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我们作文 (菁华(扩展
曾听说有一个人,身患重病但因为他经常保持快乐的心态,最后居然恢复了健康。这个故事告诉我:人保持快乐的心态,对身体十分有益。
公交车上,一个妇女上了车,她一手拎着篮子,一手抱着孩子,可没有人愿意让位。妇女站在了一位中年男士的身边,这位中年男士急忙站起身来为妇女让位。妇女很惊奇,于是问道:“刚才司机问时,你为什么不站起来?”可过了好一会儿中年男士也没回答。妇女也就不再多问,车子行了一会儿,突然来了一个180度大转弯。妇女一下子摔在男士身旁,这时才注意到中年男士身上挂的一个小本子。
妇女把本子取下来,看到上面写到:“你的耳朵是不是听不见?”“是的,我的嘴巴也说不了话,所以出门时带了一个本子和一支笔和别人交流。”妇女看过后,便在上面写道:“你不觉得你这样行动不便吗?”男士也拿起笔写到:“我很快乐,因为我看到一个人流落在街头只能乞讨。我和他相比多幸福,我有十分爱我的爸爸妈妈,和一个漂亮可爱的妹妹,我比他幸运得多。我还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妻子、女儿、儿子,我都有了,我有什么理由不快乐呢?”妇女和乘客都在他的本子上画了一个棒字,旁边还有一个伸出来的拳头,上面竖着一根大拇指。那个男士看了看本子笑了,露出了洁白如玉的牙齿,虽然我听不到他笑的声音,可他那灿烂的笑容仿佛在说:“我真的很快乐,我比别人幸运得多。”
无论你每天遇到什么事,都能保持快乐的心态,你就会发现,其实事情并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坏。与快乐同行,Verygood!
太阳渐渐落下,月亮缓缓升起。月光下,我享受着这份自然的美。灯光下,书页轻翻,我遨游在书海中,漫步在字里行间。
回忆往事,记得孩提时代的我,就与书结下了不解之缘。
那时的我迷上了带有精美插图的童话故事。那一个个美妙的故事,就像是诱人的糖果,令人爱不释手,又好似浓郁的巧克力,在口中慢慢融化,让我回味无穷……我想,那便是书香,只有书香才有如此魅力。
安徒生《卖火柴的小女孩》使我感动落泪,我十分同情她悲惨的遭遇;《皇帝的新装》令我捧腹大笑,竟有如此傻的国王,在臣民面前出尽洋相;《海的女儿》又让我惋惜不已,人鱼为了寻求真爱,失去了宝贵的生命……一个个童话故事,给了我无限的遐想,使我哭泣,令我欢笑,让我感动……
稍大些,童话故事已不能使我满足,我又沉醉于一首首韵味十足的唐诗宋词。每一首诗都有它不同的意义,诵“独坐幽篁里,弹琴复长啸”,我品出了王维那好静的个性;读“不破楼兰终不还”,我悟出王昌龄的爱国精神;观“春风又绿江南岸,明月何时照我还”,我觉出了王安石对家乡、对亲人的思念之情。古人云:熟读唐诗三百首,不会作诗也会凑,我已渐渐会写些肤浅的小诗。正可谓“书中自有黄金屋”,我在这座黄金屋中学到了很多很多。在书香的陪伴下,我快乐地成长着。
后来,我在翻阅书籍时,无意间发现了一本外国作品《简。爱》从此,我又迷上了中外名著。与一本本名著对话,我流连忘返,还懂得了许多做人的道理。
书,不仅是我的伙伴,也是我的老师。书香伴着我长大,与我快乐同行。捧一本书,在晚霞中阅读,在书香中畅游,我其乐无穷。
我慢慢地长大了,从不懂事满怀憧憬未来的孩子变成了五年级的学生。我学会了很多东西,但是,也慢慢发现少了一个很重要的东西。
在一年级的时候,我走到哪里,哪里就有一片欢笑。我们班的同学都说我只会笑,什么都不会做。那时,我笑了。在我拿到88分试卷时,我也笑了。因为我尽力了,而且考就差2分就90分了。在二年级的时候,我在教室里跟同学们一起玩游戏,我笑得十分灿烂,比太阳光还要灿烂!在我拿到100分试卷的时候,我笑得更灿烂了!因为,我已经到达了成功的彼岸。在三年级的时候,我在走廊里跟同学们聊天。我笑了,只不过比以前笑得更加淡了。我拿到了86分的试卷,我傻笑了一下。在四年级,我在教室里看着漫画书。我笑了,只不过没有以前笑得那么灿烂,那么单纯。我拿到了82分的试卷,我的脸上没有了笑容。在五年级的时候,我只能在教室里看着语文书,数学书,英语书……脸上根本没有了笑容。我拿到了97。5的试卷,但是我没有一点笑容。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觉得自己好陌生……
人在慢慢长大,蝌蚪也慢慢变成了青蛙,以前的小树苗已经长成了参天大树。一切都在变化……
因为压力大的原因,我脸上的快乐慢慢变淡了,直到消失了。为什么我的快乐不能长大,反而缩小了呢?是因为我的态度不同吗?
我好想念以前那个脸上挂满灿烂笑容傻傻的我,不能因为压力大了就缺少了笑容。我要和以前一样,做一个爱笑的女孩!我要与快乐同行!
快乐是什么?快乐是在每天早上笑着对着镜子说:“新的一天开始了,加油!”。快乐是在遇到困难时绽放自己最灿烂的笑脸。快乐是用自己的心情去感染他人。
快乐在哪里呢?它随处可见,在我的身边,也在你的身边。
凡是我们自己喜欢的事,都有快乐:在宽阔的绿茵操场上踢球的小男孩虽然跑得满头大汗但却是快乐的;小伙伴们在草坪上赛跑、嬉戏打闹,玩累了,就躺在草地休息一起说说笑笑,这就是快乐。
而我的快乐更是随处可见。“行千里路,读万卷书”,我经常在书的海洋里遨游,如饥似渴地阅读着各种各样的书籍,让自己的知识更广执坚毅之手,与快乐同行
快乐是拥有狮子一般的心,向苦难绽放自己最明媚的笑脸。
花朵拥有坚毅,在无言的摇曳中成就自己绽放的快乐;大海拥有坚毅,在默默的流淌中,实现自己浩瀚的快乐;珠蚌拥有坚毅,在痛苦的煎熬中成就自己孕育的快乐。
快乐便是向人生奏响不屈的乐章,坚毅是其中最明快响亮的音符。我们执坚毅之手,才能与快乐同行。人生不是两点之间的一条直线,挫折会让快乐的天空布满阴云。此时,坚毅是抵御苦难的盾,是战胜挫折的枪,是驱散阴霾的艳阳,坚毅会使你拥有“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快乐;也会使你实现“不管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的快乐;坚毅是快乐最亲密的朋友,坚毅会为快乐保驾护航。
翻开历史长卷,那些快乐开朗的人们,哪一个不是用坚毅托起生命的太阳呢?司马迁遭受宫刑,受尽,依然成就了“史家之绝唱,无韵之离骚”的《史记》,体会到实现梦想的快乐;贝多芬顽强不屈地扼住命运的咽喉,用激昂的乐曲反抗命运的不公与折磨,感受到拼搏奋斗的快乐;凡·高在不被欣赏理解的境地,用生命的画笔演绎出热情奔放的向日葵,实现了热爱生命的快乐。他们拥有狮子般的心,用坚毅成就了自己的快乐。前人尚且如此,我们这些走在新世纪的一代又怎能逊色?邰丽华用坚毅的信念舒展了自己的人生;桑兰面对失去运动场的痛苦,依然露出乐观的微笑;李丽用残缺的躯体展现出艺术和生命的顽强。
坚毅,同样为她们收获快乐的阳光,谱写出她们积极昂扬的人生,所以,朋友们,不要再抱怨我们身边没有快乐,那是因为我们缺少坚毅之心。拥有坚毅的心,就会战胜风雨,迎接彩虹。因此,作为跨世纪的接班人,我们更需要用勇气和不服输打造出一颗坚毅的心,去实现自己的责任和梦想。执坚毅之手,与快乐同行。坚毅会渲染出生命的七色彩虹,为生命注入高飞的力量,去实现人生的理想,拥抱快乐的朝阳!
当今社会,科技已经深深地融入了我们的生活,而各种共享资源的层出不穷,也在不断的改变着我们的生活。
马路边一列列的“ofo”小黄车,一家家“共享书店”,甚至还有投币的“共享洗衣机”……
可是这样扩大“共享资源”真的好吗?
可见是有好也有坏的。
“共享单车”已经彻底进入了我们的生活。当你有闲情雅致到郊野公园游玩时,懒得走路了,就可以帅气地拿出手机,打开“扫一扫”,“叮”一声,你就可以悠闲地骑着“ofo”畅游生活了,边与同伴一起骑车,边谈笑风生,格外地“逍遥自在”。有时还可以看到老人骑着“共享单车”去买菜呢!我们不得不说,“共享”带给我们的便利是随处可见,触手可及的。
“共享单车”为人们提供了便捷,我们应该更小心翼翼地“呵护”它。看到小黄“躺”在地上久卧不起时,我们应该把它扶起来,这不仅使小黄受到了保护,也体现了人们的综合素质,所以,如果想要做个好公民,一定要善待共享资源,让强大的“共享资源”永远为人们提供便利,让它与时间并存。
人们都说尊重是相互的,“共享”这一词难道不是检测人们的这一点吗?“共享”就是共同享受,这份享受不仅仅是人与人之间的,更应该是人与人与物体之间的,如果你守约了,感受到的是那份诚信与尊重的带来的快乐,这,不就是共享吗?如果你想象物体也有情感的,也有年龄的,也有思想的话,去保护他们,去尊重他们,去善待他们吧!我相信世界会因此变的更加的美好起来!
“共享时代”人与人与物之间的信任与快乐,去深深的感受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