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人间, 以前那个阳光笼罩炙热大地的季节, 终于过去了。我坐在车上, 摇下车窗户, 一阵凉凉的秋风吹了进来。我情不自禁地抱住了身体。 感觉到了一丝凉意,吹过脸庞,清凉无比。
道路旁的小草和大树,被强烈的阳光烤得垂下了脑袋。不知不觉,来了秋天的第一场雨。在秋雨的滋润下,小草抬起了脑袋, 大树挺直了腰杆。一阵秋风吹过,几片树叶从空中飘过,像几只翩翩起舞的小蝴蝶。片片树叶湿漉漉的躺在水泥地上,有黄的、紫的和半黄半绿的, 还有挂在树梢摇摇欲坠,给秋天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走进草地,一颗颗晶莹的露珠挂在小草上。每一颗都饱胀得马上就要破裂似的,把小草的腰都压弯了。
夏天终于过去了,迎来了凉爽的秋天, 仿佛万物都喜欢秋雨的滋润似的。我喜欢秋天,更喜欢她的美丽。秋天是个美丽的季节,也是个收获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