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条小狗,它全身毛茸茸的,它的颜色是黑白相间的,脑袋圆圆的,耳朵是半圆形的,四肢像一根细细的棒子,尾巴的颜色是黑色的。每当我给它肉骨头的时候,它就大口大口地咬,然后往嘴里送。
有时它看见我来了,它就摇尾巴,有时候看见陌生人,它就会叫……
奶奶家有一只猫它有着一双蓝色的眼睛,身体蓝色的,毛绒绒的,头上还有一双三角形的耳朵,后面有一条长长的尾巴,它走起路来没有一点声音,饿了它就会“喵,喵,喵叫!”
好像在说“我饿了,”它就会跑去找吃的。
我养了两只活泼可爱的小鸭子。
它们两个的颜色是黑白相间的,它们的头像个圆滚滚的球,还长着一双如宝石一样的眼睛,让我最奇怪的事是它们的鼻子好像长在嘴上的。
它们走起路来摇摇晃晃地好像个不倒翁,有时甚至连站都站不稳。一天天的小鸭子翅膀都张起来了,也会游泳了,每天跟着我后面跑来跑去的真是太可爱了,我特别喜欢它们。
姑姑家有只小猫咪,非常的可爱。它浑身雪白雪白的,两只耳朵尖尖的,有一双黑色的眼晴和长长的尾巴!
别的猫都会捉老鼠!可我没见过它捉老鼠,哎!每天只会懒洋洋的躺在沙发上睡觉!
可它浑身雪白雪白的非常的惹人喜爱。
一天爸爸给我买了一只小狗,因为它总是会追着我跑,所以我给它起了个名字叫跟立。
我听说小狗最喜欢追东西跑了,每当我有空的时候,我会把飞盘丢出去,一会儿跟立就乖乖的趴在地上吐舌头。这时我非常正确的决定把鞋子扔了出去,跟立又跑去追了,不一会儿又乖乖地趴在地上吐舌头。
我特别喜欢小狗跟立!因为它给我带来很多乐趣!
我家养了一只小动物,它有一对长长的耳朵,毛茸茸的身体,短短的尾巴,它特别喜欢吃青草,白菜,青瓜和西瓜。
对了,她就是今年兔年的小白兔哦。它特别可爱,有一天,小白兔一下子就跳了1米,我很高兴。可奶奶很生气,就是因为刚刚给小白兔造好的小房子有弄破了,中午了,我去吃饭了,吃完午饭我去看看小白兔,小白兔却在睡觉了。 它就是我喜欢的小动物;小白兔。
我们家的楼道里住着一位特别的邻居,它长得特别可爱。
它的头圆圆的,毛茸茸的,它长了一对灵活的耳朵,周围一有动静,耳朵就朝着有声音的方向转动。它长了一对绿色的眼睛,像绿色的玻璃球。黑乎乎的小鼻子下面,是三瓣嘴,它吃东西的时候胡子不停地动。它的身体圆滚滚的,黑白黄相间,所以我们都叫它小花。它还长了一条灵活的尾巴。说到这里,大家有没有猜出是什么动物?Cat!
这就是我们特别的邻居!
我的小动物是一只小狗。它喜欢睡觉,贪吃。
有一次,我去外婆家。我刚下车,我的狗就躺在我的腿上。它似乎热烈欢迎我。下车后,我参加了考试。我把一根火腿肠扔向空中。它使劲跳,把火腿肠吃了。我看到它已经过了海关,给了它一个绒球玩。该吃饭了。这次我的狗看到了。他放下绒球,吃了骨头。当他吃完骨头,试着玩我给他的绒球时,他找不到了。这一举一动都被我发现了,我心想,真的是流浪狗!
我家楼下小店里有一只小猫,那只小猫的耳朵尖尖的,眼睛像宝石一样闪亮,还长着一身米黄色的毛,摸过去毛茸茸的,这只小猫可爱极了。
它的脚上有爪子,它用爪子爬树、洗脸、捉老鼠,它也很喜欢吃小鱼和小虾,睡觉是窝成一团睡的,看起来就像米黄色的绒球。
我放学回家时,就会经过小店,它看见我喵喵叫,我也会跟它玩,玩好了再回家。
我没养过小猫,但我想要一只猫。
小动物是人类的朋友,在众多的小动物之中,我最喜爱的还是狗狗。因为狗狗是动物之中最忠诚的一个,狗狗有时能听懂人们的话,狗狗还会看家护院。狗狗很可爱,长长的毛,圆圆的眼睛会发光。
灵敏的鼻子和耳朵。狗狗有时很让人胆却,长着尖尖的牙齿,锋利无比。张开嘴巴,让人望而生畏。狗狗有健壮的四肢,跑起来像风一样速度。
就因为这些,我喜欢的小动物就是狗狗,人类最忠实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