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春节 5
中国传统节日丰富多彩,但我最喜欢的节日还是春节了。
春节的前一天,我们去街上买对联。一副副对联红红的,像一把把燃烧的火把。
第二天,我被一阵阵噼哩啪啦的声音吵醒了,我知道是春节来了,迫不及待地穿上了衣服,冲了出去。走到家门口一看,天啊,满地都是鞭炮纸,就像给大地穿上了一件红色的外衣。有人还放烟花,有的像花儿,有的像小孩红彤彤的脸蛋,漂亮极了!
我们来到了奶奶家,奶奶正忙着洗菜、做饭呢!这是为什么呢?原来,我们要在奶奶家吃团圆饭呢!所有人脸上都绽开了花儿。
春节过去了,我真希望能天天过春节!这就是我最喜欢的传统文化,它充满了中国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