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当小记者[] 1
“小记者赵子熙!”老师的声音把我的吓了一跳。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拿到记者证,我反复抚摸着,一颗心怦怦跳个不停。
美妙的下课铃响了,我立刻戴上小记者证,头抬得高高的,像踩了高跟鞋一样,恨不得立刻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是小记者。
兴高采烈地回到家,我左思右想,准备了十来个问题拿给妈妈。她却摇摇头,说只有一个有价值。一个就一个吧,唉,心情莫名有的沮丧。
天刚亮一点儿,我便向学校奔去,等呀等,12位家长终于全来了。我向刘墨妈妈走过去,脚却不听话了,又把我带回了同学们面前。不行,我还做不了你的主吗?我努力使唤双脚挪到房子阳妈妈面前,问了一个问题。我都不记得自己问了什么了,只记得她竟然回答不上来。我只好垂头丧气地转到张涵语妈妈身边。他的儿子可是什么都知道的大班长啊。有其子必有其母,她一定可以回答好的。
不过,她说是说了,却说得断断续续的,我居然没听清。总而言之,这第一次当小记者,跟想象的完全不一样,。是啊,万事开头难,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