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老师们
早上好!金秋十月,阳光明媚。读书节刚落下帷幕,科技节又拉开了序幕。本届科技节的主题是:宣传、体验、竞技、实践。我们的口号是:感受科技魅力、体验竞技快乐。今天我们隆重举行开幕式,希望大家了解科技节内容,积极参与科技节的各项活动。
本次科技节是继去年科技体育节之后的又一次创新,更突出科技内涵,科技的含金量。整个科技节我们划分为四个部分:分别是宣传日、体验日、竞技日和实践日。
下周是宣传日,今年安排的是观看科普电影,哪两部电影我们先保密,咱们拭目以待。13周,我们将迎来体验日,整个校园将变成科技校园,每个教室会装扮成为不同的体验馆,同学们可以拿着体验卡去感受科技带来的神奇,体验科技带来的快乐。例如,昆虫馆里你或许能观察到不一样的蚂蚁,植物馆里你将看到不同的种子,还可能亲手种植花草,虚拟天文馆你或许会见到百年一见的日食或是月食,体感游戏馆你可以心情地打球……我相信,你会觉得很神奇,玩得很开心。
竞技日,你将和同学一展身手,一决高下,看看谁的竹蜻蜓飞得更高,谁的纸飞机射得更准,谁的纸船装更多的硬币,谁的纸牌搭得更高,谁的遥控车跑得更快。
实践日,让我们一起动脑、动手,用心去创新、用心去创造。
同学们,科技改变生活,科技引领未来,让我们伸出双手去拥抱生活,感受科技、体验科技,祝大家过一个快乐、充实、有意义的科技节,祝大家在科技节中收获满满。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