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香花 8
那是一个开满丁香花的校园,在阳光的照射下,白的潇洒,紫的朦胧。还有淡淡的幽雅的甜香。
全校数一数二的淘气宝张明在学校不紧不慢的走出了六亲不认的步伐。他来到了一棵丁香树前,看到如此好看的丁香树,心里想到:这么好看的丁香花怎么可以让他们看,我要把他们折下来都踩烂,踩的不好看,不让他们看。让他们无法看。
于是,他拿起了随身携带的剪刀在那里咔嚓咔嚓的剪,他把这棵丁香树剪的面目全非。非常不好看,可他仍不善罢甘休,又把下面的那些丁香花树枝也踩呀踩呀也踩的不堪入目。
旁边的同学都向他投来厌恶的目光,可他们看到张明身强力壮,又不敢说他,怕张明欺负他们。可是他们都知道他的死对头也就是雷厉风行的班长王寒冰敢呀!于是有几个同学去把王寒冰叫了过来。王寒冰见到张明在损坏校园的环境上去就说:“张宁你怎么可以损坏校园的环境。它既可以美化校园又能让校园芬芳馥郁,你真是太不应该了。”之后张明准备一溜烟儿的跑的时候,可被王寒冰抓住了。张明仍不善罢甘休,在那里说:“唉,你有本事来打我呀,我是碍着你眼了吗?你为什么抓我呀?”王寒冰说“你没碍着我眼,但你爱着大家眼了。”张明在那里反驳到:“既然没碍着你眼,你凭什么抓我呀?”
这时候他们的班主任李小军过来啦!他见张明和王寒冰打了起来,于是,赶快把他们两个挪开了。他知道了事情的原因经过的时后,让他们两个互相道歉,可他们两个都不道歉。班主任李小军也没有办法,只好让他们先回班。
在放学路上的时候,因为王寒冰和张明以前是好哥们儿,于是张明在那里说:“喂,王寒冰你还在那生气了,太小气了吧,不就打了你一下吗?我们和好吧。”王寒冰不说话,只是默默地走到了他身边。于是他们两个就又勾肩搭背的回家了。
可班主任李小军看到这个场景不知道怎么回事啊?他想到刚才他们两个还吵的那么凶,甚至打了起来,现在怎么又勾肩搭背的一起回家了呢?他很纳闷,于是一直在想这个问题,以至于差一点撞到一个树上之后,他边想边走的也回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