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师布置了一道作业。叫同学们写一写自己心中的学校!同学们看了,个个垂头丧气,有的趴在桌子上,有的叹了一口深深的气,有的嘴巴含着铅笔……
我不觉得有什么难度,因为我在心里已经策划很久了,早就想一显身手了。现在机会来了!
我先把以前想的调出来,再想一个新花样。不两三下,一篇优美的作文展现在眼前。我抱着这一成果,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我来到了22世纪,进入了一间学校。哇!这哪像一间学校,根本就是一座城堡!进了学校的大门,展现在眼前的是一座金碧辉煌的教学楼,进入教室楼,一排排整齐又崭新的桌椅摆在讲台前,同学们坐在椅子上朗读课文,那声音是那么的动听!
接着,我来到了楼顶。这里是操场,你大概以为这里很危险吧?这里周围有自动防卫系统,你只要一到顶边,这个系统会自动发出弹波,你就回被弹回去。从楼梯下去,最下面的是操场,宽阔而洁白!在这里可以尽情地玩耍, 因为操场的地面是用海棉铺的, 摔倒了也不回流血!操场两旁种满了花草树木,仔细闻闻,你会闻见淡淡的清香!
操场旁边是升旗台。升旗台是电动的,只要轻轻按一下旁边的绿色按钮,***就会慢慢升起。按一下红色按钮,***就会***就会慢慢下降。在升旗的时候,旁边的' DVD会自动奏起**。……
“叮铃铃,叮铃铃。”闹钟响了,原来刚才的一切只是梦而已啊!
我通过隧道来到了这里,来到了我的未来的学校————旭东学校。我站在校门外面,校门就打开了。走进校园,望见以前校园尘土飞扬的操场变成同学们的娱乐场所。两排绿树成阴,像两支强壮的队伍在听从命令。在学校的东南角有一棵古老的榕树,是从以前的学校时留传下来的,榕树旁边还有许多的小草与同学们的欢笑陪伴着它,另它不会觉得孤独。同学们有的在那里跳绳,有的在那里玩游戏,有的在那里聊天,同学们累了的时候还可以在草地上休息、睡觉。让同学们的下课十分钟是多姿多彩的。
我走进教室,看到教室里的设备全部都是现代高科技用品。每张桌子上都有一台电脑,而且在教室里是没有黑板的,只有一个非常大的显示器。老师们给同学们上课的时候,都不必去到班上,只要在办公室里控制电脑就行了。你们一定非常好奇的问:“难道教室里同学们都不会说话,不会做小动作的吗?”我骄傲的说:“当然不会啦,因为我看到每位老师的身边都会有一个小机器人。每当上课的时候,老师就在办公室给同学们讲课,那个小机器人就会在班上巡视。而且每当老师写错字或写漏字的时候,指示器就会帮老师们打“X”改出来。当老师累了,小机器人就会帮老师们批改作业或上课。如果到了体育课,小机器人就会把同学们带到顶楼,顶楼上有乒乓球、篮球、排球、羽毛球…。我的学校是不是非常棒啊?”
“叮叮叮叮叮叮……”原来时光隧道快要消失了,我连忙跳出来,时光隧道把我送回了原来的地方。
昨天晚上,我梦见了自己穿越到了4085年的学校里。
来到了校门口,只见有一扇高大的铁玻璃门挡住了我上学的去路。不用担心,你只要把手指放在扫描上,它就会自动读指纹并把门打开。如果不是这里的学生,无论你怎么按,也进不去。也许有人会问:这种普通的门靠谱吗?坏人会用高科技武器破门而入吗?不会,因为它是由最先进的材料制造,不管什么东西都打不破。
进了校门,你不用费一点儿力气,因为学校里有飞碟,往上一站,并说出你的班级,过0.0001秒就可以到达。
教室里的气温可以随意调节,冬暖夏凉。教室墙壁可以变换颜色,色彩鲜艳。未来学校里早就没有了老土的黑板和粉笔,用的都是高级HLED显示屏、电子笔。每位同学的桌子上都有一位电子老师、电脑。
过35分钟,一节课就上完了。居然有长达20分钟的休闲时间。我从教室里向前后左顾右盼,都没看见操场。上了飞碟就知道操场在教学楼旁边的地下面。地下操场里人山人海、人声鼎沸,真是热闹啊!地下操场设施一应俱全,同学们在那里玩得不亦乐乎!
未来的学校真是美好!希望大家一起创造。
每天来上学时,都能见到一个年轻又美丽的“女老师”。它会用柔和的声音像你打招呼。“女老师”的眼睛扫描一下你的书包,看有没有危险的物品。如果有的话,就神不知,鬼不觉地没收。它又会用细细的声音说:“很抱歉,先保存一下哦!放学后会回到你的身边。等待着惊喜吧!”
当你走进教室,就可以看到同学们那一张张熟悉的笑脸。其实,他们有的去玩耍了,有的则去与老师们共同冒险去了。那些人都是仿真的,是为了让同学们感到亲切和关怀。
你上课时,只要戴上耳机,就有一种声音传来,那时讲课声。在你不懂的地方,它可以耐心讲解。有时候,你还可以放轻松,来听听你喜欢的音乐;他还可以报道最新的新闻。
你要考试了,就把耳套套上,选择想要考的课程,并回答题目。回答不出来时,他会提示你。你回答对了,会有礼物赠送给你。打错了,他会发出声音。最后,你的成绩就出来了。
你累了,想要休息。早晨见到的“女教师”会让你进入睡眠状态,让你睡得舒舒服服,好像在床上睡觉一样。
你做作业时,灯线太暗,那位“女教师”像魔术师一样,变出一盏台灯。如果你的姿势不对,“女教师”会提醒你。如果你有不懂的题目。你戴上智能帽子,就行了。
嘿嘿,未来的学校功能还有很多,我就不多说了。你瞧,这个学校独特吗?
到了22世纪,科学飞速发展。那时。我们的学校骆驼中心小学,也能焕然一新,宛如仙镜一般。
20xx年,我来到学校,今天的骆驼有着惊天动地的变化。
我刚走到校门口。刺眼的红色光线,朝我扫射过来,直到扫边了全身,这种光线才会不见,经过确认,“唰”的一下,大门开了,我走进学校,门又自动关上了,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绿树成阴,百花齐放的景象,一朵朵鲜花正在争齐斗艳,一棵棵树竞相争荣。四周的喷水口向四面喷水,以便花儿得到较多的水分。一个个机器人正在维持秩序,不让同学拥挤。
如果你仔细观察,就会发现,没有操场,那不要紧,因为校长为了节省占地面积,,把操场设置在了地下室,只要你一按开关,就会到操场,其实操场的面积可广了,,我们可以在那儿打羽毛球、打乒乓球,即使摔疼了也不要紧,因为操场的地面非常柔软。
操场上面是教学楼,教学楼里有一台台机器,别小看这机器,只要把作业放进里面,它就会飞快地批改,不到10分钟,一大叠厚厚的作业就改完了。如果教室里有垃圾,空气变得很难闻,清洁机就会自动清洁,把气味变成柠檬味,你说神不神奇?
啊!未来的学校多么美好,多么令人向往。只要我们努力学*,勇于创新,我们一定能设计出最美最好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