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帮妈妈做了一上午的家务。妈妈要我整理我自己的房间,我觉得很好做,便二话没说,跑到我的房间就开始干了起来。
我先整理起了床。我把床上的东西都放在了凳子上,再把床单掀了起来,用手抖了几下,放在了一边,然后把被子调到了最佳的位置,接着把床单端端正正的铺在了床上,最后把我的洋娃娃摆在了床上。接着,我开始整理桌子了。我把桌子上的东西都放在了地上,然后用湿毛巾把桌子上的脏东西擦掉,擦干净后再把东西整理好后摆放在桌子上,就行了。然后我扫起了地,扫完后,我又用拖把托干净了地。
忙活了一上午,才觉得干活好辛苦,我才干了一上午就已经很辛苦了,而妈妈却是整天在干,妈妈真的好辛苦,我应该经常抽空帮妈妈多做一些劳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