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老师 5
看了这个题目,你一定会很奇怪,老师怎么会出自武林的呢?如果你不信,就听我一一道来。
武林表现一——河东狮子吼
一天,在上课之前,不知怎么了,班级里就炸开了锅,像菜市场买菜一样,七嘴八舌的,大家各讲各的,毫不把班规放在眼里。就在这时,我们的“武林”老师不声不响地走进来,大家毫无察觉,突然“武林”老师使出了河东狮子吼。这一吼,可真是惊天地泣鬼神,吓得我们屁滚尿流。
武林表现二——葵花点穴手
上回说道,我们吓得屁滚尿流,想知道这回说什么,请接着听。老师接着说:“你们再吵,没准全地球都听见了(忘了告诉你,我的老师不但是“武林”老师,还很幽默。)同学们被老师这一吓,个个就像被点了葵花点穴手,呆若木鸡。
听了我的故事,你一定会以为“武林”老师很凶,其实她对人很关心的,不信你接着看。
武林表现三——无敌易容术
我们正在上课,上到一半,孔凡楠难受起来,老师知道了,叫她过去,一摸她的头,滚烫滚烫的,老师连忙拨打了她家电话,可是她妈妈不在家。老师问她:“要不要送你回家?”她摇摇头说:“不用了。”一直到她回来学校上学,老师才放下心来。
忘了告诉你,这位“武林”老师就是我们尊敬的班主任叶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