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作文350字
事情发生在2015年的某个周末。星期天我和我的好朋友来到离家不远的公园,我们一边散步,一边讲着有趣的事情。
走着走着我看到让我震惊的一幕:一位脸色苍白、骨瘦如柴的老人在捡垃圾。看他那破旧不堪的衣服,就知道他历经煎熬,家庭贫穷。一开始没多大在意,可是后来我看到他把钱分给其他穷人,自己却宁愿挨饿,他们可都是穷人啊!不一会儿,他就睡着了。我知道,只有睡觉才不会感觉到饿。看着看着,我不知不觉流下了两行热泪,心里就想麻花一样打了个结。
后来,这件事渐渐忘掉了,可是每次来到公园的这个地方,总会想起那件难忘的事,总会想起那位老人。我不禁向那个望了望,可是那位老人已经不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