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变了 1
她变了
当有一天,你会发现:景物在变,环境在变,人-----也在变,你曾经熟悉的人,变得那么快,变得那么陌生那些萍水相逢的人,会因为变,成为你的知己好友她,真的变了.
以前,我和她形影不离,无话不谈,不知令多少队朋友自叹不如,直到上了初中,分了班,我还这样单纯的认为,可是,那一次以后,我发觉,她变了.
那一天是星期五,广播一遍又一遍的重复[[放假了]],我的心情也如同那明媚的春光一样灿烂这时,她来了,一种不详的预感笼罩着我,果然不出我所料,她是来抄作业的,我不同意她说:"够不够朋友?是朋友就借给我!''为了挽救我们这段即将死亡的友谊,我借给了她,但是我的心始终忐忑不安着,要知道她以前可是好学生呀,而如今,却沦落到这个地步,我不由怀疑起来.
我想我忐忑不安是对的,因为在不久的将来,,我,她......果然,事情败露了,他在星期六抄作业时被她爸爸发现了,当他爸爸质问她时,她却将所有的责任推向了我,推向了那个为了维护可以牺牲一切的我,我无言以对,我的不善言语敌不过她的口才机敏我曾经的朋友对我对我做出了这样的事,我真的应该"佩服"她了.
友谊,分文不值,至少她这么认为,而我,曾经却把这两个字放在心灵的天堂.
"什么都会变,什么都会变,什么都会变!!!"我一次次的告诉自己,"至少还有陈星,张金花与柳英呀!"妈妈说我在自我安慰,或许,只有自我安慰才能让我走出黑暗的友谊和她的阴影,或许,我真的应该倍感庆幸,因为走出被她控制的网,来到一片更广阔的天空,在明澈的天空翱翔.
什么都会变,她会变,你会变,我也会变,变来变去会定格,希望你定在让人感激,爱护的一面变,这个字眼,值得我们用一生去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