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株小草 9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株小草,一株不起眼的小草。
春天,大地复苏,我在太阳公公的呼唤下,从土里露出一只小脑袋,左瞧瞧,右看看,与花儿姐姐为伴,同喜鹊妈妈欢声歌唱——我生活的自由自在。
夏天,骄阳似火。我热的弯下了腰,已经奄奄一息了。这时候,大树哥哥为我撑起了巨伞,树叶弟弟为我扇扇。我高兴的挺直了腰,与他们一起舞蹈。
秋天,我的身体逐渐枯黄,一天不如一天。秋风毫不留情的把我拔起,我抱住花儿姐姐,抱住大树哥哥,可秋风仍不放过我。我被他无情的带走,就像秋风扫落叶,在一块土地下,将我丢下。
冬天,我被雪花姐姐包裹住,在她的怀抱中,我准备沉睡……
我慢慢的闭上双眼,准备培育我的下一代,让它们再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