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穿的衣服各种各样,而我设计的衣服却与众不同。
在将来的某一天,百货商场准备出手我设计的衣服。这款独特的衣服外表与普通的衣服差不多,但它的功能比较特殊。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天气,都会随着温度的升、降而自行调节。如果是炎热的夏天,衣服会像空调一样调节到合适的温度,才会停止制冷状态。如果是寒冷刺骨的冬天,衣服的温度会像暖气一样上身,即使是穿一条裙子也不会冷。如果是下雨天气,衣服的帽子里自动会伸出一把伞,为你遮风挡雨。如果你去郊外游玩迷路了,就可以按衣服上的粉色导航按钮,它会像机器人一样帮你辨别方向。
你想知道这件衣服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神奇的功能吗?能调节温度是因为衣服的拉链是一个感应温度系统,相当于一个简单的温度计。衣服制冷加热的地方又在哪儿?它在旁边的两个口袋里,不仔细观察根本找不到它像太阳能一样吸收太阳的热量冰保存起来冷其实吸收了冬天到了冷空气保存起来的还有一把能变大缩小的伞,不需要的时候缩小,用时它就会变大伸出来,并安装了微小的导航系统,再也不怕迷路了。
怎么样?想买这件衣服吗?有了这种衣服,你再也不用担心天气突然变化了。
你想到过以后我们的衣服会是什么样吗?
在此,我发明了一种魔幻衣服,它呈白色、裙状,当然,男士们会*:穿裙子那不成男不男,女不女的了?别急,我设计的衣服有一个藏在领子下面的白色隐形按钮,一按,衣服会腾出一块牌子,自动转动,上面是男女服装模式,你只需选一个模式,按“确认”钮,衣服会在一秒内变成你需要的样式。人们不用为没合适的服装发愁了。
我的魔幻衣服还能避雨。只要在衣服的红色钮扣上按一下,它会自动撑起一把隐形伞,骑车时不必一手拿伞一手骑车了。有太阳时可按两下红色按钮,启动B模式放射抵抗紫外线的光束,它还能散发清新、凉爽的香气,人闻了立刻精神百倍!魔幻服还能调节温度,人只需按红色按钮,对着它喊(比如你很热你就说“凉爽”。衣服就变得凉爽舒服)很适合怕冷、怕热的男士、女士用。
怎样?满意吧!迫不及待的人们,我的魔幻衣服还没申请专利呢,不过,你们一定能够穿到这种衣服的!
敬告:梦幻衣服、梦幻西服正在研究中……敬请观注!
“未来的衣服是什么样的呢?”我一直在想,也许它和现在的衣服不同呢,那它是怎样的衣服呢。
未来,在冬天穿的衣服里都安装了一个吸热发热器。在晾晒衣服的过程中,这个吸热发热器会自动吸收太阳的热量。当冬天来临时,吸热发热器会在遇到冷空气时开始散发吸收来的热量,这样,在人们穿上衣服出门后,就不会再感觉到寒冷了。 未来,在夏天穿的衣服里也会安装一个类似的小型机器,但相反的是,在晾晒衣服的过程中,这个机器会自动吸收凉风。
在炎炎夏日里,这个机器会在遇到热空气时自动散风,像一个便携式空调一样,给人送去阵阵凉意。而且衣服外面本身就有一层很薄的防护罩,可以用来防止强烈的太阳光。 未来,衣服上会有红、黄、蓝、紫四个小按钮。因为现在的孩子长得快,衣服小得也快,这便成了家长的烦恼,而未来的衣服只需按下红色按钮,衣服便可以自动调节尺寸,可以变大或缩小,非常方便。未来的衣服在背后都可以储存一把雨伞或一件雨衣。如果你哪天正走在路上,突然下起了大雨,这时你按下黄色按钮,雨衣或雨伞便自动伸出,这样你就不会再淋到雨了。当你在过马路时,可能偶尔会没有严格遵守交通规则,这时蓝色按钮就会响起警示音,提醒你要遵守交通规则。当你在马路上吃东西或做别的事而产生塑料袋,纸屑等垃圾,而路边却没有垃圾桶时,你可以按下紫色按钮,这时衣服右侧的隐形垃圾袋会自动“现身”,你就可以将垃圾扔进去了。
未来的衣服就是这样的。
22世纪的东西和现在肯定不一样!你们能想象吗?让我带你们一起来看看未来的衣服吧!
未来的衣服可以调节温度。比如说现在是夏天,它就会变出一件让你感觉凉爽的衣服,穿上身可舒服了。如果到了冬天,它就会加温,变成了一件像棉袄一样温暖的衣服,让你不会在寒风中瑟瑟发抖。这样人们就不用烤火,也不用开空调了,是不是很环保呢?
未来的衣服还可以随心情变换款式。今天我想穿裙子,它就会变成一条漂亮的裙子,让我美美地去参加舞会;如果我要去运动,它就会变成一套运动装。真是方便极了!
未来的衣服还可以自己清洗干净。晚上你睡觉时,它会把衣服上的脏东西清洗干净,第二天早上你起床时,它又会变成一件洁净如新的衣服,让你心满意足地穿出门,这真是懒人的福音啊!
可你会想,这样一件多功能的衣服,肯定会很贵呀!大家别怕,我告诉你们,这样一件衣服只要几千元,就可以让你用上一辈子呢!
这件衣服真神奇呀!我相信,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这件神奇的衣服,马上就会穿在我们身上,那该多么多么美好啊!
展望未来,我们的世界将会是美好的,我们的社会将会是繁荣而又文明的。为了适应未来的发展需要,将会有许多东西被我们智慧的人类发明出来。在这里,我就来设想一下未来的衣服是什么样的。
未来的衣服,人们在冬天穿上它,会感到特别的温暖,夏天人们穿上它就感觉很凉爽。而且这种衣服可以防止太阳辐射,使皮肤得到保养。在炎热的夏天就不用随时都把遮阳伞带在身上了。瞧!是不是很方便呢。它还有很多用途呢!你们先别急,待我慢慢道来。在晚上,它还能发光,这样你在夜晚行走时就不用带手电了。既省电又方便,是不是两全齐美呢?如果你在路上突然遇到了大雨,你又没有带雨伞,这时,你千万不要着急,你只要按一下脚跟上的按钮,衣服就会自动撑起一把雨伞。这样你就不用担心自己会被淋成落汤鸡了。穿上它还可以防止病菌进入体内呢!它还可以不用洗,你只要把它脱下来,放在阴凉通风处,衣服就会立即变干净。它还会在不同的灯光下变换各种颜色,使你变得更加漂亮。
这就是我设想的未来的衣服。怎么样,不错吧!我相信只要我们现在好好学*,这种衣服在未来肯定会被我们人类发明出来的。
走在20xx年的大街上,你会发现有很多人都穿着服装设计师李得的作品。他设计的衣服为什么会这么流行呢?
那是因为他设计的衣服会随着买家的心情而变换颜色。当你心情好的时候,它就会变成喜气洋洋的红色;心情不好的时候,它又会变成有几分忧郁的蓝色。更为奇妙的是,你还可以随心所欲地变换衣服的颜色。比如你看到桃花开了,心生羡慕,只要说一声“我的衣服要像桃花那样的红色”,那你身上的衣服立刻就会变成桃花红了;如果你又看到香蕉,认为那明亮的黄色也很不错,也只需说一声“我的衣服要像香蕉那样的黄色”,那么桃花红立刻就变成了香蕉黄。总之,你想要什么颜色,只要说出口,它就会让你“口”到擒来。
他设计的衣服可以随着气候的变化而改变温度。当夏天到来的时候,再炎热的天气,你也不会感到热,而到了冬天,再寒冷的天气,你也不会觉得冷。秘密就是,制作衣服的布料是由特殊的感应材料抽丝织成的,它可以自动调节温度,让你从此远离酷热难耐或寒冷刺骨的烦恼。
他设计的衣服还有自动清洁功能。即使不小心使衣服沾上了污垢也不用担心,它会立刻启动自身清洁功能,使你的衣服永远光鲜亮丽。
怎么样,这个李得设计的衣服超级棒吧。想要吗?到时和我联系好了。你问我是谁,我就是那个大名鼎鼎的服装设计师李得呀!
从古到今人们发现,发明了很多东西,而我却想发明未来的衣服。
照样的衣服,夏天凉爽,冬天保暖,这衣服还有一个遥控器,黄色的按纽,是让衣服迅速变成自己想要的颜色。白色的按钮是让衣服可以变成各种不同的裙子,黑色的按钮是让自己的衣服在哪个季节变成哪个衣服?如果这件衣服有脏的地方,千万不要用水那么我们用什么把衣服上的卫生巾的使用蓝色的按钮,把衣服上的灰尘清洗。
到夏天的时候暗紫色的按钮,这件衣服里就像有一个空调,非常凉爽。
到冬天的时候安灰色的按钮,这件衣服就温暖了,能让你在这个冬天永远不冷。
有了这样的未来衣服,人们的日子就会过的更开心,这种未来的衣服是不是很神奇呀?
在20世纪,人类的许多幻想变成了现实。让我们展开想象的翅膀,畅想21世纪的科技发展吧。
哈喽!我是二十三世纪的武博士,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种新型衣服,你们可别小看它,它可是十分特别的哦!
这个衣服有六个按钮,第一个按钮控制热冷调节夹克衫,能在高温下把高温吸收,并储存在口袋里,等到气温低时再释放出来,这是为什么呢?嘿嘿!就是因为里面有一个能量转换器,起到转换的作用。穿上它就不怕天气随时变化给我们带来的诸多不便了!
第二个按钮是调节无菌服装,我设法把带有高效吸菌、抗菌功能加入了里面,等你买来这样一件衣服,打开这个按钮,别再关掉,每天它都会把你不小心携带的细菌给杀掉。另外他还会把细菌变成布,你的衣服破时它会自动修复不过你要同时按第三个按钮。
第四个按钮控制驱蚊服,衣服会驱蚊?大家一定不会相信,但我要让大家相信,因为我在纤维中加入了能驱蚊的化学物质,对人体无害。等夏天来临,你将不会再怕蚊虫的叮咬了。
第五个按钮会变雨衣,那就是它有转换器的秘密了。第六个只不过是个转换衣服的款式而已,呵呵!想要正装,休闲,运动装随心所欲任你调控!
怎么样,我们这种衣服设计还能满足你的需求吗,如果需要,请在二十三世纪随时和我联系啊。
冬天到了,天气渐渐变冷了,我的衣服还不够,我要发明几件多功能的漂亮衣服!
我希望我发明的第一件衣服是粉红色的,里面全是毛,前面有只可爱的小白兔,然后,上面有几朵白云,后面有只小白兔和小乌龟。夏天的时候,里面的毛立刻消失,而且有一些凉爽的风在里面,非常舒服!冬天到了,里面的毛又出现了,而且有暖空气,穿上它,肯定很暖和。
我发明的第二件衣服是白色的毛衣,上面有很多彩色的苹果,颜色有红色、黄色、绿色等。这些苹果都是衣服上的按钮。按红色的苹果,衣服马上变颜色;当我帮妈妈做家务时,我不需要卷起袖子,只要按一下黄色的苹果,袖子就变成了围裙,长袖的毛衣就变成了背心,多好啊;当我写字写累了,还没完成作业时,只要按一下绿色的苹果,它就会发出声音提醒我,鼓励我:“加油!加油!做完作业你就是好榜样!”
这两件衣服不仅好穿,还让我得到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