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作文350字
一件难忘的事      语文试卷一发下来,我一看,啊!我只考了89分,我心里十分难过。         我想,这怎么想妈妈交代呀,妈妈一定饶不了我,不如我先瞒着妈妈吧。        回到家里。妈妈问:"你语文考了多少分?;我说:"老师还没有发卷子呢。;,第二天,奶奶又问:"你语文考了多少分?;我说:"还没有发呢。;第三天,老师终于打电话给妈妈了。妈妈来到学校,他听说了情况以后伤心得眼泪都要掉下来了。我看着妈妈难过的样子,已经不是怕妈妈了,而是想妈妈这么疼我,这么爱我,而我却让妈妈伤心了,真后悔做了这件傻事。         回到家里,妈妈没有打我,他耐心地对我说:"错误只能犯一次,可不能犯第二次。+做一个诚实的孩子比什么都重要。;听了妈妈的话,我在心里暗暗下定决心:从今天开始,我一定要做一个诚实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