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作文650字
世界上让人欢笑的事很多,令人难过的事也有很多,但令人难忘的事只有区区几件,让我永生难忘,爸爸的教诲时常在我耳边响起,:记住!
就要数学考试了,我的心里就像钻了一只小鹿,砰砰乱跳,不知该高兴还是害怕,高兴或许能考满分,害怕会考砸了。第一节课到了,试卷发了下来,我的心跳的更快了,我拿过一张试卷,每道题目都看了一遍,这么简单,肯定能拿个满分,我喜滋滋地想,心中的石头也落了地。我一路过关斩将,行云流水般做了下来,一看表,才过了二十分钟,再看别的同学,有的人抓耳挠腮,有的人直咬笔杆子,有的人我不禁有些得意,我做得多么快呀。望着窗外的景色,我发了会呆。叮铃铃一一一一下课了,我拿出书看了起来。两节课三节课五节课,老师要发试卷了,我按耐不住兴奋坐在位子上,啊,是我的试卷,我拿过试卷,定睛看了一眼试卷,我的心情坠入了低谷,怎么会这么差!我用颤抖的手拿起试卷,把试卷看了一遍,错的全是不该错的题目,我把试卷塞进课桌,目光黯淡了下来,难过的靠在课桌上,老师安慰了我几句,我也是左耳进,右耳出,想着该怎么对爸爸说,那一个个红叉叉仿佛一把把锤子锤着我,恶魔的笑声在我耳边回荡,让我痛不欲生,欲哭无泪,我想,如果有后悔药,我早就第一个买来吃了。回到家,我含着泪把试卷交给了爸爸,等待着狂风暴雨的来临,可我只听到了爸爸的话语:记住,虚心万事能成,自满十事九空!我的泪水夺眶而出。
至今,爸爸的声音仍然徘徊在我的耳际:记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