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然而其中,最能激起我们心底最深的感恩的字眼莫过于“父母”。
孔:是的,不论我们走到哪里,不论我们有多大年纪,在父母的心中,我们永远都是最可爱,最需要被保护的孩子。我们不断得接受着他们无私给予的爱的雨露。
孟:下面请大家一起来听《感恩节的来历》有请陈童昕同学,大家欢迎。
孔:大我们中国也有着“感恩”的传统,像:“滴水之恩,涌泉相报”“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都是很好的写照,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契机,学会感恩,刻苦学*,拼搏进取,来回报父母,老师和社会。请欣赏歌曲《小乌鸦爱妈妈》献给我们伟大的父母!有请吴欣迪、杨卓能、祝家凯、冯窈尔、李珂涵、陈颖佳、陈乐依、郑钲宇孟:虽然我们每个人的成长经历不尽相同,但谁也不能否认,成长的每一步无不透着父母辛勤的汗水,体现着父母深沉的爱。爸爸妈妈在时时刻刻挂念着我们,祝福着我们,当我们们落寞时,抚慰你们孤寂的心灵;当我们迷惘时,照亮你们茫茫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