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理想的作文:我的理想
理想是人生的导航的灯塔,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有崇高的理想,为了自己的梦想勇往前,我也有个崇高的理想,那边是去贫困山村去支教。
同学们,每当你们坐在宽敞的教室里,坐在明亮的灯光下,你们可曾想到有这样一群孩子每天吃的是辣椒籽拌饭,学校则使用茅草盖起来的只有十几人。
有的孩子不知道车水马龙是社么,道写字楼是社么,有的孩子早已忘却了肉的味道。
我曾经看过这样一组图片。
一个小女孩正在干农活,可是她也想上学呀,但她家却连那一点学费也交不起。
望者小女孩那双眼睛仿佛在说:“姐姐我要上学’。
我的心被触了一下。
从那一刻起,我便立志要去支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