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老师 13
开学了,我上了四年级,新学期我们班迎来了一位新老师。
从门外传来了几声“咚咚咚”的响声,同学们立刻坐好,认真安静的等着新老师来讲课。听着脚步声就知道这位老师一定是个女老师。“吱”的一声,新老师推开了门,全班同学都转过头去看那老师,我也转头去看了老师。老师的一双手光滑洁白,左手托着粉笔盒,右手拿着讲课的书本。她长着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有一双烔炯有神的眼睛,一个秀美的鼻子又尖又高,一张樱桃小嘴彤红彤红的,露出两排洁白如雪的牙齿。她正对着同学们微笑,笑起来的眼睛眯成一条缝,似乎在和我们打招呼。一看这位老师就是特别的温柔。
全班同学都看着新来的老师,老师好象感到有点紧张。新老师走到讲台上,双手使劲地扭着衣服,手颤抖了起来,边颤抖着,衣服就扭的越来越紧,然后又自我介绍说:“大……大家好。”老师讲完了自我介绍,全班都鼓了掌,老师心里放松了许多。
新老师接着在黑板上写起了板书,教室里特别的安静,安静到可以听到墙上的钟表滴答滴答的声音,老师写的字特别的好看,粉笔在指尖流畅的书写,像在跳舞,同学们认真的看着写着的字,写到高处的时候,老师踮着脚尖,额头仰了起来,左手垂了下来,在低处时,老师弯下了腰,左手背在后面。写完板书后同学们在记着笔记,老师在批改作业,皱着眉头,看着同学写的作业,左手按着本,仔细的用手比划着每一个字,认真极了。
新来的老师给我的感觉像天空,宽广得可让我自由飞翔;像大地,博大得可让我放心依偎。真希望我们班的同学能和这个老师好好相处,过的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