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当小记者[] 4
今天我要参加小记者活动。
我中午吃完饭,妈妈就带我去了中央广场。这时,许多孩子聚集在广场上,他们都非常感兴趣。不一会儿,来接记者的公共汽车就来了。途中,老师告诉我们,这项活动将在农村种菜。经过很长的步行,汽车终于到达了目的地-主人的菜园,他的菜园真的很大!里面充满了各种蔬菜,例如菠菜,芹菜,香菜,萝卜等。还有一阵芬芳。主人首先带我们参观了许多农作物。通过对主持人的仔细详细的解释,我们学到了很多知识。例如,芹菜成熟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成熟时的成熟程度也要高...
参观农作物后,主人带我们去菜地拉萝卜。每个人只能拉五个萝卜。我们每个人都拔出一些大而肥的萝卜。我把萝卜放在袋子里,我的心我想我必须让妈妈煮萝卜猪肉,让我晚上吃,然后用我亲自拉的萝卜煮,味道一定好吃。
最后,主人给我们每个人一个花盆,让我们种草莓或白菜,我种白菜。我首先铲一些土壤,将其放入花盆中,然后将白菜种在其中,最后给白菜浇一点水,以便种下我的白菜。
今天是我第一次参加小型记者活动。尽管天空下着小雨,菜地还是有点泥泞,每个人都被泥泞覆盖,每个人仍然很高兴。因为我们不仅带回了萝卜和白菜,而且还学到了很多农业知识。今天的收获真的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