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春节 7
伴随着啪啦啪啦的炮竹声,就不知不觉的过年了。充满节日的气氛的街道里挂满了红通通的灯笼,在漆黑的夜晚中映衬异常的明亮。
大年三十的晚上,我放了鞭炮,那天晚上我很开心。
晚上,爸爸拿出了三、四格鞭炮,我跟爸爸说:”我也想放鞭炮。“爸爸说:”好,但要注意安全。“我拿着打火机,跑到第一个鞭炮面前,看着很短的引线,心里有点后悔,早知道就不逞能了,我让自己冷静下来,摁下打火机点燃引线,快速跑回屋里,看着天上的烟花有红的、绿的、黄的、白的……都是由中心向外射出,漂亮极了。
我们吃了团圆饭、看联欢晚会、拜了年、给压岁钱……
春节是我爱的节日,它让我长大了一岁,又懂了许多事。我爱我们的节日-----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