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天开始家庭角色实践,希望可以做好,不是说万事开头难吗?所以我要从第一天开始就好好的去体验这个角色。所以今天就早早的起来了,洗漱完后就把家里打扫了一遍,本来以为十分钟就可以搞定呢,可是我现在才知道其实扫地也不件很容易的事。第一天扫地就花了二十多分钟,因为不能只是单单的扫一下就可以了,还要拖地。拖地真的很累啊,我现在才知道妈妈每天干的事情虽然看起来简单,但真正的干起来,真的很累。所以才体会到妈妈每天干家务有多辛苦。
这之后也做了其他得家务活,拖地,扫地,擦窗等等。一天下来,整个人累瘫了,但是收获巨大,真正的体验到父母承担整个家庭的艰辛与劳累。今天感觉过的很充实,虽然有点累,可是心里却很开心。明天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