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知道未来的衣服是什么样子的吗?如果想知道的话,就让我来告诉你吧!
未来的衣服会根据我们身材的大小量身定做,如果有人身材属于特殊,只要十分钟,就会做出一件跟她身材比例一样的衣服。这种衣服有各种各样的颜色和样子,它是用防水的布做成的。这个衣服有一个控制系统,这个控制系统就是一个迷你电脑。
衣服上的扣子连接着电脑,有蓝、红、黄、绿这四个按扣,只要按一个下蓝色的扣子,就能潜入大海,而且可以在水底下呼吸空气;如果想到很遥远的地方,这时只要按一下绿色的按扣就能瞬间转移到你想要到的地方;到了冬天,你是不是觉得很冷,这时只要按一下红色按扣,衣服就能变得暖暖的;如果是下雨天,还没有带雨伞,可以按一下黄色扣子,雨伞就会从后面出来,为您遮雨。
迷你电脑上还可以设置很多功能,所以我们现在要好好学*,多掌握一些科学技术,制作出这神奇的衣服来!
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从时空隧道来到了50年后——20xx年。
这衣服是我刘科学发明的。这衣服的下方有几个各式各样的按钮,一共有5种颜色,分别是红、黄、蓝、绿、紫。春天,春暖花开,这时便能将衣服调成绿色。夏天,天气炎热穿的太唉,怎么办呢?那就要看我们的下一个功能,可以将衣服变薄,可以变成棉袄、茄克衬、短袖……去公园了,“救命,救命。”二字流入我的耳朵。这两个字是从人工湖那边传来的,随着声音来到了湖边,是一个小朋友掉到水里了。我又不会游泳,怎么办?靠它——衣服,只要一按按钮,衣服你想让它变成什么它就变成什么,“变成游泳衣。”我说。衣服马上变成游泳衣了,我将游泳衣扔给他,他游过来了。我一边走,一边唱着歌。“哗——哗——”倾盆大雨从空而降,豆大的雨点落到我的头上,怎么办呀?有卖伞的吗?我说。可以把衣服变成伞,唉,我差一点成了落汤鸡。
这只是愿望,要想实现它,就要靠自己的不断的努力。
转眼间,二十年过去了,我成为了一名服装设计师,我设计了一种衣服,它有很多功能,可以满足人们的各种愿望。
它的上面有3个按钮,第一个按钮是红色的。你只要按一下它,说出自己想要的款式,要什么颜色,什么花纹,不到十分钟,那衣服就“变”出来了,既美丽,又称心如意。
第二个按钮是黄色的。如果你在夏天时,感到非常热,那么,你只要按一下按钮,衣服就会自动开启制冷模式,这样你就感到无比凉爽;还有,要是在冬天时,下雪了,你冷得瑟瑟发抖,只要再按一下按钮,衣服就会开启制热模式,让你仿佛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下。因此,一年四季,你只要有这一件衣服就够了。
第三个按钮是淡黄色的小圆点。如果你把衣服弄脏了,只要按一下按钮,那件衣服就会开启自动清洗模式,不但洗得干净,而且就像新买的一样。这可真是妈妈们的福音,因为再也不用洗一大堆衣服了!
如果真有这样的衣服那该多好!我一定要发明出来!
一转眼就到了23世纪,所有的东西都更新换代,衣服也不甘示弱,也能创造出一番风味来。
未来的衣服可以随时变幻颜色,我们穿上它。可以随便说什么颜色。比如说:“红色”。它就立刻呈现出了红色。如果你再说:“红色和蓝色”。它就立刻呈现出红蓝相间的颜色。如果你说透明,你就像隐形了一样,谁都看不见你,也听不到你的声音。
未来的衣服不仅可以随时变幻颜色,而且还能随时变幻它们的款式。如果你穿着长裙,说:“短裤”。它就可以变为短裤。假如你穿着毛衣,说:“短袖”。它就变成了夏天需要的短袖。
未来的衣服还可以防水、防火。比如有一天你在家时烧起了大火。只要披上它,保证你像披上了防火毯一样,不会受伤。它防水也是很厉害的。比如你穿着它正在洗手,水不小心溅到了衣服上。只要过个十几秒,它就可以变回原样,衣服一点也不湿了。
如果我们想让未来的衣服进入到我们的生活中,就要靠我们人类自己去探索、发现,才能变为现实。
20xx年,我发明了一种“万能服”。这种衣服外表和普通衣服一模一样,只是多了五个按钮。
第一个按钮是白色的。你在上学去的路上,只要一按,它就会长出一双翅膀,飞到学校。到了学校,再按一下,就会停止飞行,把翅膀收回去。
第二个按钮是红色的。如果你渴了,按一下就会有可口的奶茶出现在你的眼前。如果不合口味,你再按一下红色键,即可调换口味,直到你满意为止。
第三个按钮是肉色的。如果衣服大或小了,只要按这个按钮,便会显示一张表格,你在表格上填入自己的年龄、身高、体重,衣服就会自动变得很合身。
第四、五个按钮分别是黄与蓝两种颜色。按蓝色一次,保暖性降一度,按黄色一次,保暖性升一度,就像随身带了个空调。
突然我醒了,发现自己躺在地上,原来从床上滚了下来。噢,是一场梦啊!不过我相信,随着科学技术越来越发达,我一定会梦想成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