛自豪!
今天,妈妈带着我去了世贸广场那儿去玩耍。国庆节的世贸广场上人真多呀,有的在拍照片,有的在玩耍,追逐打闹,有的在舞台上拿着麦克风大声地在唱歌,还有的在。
我和妈妈一起在广场上玩了一小会儿,玩的我可开心了,一会儿飞快的跑步,一会儿又跟着舞台上的人轻轻的哼着,妈妈也很开心,因为妈妈也好久没有这么放松过了。今天妈妈特地带着我一起来,让我放松一下呢。
接着,妈妈就带我去了我最喜欢的新华书店,因为我特别喜欢看书,一到书店,我就会买十几本课外知识书,或者在里面看书,一块就是大半天。
我和妈妈在二楼时,我捡到了许多大大小小的文学书,我对文学类的书籍不大感兴趣,就直接去了三楼,三楼有我最爱看的书了,比如说,四大名著《三国演义》《红楼梦》《水浒传》《西游记》等等,还有一些有趣的漫画书,我迫不及待的蹲坐下来慢慢品读。
过了一个半小时,妈妈叫我回家了,我才依依不舍的离开,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