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作文650字
在我的记忆里有许多难忘的事,她们就像一颗颗闪耀的小星星,但让我最难忘的却只有一件事。
那是一个下着雨的日子,我走在上学的路上。路上行人稀少,我看了一眼表,忽然发现时间来不及了,我加快了脚步。可就在转角处撞到了一个小妹妹,幸好我反应快,可小妹妹却摔倒在了地上,一身的泥泞,白色的衣衫有几朵红梅与泥点相辉映,我感到十分抱歉恨不得挖个地洞钻进去。小妹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的脸顿时红晕阵阵,我没事,没关系。她站起来用手帕擦了擦脸庞的泥点,可是你的手,划破了。我看了看她那流着血的伤口。没什么,一点小伤,不用在意的。她看了看伤口,我看得出她眼眶里噙满了泪水。姐姐,你不去上学吗?她疑惑地看着我。我猛然想起自己快迟到了小妹妹,你真的没事吗?那我先走了。我快速的奔向学校。
雨曦你的订报费呢?同桌问我。我一摸口袋,发现钱不见了,才想起肯定是掉在刚才的地方了。
好不容易挨到了放学,我赶紧沿着来时的路找寻,可一点影子也没有,正当我要绝望时一个人从身后拉住了我的衣角,我转身一看竟然是那位小妹妹,小妹妹,你还没回家吗?我心中有一丝疑惑,难不成她是来向我要医药费的?只见她掏出一个钱包姐姐,这是你的钱包吗?我仔细一看,果然是我的钱包。我十分惊讶:小妹妹你一下午都在这里等我吗?她点了点头,那姐姐我先走了。她消失在了人群中,可却愣在了那里。
这一件事一直让我感到愧疚,它让我难忘小女孩的高尚品质,而我却连谢谢也没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