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当小记者 5
回到家,我把小记者证挂在胸前,大摇大摆地走来走去,这几天弟弟发烧,妈妈头发都白了,我要给她一个惊喜。
九点多,妈妈终于打开了门,我一下子跳出来。妈妈一眼看见了我脖子上的小记者证,眼睛亮亮的,亲了我一口,大叫起来:“太好了,我女儿当小记者了!当小记者了!”唉,不应该跟她说的,你瞧,她像疯了似的给爸爸、爷爷、奶奶、小姨打电话,我都被她吵得睡不着觉,明天还怎么采访啊?
最让我惊奇的是,我好像换了一个妈妈,一大早就起来给我做早饭,真不敢相信!这可是国宝级别的待遇啊!
急切地来到学校门口,我居然害怕了,怕说不好,更怕把家长的回答忘记了。我远远地站着,看着十二位家长正一边值日,一边接受我们班小记者的采访,站了十几分钟,选家长又选了好一会儿,终于走到陈宸妈妈面前,抬起头,结结巴巴地说出了我的问题。阿姨笑着回答,还问我是不是班长?原来我这么有名啊。我得意洋洋地说了谢谢,两手叉着腰,迈着大步走向同学们。
一个同学问我提出了几个问题,她都三个了,要跟我比赛。我立刻吓跑了,她也太快了,不行,我得加油!
好了,采访去了!我敬爱的家长们,谢谢你们为我们站岗,保证我们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