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变了 6
她变了
她是班长。
压在她身上的小山在岁月中长大——父母的希望,老师的期望,班上的荣誉——压在他身上的负担一天比一天重,她也慢慢地想着办法去勉强的接受……
她,在我印象中是个乐观的女孩子,她爱笑,很少很少哭,从小学到初中,我们一直是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她与我不一样,她的成绩比我好,她从不让人担忧于她的成绩,而我呢?多少次遭到老师的批评,多少次让父母失望,都是马虎害的,我常常埋怨。幸亏有她,多少次无语的鼓励,多少次信中的寄慰,她给我的给予太多,太多``````而我给她的呢?只有默默的祝福罢了```````
上初中包袱加重了,太多太多的事情已经震压到那颗奋发的心了,我拼命的学*,追赶着她的脚印,每一次的进步,都离不开她的帮助```````感谢,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