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大概都不知道我有个特别调皮的弟弟吧,他总是爱干傻事。比如这次他一进幼儿园,同学们马上围着他,问他的眉毛怎么是一道深一道浅?他支支吾吾地说不出来。那么让我细细地来告诉大家吧!
这天早上,爸爸在卫生间剃胡子。那把黑色的剃须刀闪着极度的寒光,那“寒光”上下飞舞着,我不禁想到:“这是一把隐藏着杀机的家伙,该不会把爸爸的下巴剃成四瓣吧?”想到这,我怕得准备跑出去。这时候,旁边五岁的弟弟——运运,却使劲睁着他的小眼睛,仰着头,看着老爸剃胡须,那种专注、好奇的神情仿佛是外星人到了地球。
在我们吃早饭的时候,运运偷偷溜进了卫生间。运运拿起了那把闪着寒光的剃须刀,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就这样发生了。原来,运运拿着剃须刀对着镜子找他的胡子,但他的下巴光溜溜的……这时候,他发现自己的“胡子”长在他的眼睛上,那是两条淡淡如月牙的眉毛。接着,他毫不犹豫地剃起了他的“胡子”。
等我们发现时,他已经变成“无眉大侠”。我们看到他那怪模样,哈哈呵呵地笑作一团。爸爸无可奈何地摇着头,说:“都是剃须刀惹的祸呀!”
你们说,运运是不是个调皮的弟弟?
我的弟弟今年三岁,他长着高高的个儿,圆圆的脸上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下面是一张樱桃小嘴,他不说话就算了,只要他一开口,你就知道他有多调皮了。
有一次,在我写作业的时候,没有人陪他玩,他觉得闷,就找我陪他去玩。我不去,他就用他那柔软的小手挠我的痒,我受不了了,就生气的对他说:“一边玩去,没有看到我在写作业吗?”他好象没有听见似的,撅撅嘴,挤挤眼睛,又用手摸摸他的头,稍停片刻,猛的转身,绕到我的身后,拿起我的作业本,高兴的说:“怎么样?陪不陪我玩?”我又气又急,可是没有办法,谁让他是弟弟呢。我只好耐着性子陪他玩了一会儿。
还有一次,我和几个同学一起打牌,他不会玩,我们没有发给他牌,他可不愿意,嘟着嘴,瞪着眼,把我们的牌都亮明了,害的我们没有办法继续玩下去,只好解散。
我的小弟弟就是这样,他很调皮,可我很喜欢他。
我的弟弟今年六岁了,圆圆的小脸上镶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一张小小的嘴巴。我的弟弟很调皮,他捣蛋的时候,简直要把天戳个窟窿。
记得有一次,他把妈妈最喜欢的花瓶打碎了,看着打碎的花瓶,他竟然若无其事地走开了。妈妈听到花瓶破碎的声音连忙跑出来,看着地上一片狼藉,妈妈不知道是谁打碎了花瓶,就生气地问:“是谁干的?”当时,房间里只有我和弟弟,弟弟却吐吐舌头调皮地说:“不知道。”妈妈只好心疼地扫起地上的花瓶。
弟弟不仅爱捣蛋,而且还爱搞恶作剧。这不,他在楼下跟小朋友玩,突然,他在草丛里发现一根绳子,这根绳子拴在一棵小树上。他便拿起绳子把另一头拴在别的小树上,并且在树上绕了两三圈。做完这些后,他躲在草丛里,等着别的小朋友来。一会儿,有一个小弟弟向这边走来,他冷不丁地一拉绳子……这时,我在楼上听到一阵哭声,心想:“不好,弟弟又闯祸了”。我连忙跑下楼。看见弟弟正得意忘形地站在那里,我狠狠地批评了他,便回家让妈妈以家法处置。弟弟哭叫着说:“我以后再也不敢了。”便红着眼睛去睡觉了。我知道,他好不了两天。
“咕咚!”哎!我的弟弟又闯祸了,下次再说吧!
别人多说我家弟弟十分可爱,十分安静,可我觉得别人都在说反话,那弟弟在我家可是十分有名的“捣蛋王”!
有一次,我在学校里十分开心,可一到家却晴转雷阵雨,因为我哼着小曲到家门前时,把门一开,突然“哗”一盆水从天而降,随后一个大脸盆“哐当”一声地正中头部,我一下子大叫:“谁干的”弟弟看见在一边哈哈大笑说:“哥哥变落汤鸡了”我只好按住心头的火。来到书房推开一看,看到景像差点晕到,弟弟在我的书房来了个“大闹天空”桌子上全是黑墨,地上全是书本和被弟弟撕碎的小纸片,我马上找弟弟算帐,可弟弟那小机灵,一见我发怒,便一溜烟跑了。晚上我把今天的亊告诉爸爸,可爸爸还说:“小时候贪玩显得岀可爱呀!
还有一次,我和弟弟在踢足球,弟弟左踢右踢,不踢到我这,偏偏把人家的玻璃踢碎了,那家大伯气冲冲来找我们算帐,”谁踢的“弟弟马上说:”哥踢的“大伯一听把我骂了一通。
我虽然不喜欢弟弟,但是弟弟给我们家带来了很多乐趣。
我的弟弟刚上大班,他长着一张圆圆的脸、一对浓浓的眉毛、一双水灵灵的眼睛、一张乖巧的嘴,说起话来甜的很,是大人口中那种“嘴里刷了油”的孩子,可讨人喜欢了。
弟弟非常的调皮,用人小鬼大来形容他最恰当不过了。一次,我在写作业时,叫他帮我买支铅笔,结果,他兴高采烈的将一个“面包”摆在我面前,我很不高兴地说:“叫你买铅笔,你怎么买了面包呢?”他瞪大眼睛,眨了眨,然后老气地对我说:“铅笔么,哦!在面包里哦。”我看了一眼,面包里夹着一条热狗。我生气了,大声地朝他嚷嚷:“这是热狗,不是铅笔。”可是他理直气壮地反驳:“这是一条像铅笔的热狗。”我被他气死了!
弟弟虽然很调皮,但他非常爱学*。每从幼儿园回来,他总要汇报一下自己在学校学到什么,受到表扬,还要汇报两次。汇报工作完成后,他便会一本正经地写作业,虽然只是简单的1、2、3或A、B、C等基本的知识,可他是很认真的,他一笔一画地写,写了一张又一张,有时要吃饭了,可他却非要写完再吃。
我这个可爱调皮的弟弟怎么样啊?我爱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非常可爱,他的头发短短的,黑黑的,眼睛大大的,嘴唇红红的,好像一颗小樱桃。
弟弟可顽皮了。有一次,弟弟趁我不注意的时候,轻轻地走进了我的房间。忽然我听到啪啪啪的响声从房间里传来,我赶紧跑进房间,天啊!弟弟把我的草稿纸扯的满地都是,娃娃也扔在了地上,连我的本子也被撕掉了,把我的房间弄得乱七八糟,我很生气,怒气冲冲地指责弟弟:“弟弟,你又把我的房间弄乱了,还把我的本子都撕掉了,你怎么这么顽皮。”弟弟看见我生气了,赶紧跑了出去,我无奈地说:“诶,弟弟,你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啊。”
弟弟有时也很淘气。有一次,我和弟弟一起玩游戏,我背着弟弟走来走去,弟弟可高兴了,笑得非常非常开心。没一会我就背不动了,只好把弟弟慢慢地放了下来,可弟弟还想玩,但我已经没有力气了,只好开溜,弟弟却在后面穷追不舍,我越跑,弟弟就越追,边跑边叫道:“姐姐,好姐姐,你就再背我一次吧!”可我还是无动于衷,弟弟生气地说:“姐姐你真坏,你都不背我的。”
看!这就是我调皮的弟弟,但我还是很爱他。
浓浓的眉毛下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好像两颗黑宝石镶嵌其中,嘴巴一张开总是露出两颗黄黄的虎牙,两只肉嘟嘟的大耳朵仿佛大馄饨帖在圆圆的脑袋上,真是惹人喜爱!这就是我那淘气可爱的弟弟。
弟弟可真调皮。有一次去邻居家,别人都在看电视,他却在一边自玩自的,自得其乐。乘别人不注意,把邻居家新买的吸管都拆了出来,一根一根在地板上连了起来,足足有三四米长,变成了一条长长的电线,害得邻居喝水都找不到吸管了,最后在走廊里发现了弟弟的杰作,真是又好气又好笑。还有一次,我妈妈在烧饭,他过来玩,不知什么时候悄悄地把我们家电饭煲的开关给关掉了,等到我们吃饭的时候,才发现饭还是老样子!而这时,他早就像小偷一样神不知鬼不觉地溜回家了。
弟弟还是个名副其实的小画家,不管是草稿纸、白纸都要画上自己的杰作,有一次他为我画像,他画的明明是一条鱼,可弟弟说偏偏是我。
瞧,弟弟就是这样一个既可气又可爱的小淘气鬼!虽然他很调皮,但我还是很喜欢他,他给我们带来了快乐。
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 高高的鼻梁下面,有一张贪吃的小嘴,小嘴儿的两边有两个甜甜的酒窝,笑起来特别好看,这就是我的弟弟。
为什么说她调皮呢?这可要慢慢到来了,这不,他又开始调皮啦。只见他手拿一把“武器”,不停的跳啊、蹦啊、转啊,使劲了全身的力气,累得满头大汗,只听见他不停的呼吸声,一个小时过去啦,这会儿应该是饿了。转过头去,刚好看到“番茄帝国”, 口水流下三千尺,二话不说向前冲,这时,“番茄帝国”的“人”吓得四处逃窜,最终还是逃不出他的“魔爪”。半个小时的功夫,“番茄帝国”的“人”全被消灭光了,地面上满是“血迹”,亲眼目睹了这场景,被震撼啦。
这就是我的调皮弟弟,你们也可以来说说自己的兄弟姐妹吧!
我家有一个调皮的小弟弟,名叫胡语凡,今年满三岁。
语凡常常做出一些有趣的事,逗得我们哈哈大笑。记得有一次,我和妹妹商量要去鸡巢看看有没有鸡蛋。不料这些话被语凡听见了,他对我们吐吐舌头,跑到我们前面抢先进了鸡巢,发现有只母鸡趴在窝里,语凡大概是想着可以马上可以吃到香喷喷的鸡蛋了,冲到鸡窝把母鸡赶了出来,结果鸡巢里什么都没有,语凡放声大哭起来,小眼睛哭得通红通红的,一副很可怜的样子。而我和妹妹却笑弯了腰。
可爱的弟弟不但没有吃到香喷喷的鸡蛋,还把下蛋的鸡赶走了。真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