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春节 8
我们的节日――春节
春节是我们不可少的节日,而它也是我们大家最喜欢的节日。因为我们可以在这个节日里做许许多多有趣的事情。
除夕,真的好热闹呀。大家忙的不亦乐乎:有的贴对联,有的放鞭炮。这一阵阵络绎不绝的“噼里啪啦”的响声真像把芝麻撒进了油锅。爸爸放的烟花在深蓝色的天空中绽开了,五光十色、孔雀开屏,一会儿百花齐放,一会儿有争奇斗艳,美得让人陶醉。爷爷、奶奶还特意给我准备几个大红包,说是给我的奖励。春晚的节目开始了,我们一家人坐在沙发上目不转睛的开着一个个精彩的节目。直到十二点整,一串串烟花有回到了热潮,五光十色、震耳欲聋。奶奶端来了一盘盘香喷喷的饺子――我真幸运吃到了唯一有芹菜馅的饺子,这代表这一年里源源不断的物质财富的祈福;更是对勤劳、务实的祝福。
在这一晚上,我开心的无法入睡。我相信在这一年里要勤奋努力,考上理想的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