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老师 16
她,有一双滴溜溜的大眼睛,明亮而不透明;鼻梁上“架着”一副透明又“沉重”的眼镜;留着乌黑长披的头发。手上还带着一个青翠色的撮子。
哦!是她!她笑起来特别好看,有两个深深地酒窝。她特别的好,每一件事是都观察的很仔细,就像那件事……那是一个不错的日子,阳光明媚,天气凉爽。细心的她发现了我们的语文书已经开始“闹**”,个个都闹得得了“分列”。于是她当天就拿了一个“大过天”的订书机来到班上,还说道:“谁的书裂开了,来我这里订好。”然后她又叫了一个同学帮她把那些裂开的书拿到她那里去。一下子,一大叠叠语文书在她的前面,她一言不发,毫无怨言地,细心地把一本本语文书订好。
等她把所有的语文书都订好,已经是气喘吁吁的了,可是她露出了笑容,那种笑容是成功的笑,开心,发自内心的笑,好漂亮。哦!是她!她不但这件事很细心,她每天帮我们改作业,每一次她都改得很认真,几乎没有改错,而且改得很快。哦!是她!不只是这几件事,每天她都会用很敏锐的眼睛观察着我们的情况。她那慈祥的目光使我们感受到了母亲的温暖。她勤劳的双手使我们学到了知识。她那温和的话语使我们大方而活泼。她那严格的要求使得我们认真。哦!是她!哦!是她!是她!她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就在我们的身边,在用她的目光在教育着我们。
同学们,你知道她是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