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雨天后,天空放晴,我独自一人走在回家的路上,看着一个与我年纪相仿的女孩在一棵树前停了下来,他兴奋地对妈妈说“妈妈,你看这棵树好高哦,比我爸爸还高”妈妈笑而不语。过了一会儿,他又睁大了眼睛,好像发现了什么似的。“妈妈妈妈,你看,树上有一只小鸟诶,好像受伤了呢”他踮着脚尖把树上的一只小鸟轻轻地抱了下来,那小鸟的翅膀尚有一丝血痕,可怜的望着男孩。天又下起了雨,小女孩的母亲本想让他回家的,但看到了女儿认真的表情,小鸟可怜的表情,终于撑开了伞,为他和小鸟挡雨。
那时候,我只希望小鸟的伤快的好起来,而现在,我希望这种爱能一直延续下去,直到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