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老师 15
这就是我们的老师。
他的额头上没有头发,长着一双大眼睛,一个微大的鼻子,一张出口成章的嘴巴,高高的身子。
总爱穿一件白汗衫、笔挺的裤子、黑亮带孔的皮鞋。
我们很 喜欢这位老师,老师也非常喜欢我们, 每一次有同学向他提问时,他都会慢慢的讲解,直到同学明白了。
有一次,我们班的一个同学把黑板檫丢到了地上。上课后,老师刚一进教室就看见黑板檫在地上放着,就问同学们:“是谁把黑板檫丢到了地上?”同学们都不回答。老师想了一想,说:“那好吧,既然你们都不说,那我们就开始上课吧。”老师马上就在黑板上写了三个字:"**的`",然后又对同学们说:“同学们,如果你们有谁不会读这三个字,那就是谁干的。”老师刚一说完,同学们就纷纷举手。老师找了一个最兴奋的同学来回答 。那个同学回答 到:“**的。”
那个同学现在才知道自己上当了。
“他”很幽默很风趣。
在他的建议下,我们在一家网站里成为了好友。 有一次,我在日志里写了一篇散文:
“慢慢的,慢慢的,天空渐渐变阴;慢慢的,慢慢的,从天上滴落了几滴小雨点;慢慢的,慢慢的,小雨变成了大雨;慢慢的,慢慢的……”写到这里,我就发表了。
不久,有消息提醒。有人对我的这篇散文作了评论,我一看评论人的头像是我们老师的,我非常兴奋,急忙跳了过去。一条评论映入眼帘,我先愣了愣,不禁笑出了声。
写的是:“……,地球,涝了!”
这就是我们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