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来了学生作文优选【10】份(扩展
冬爷爷走了,春姑娘悄悄来到人间,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春姑娘来了,来到了我们的校园,她开始变魔术了,安静的校园立马生机勃勃,杨树花开了,教室里书声朗朗,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的唱着歌,花坛的花开了,万紫千红,有红的,有白的,有绿的,美极了!
春姑娘来到了公园,她开始变得调皮起来。她来到河边,让水纹波动起来,看起来波光粼粼闪闪发光,鱼儿欢腾起来,走在小径上感到一丝丝凉风,有的人在感受着春天带来的气息,有的人在亭子里坐下休息,有的人在划船,小草悄悄地从大地母亲的怀抱里钻出来,蝴蝶飞过来,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好像想让人们看到它们婀娜的舞姿,真是好看极了!
春姑娘哼着小曲来到果园,她挥起魔法棒‘呼’的一下果园里散发出花香来,越往深走花香越浓,原来是梨花开了,像喷了香水一般!
春姑娘带着雨丝来了,苏醒了的大地睁开了惊喜的眼睛,无声地享受着春雨的滋润,雨雾雨丝湿了山,湿了树,湿了房顶的炊烟,也湿润了人们的心田。下吧,春雨,大自然将因你而充满生机;下吧,春雨,你可知道我们曾怎样急切的呼唤过你!
春天我爱你!爱你的生机勃勃,鸟语花香的春天。
春姑娘迈着温柔的步伐悄悄地来到了人间,她给大家带来了许多礼物。
春姑娘走到了花园里,轻轻地抚摸着桃花妹妹和柳树姐姐的肩膀,她们伸了伸懒腰,打了个呵欠。你快看,她们都开出了美丽的花朵。桃树开出了白里透红的花朵,梨树则是白里透黄的花朵。这时,一只小鸟飞到桃树上,欢快地唱着歌。顿时,花园里鸟语花香、桃红柳绿、百花飘香。花园里多么诱人!
春姑娘飞到了小河边,她看见小河被冰封住了,小鱼冷得在河底发抖。春姑娘用手轻轻一点,小河苏醒了,冰雪融化了,春水盈盈。小鱼调皮地跃出水面,吐着泡泡向春姑娘问好呢!
春姑娘漫步到草地上,小草弟弟正打着呼噜睡觉呢!春姑娘轻轻摇醒了小草弟弟,小草瞬间变得翠绿欲滴。小草弟弟揉了揉惺忪的眼睛问:“我怎么换了件新衣裳啊?”春姑娘微笑着离开了小草弟弟。
春姑娘又飞快地奔向了田野,油菜花正在做着美梦呢!春姑娘在油菜花头上轻轻一点,油菜花变成一片金黄。她还呼唤来一群蜜蜂和蝴蝶,大家围绕着花海翩翩起舞,开心极了。
春姑娘累了,坐了下来。她看到人间风光明媚,五彩缤纷,春意盎然,大地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她欣慰地笑了。
冬先生把手一挥,风带走了植物哭丧的脸,带走了植物枯萎的衣服,给它们换上了新的衣服;也带走了动物的困意,给了它们足够的精神。冬先生走了,春姑娘来替班了。
校园里,操场上面一个小头露了出来,是谁呢?原来是一棵小草来到了这美丽的世界。它探出头左看右看,好像在看自己的同伴们都出来了没。风一吹,小草就在风中翩翩起舞,好像在欢迎春天的到来。
小草旁的野花都开了,个个都身姿娇艳,五彩缤纷,好像在举办选美大赛。每一朵小花都为比赛而充分准备着,翠绿的小草配上五颜六色的花朵,十分好看。
校园里那一株两株的茶花正在开花呢!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绽放笑脸;有的还是花骨朵儿,好像不敢掀开自己的的面纱;有的一朵挨着一朵,好像在讲悄悄话,不想被别人听见似的;有的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展现自己的美貌,好看极了。
你们瞧,我家院后的迎春花开了。它的枝条,像垂柳一样挂下来。从远处看那些花朵像小星星一样,不知道的还以为树上长星星呢!
看,我家前面的田野,有许多农民在插秧呢。看着他们乐滋滋的表情,好像确信秋天时一定会有大丰收。
春天的景色美得与众不同,是新生,是希望。春姑娘可以说是四季的“超级名模”了。
她的到来,使天气转暖了万物复苏了。
一阵淅淅沥沥的春雨过后,恍然间,小草从松软的土地中探出了机灵的小脑袋,街道两旁的小树吐出了绿色的嫩芽,各种各样的鲜花也不甘示弱地开放了。一簇簇,一丛丛,黄的、绿的、红的花儿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美化着大地,点缀着五彩滨纷的世界。淡绿的小草,挺拔的小树和鲜艳的花儿,构成了一幅异常美丽的春景图。而这幅画,则是春姑娘的得意之作。
可爱的小鸟欢快地叫了,仿佛在告诉人们:春姑娘来了﹗城市又热闹起来了。活泼机灵的小燕子正急匆匆地赶去北方。小青蛙睁开眼睛后,第一件事便是欢呼。蹦蹦跳跳的小动物们都在开心地庆贺春姑娘的到来。蓝蓝的天空下,老爷爷、老奶奶们聚集在一处闲聊,小伙子们在辛勤地工作着,一群小学生背着书包高兴地走向学校,鲜艳的红领巾在他们胸前迎风飘荡。
春姑娘来了,这可真是个振奋人心的喜讯呀﹗
春姑娘来啦!
你瞧,她轻轻地拍了拍熟睡的小草,小草伸着懒腰,打着哈欠,脱去了冬装,换上了嫩绿的新衣,高兴地朝着春姑娘挥挥手;她调皮地挠了挠太阳公公,太阳公公从沉睡中醒来,露出了慈祥的笑脸,给大地带来和煦的光辉;她挥一挥手中的画笔,染黄了迎春花,画红了月季的脸庞;她逗一逗花间的蝴蝶,蝴蝶们挥一挥绚烂的翅膀,与花儿为舞,跳一首春日的华尔兹……
你看,顽皮的春风吹来了,她迈着欢快的脚步,吹绿了柳梢,吹皱了河水,吹鼓了杏树的花苞,吹醒了熟睡的小青蛙,吹开了孩子们的灿烂笑容……
春天的天空也别有一番景致,蔚蓝的天空中镶嵌出洁白的云朵,他们呀,可是会变魔法的呦!你瞧,刚刚他们还是软软的棉花糖,一转眼就成了老爷爷那白花花的胡须;刚刚还是一匹四蹄生风的白马,转眼间又幻化成一泻千里的九天银河;刚刚还是随风轻浮的一缕云烟,转眼间又积聚在一起变成一床厚厚的棉花被……
啪啪啪,孩子们跑来了!他们在草地上尽情地奔跑,一会儿忙着捉蚂蚱,一会儿又跑去闻闻花香,一会儿跟着蝴蝶翩翩起舞,一会儿又跑去草地上研究成群结队的蚂蚁……他们欢快地蹦啊跳啊,徜徉在春姑娘的怀抱中!
春天呀春天,叫我们如何不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