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子作文350字
桔子向来是我最爱吃的水果。
秋天即将过去,青桔子和别的水果一起上市了。因为素不相识,水果们专门开了一场“介绍会”,在“介绍会”上,青桔子拍拍大肚子,骄傲地对其它水果伙伴说:“看,我的绿衣服多漂亮呀!我还有一件金色的连衣裙,等晚会——冬天时,我再穿给你们看。”
青桔子说话算数,到了初冬,桔子们穿着金色的连衣裙早早地赴宴了,还打了一条绿条纹的领带。
剥开“连衣裙”桔瓣们正躺在“摇篮”里睡觉哩!把桔瓣放进嘴里,轻轻一咬,那股酸甜的汁水沁人心脾。桔瓣里面有几个白白胖胖的核儿,谁吃了,肚儿里没准儿会长出一棵高大的桔子树呢!
哦!差点忘了。桔子是一个小拳头大小,圆而略扁的小可爱。桔子的表面粗糙,可是并不影响桔子那神气十足“气质”。瞧!他正挺着将军肚,在向大家挥手致意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