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1、你母亲的生日?
2、你母亲最喜欢的是哪套衣服?
孟:3、你爸爸今年多少岁?属什么的?
4、你父亲喜欢吃的菜是?
孔:通过刚刚的调查我们发现,并不是每个同学都十分了解自己的父母,可是反过来如果被问的是父母,不用调查也会知道结果,父母会对我们的一切记忆的都很深刻!
孟:希望同学们一定要对父母拿出多一份的关怀和理解,她们一定会倍感欣慰,做一个:懂父母的人
孔:其实不止是父母,我们身边有太多的人是我们应该感谢的,比如我们的老师、同学、朋友。
孔:教师的工作是辛苦的,每天起早贪黑,兢兢业业,认真备好每一节,精心上好每一堂,耐心辅导每一自*,可我们又是怎么回报老师的无私奉献的呢?是不是有时候也充满这不理解甚至埋怨呢?
孟:其实我有自己也曾经不理解过老师,对朋友有时候也有着那样这样的不满,但我相信从今天开始,同学们会和我一样,充满着一颗感恩的心来对待我们的老师,同学和朋友。
孔:我们也应该学会感恩,那么怎么做才是对父母、老师、朋友的感恩呢?有请叶孙炜。陶源。朱慧琳。同学发言。
诗歌朗诵有请吴世民,陈哲媛,王晨烨,严康诺,罗逸人,袁初琦同学
合:“感恩班队活动到此结束!请孙老师总结班会,大家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