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变了 10
我有一个和我关系很好的同学,但是当我选择了一个科学小组的组长时,我觉得“她”变了。
这是一堂科学课。老师说应该选出六个科学小组的领导,我们班所有想当老师的57个人都应该站在讲台上。坐在我旁边的几个学生说他们会让我走。所以我上去试了试,因为我真的想当老师。几分钟后,大约12个人上去了,老师说坐在座位上的其他学生应该举手投票。也有很多人把我当成团队领导,有30多人。当然,我的好朋友。她”而且,我成了团队的领导者。科学老师补充道:这样,坐在座位上的其他人将首先站起来,让我们的六位组长选出七名成员。”所以他们站了起来。首先,我左边的同学林佳一选择了队员,然后是我。当然,我的第一选择是我的好朋友,但她似乎并不开心,因为我站在讲台前,她坐在中间。她的行为让我失望:她在我面前看起来很开心,但是当她面对吴明辉和他们时,她很不情愿。我一生气,就选择了一个人。我知道结果很尴尬。然后他们依次选择其他人。
就这样,课后,事情没有结束。我听到很多关于选择的抱怨她”和某某同学抱怨。我很难过。她也在其中,让我很尴尬。
我想她在那之后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