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春节 6
咱们的节日有春节、元宵、清亮、端午、七旦、中秋……
尔最爱好春节,由于春节又鸣过年。年呀,以前是一头怪兽,它睹了什么都吃,然而它有三怕:一怕白色,二怕火,三怕响声所以在“年”到去的这地,己们就会贴春联,点篝火抬炮竹,大年节大家皆要守岁,就是要等年来。假如“年”不来,大野就说“过年赖啊!”“过年佳啊!”这只是一个传说。
古时侯的我要贺拜,就是拜年有红包。我发了好多美多,有爸爸妈妈给的有爷爷奶奶给的,还有阿姨给的……
过年还要置鞭炮,烟花像小精灵似的一会儿东一会儿东还趁你不留神时“砰”的一声爆炸了。
最愉快的是我又长大一岁了!
功年实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