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在我们身边 4
文明在我们身边
在这个世界上,文明就在我们身边。我相信,每个人的心灵都是一扇窗,窗户打开,阳光就会进来;阳光照进心里,让我们像太阳那样热心帮助别人吧,有时打一个手势,对别人来说就是一种关爱,有时多一点耐心的等待,对别人来说就是一种温暖;有时多一点点分享,对别人来说就是一种爱心。我们还有很多文明的事可以做:给盲人带路;在下雨的时候多为别人称上一把伞;还有看见垃圾的时候可以把垃圾扔进垃圾筒。文明就在我们身边,*得触手可及。有时候,文明只是离我们几十厘米的长度,有时只是几厘米的宽度,有时可能只是一张纸的厚度。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让我们对文明的发展从小做起,创造美好和谐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