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作文350字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有一件事是我终生难忘。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上山,山路弯弯曲曲,上山的人很多,我们7点钟上山,10点钟才到。一路上风景很美,我们来到了目的地。我走着走着,看见有人划船,于是,我就去问个明白,老板说大船20元,小船10元,于是,我们决定划船。
我们上了船,可是船不听话,只在原地打转。我看见别人的船都划走了,就很着急。于是,爸爸说:“你们不要动,让我自己划。”可是,船还是不向前走。于是,我就观察别人的船。原来,她们的两支浆不但一起划,而且朝一个方向划,我就告诉了爸爸,说干就干,我和爸爸齐心协力,船终于向前走了,我和爸爸、妈妈都很高兴。
通过这件事,使我明白了:做什么事情都要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才能把事情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