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大家好,我是孟希妤。
孔:大家好,我是孔芝莹。合:今天,由我们主持今天的班队活动。孟:我们应该心存感恩,对大自然感恩,因为她无私地给予我们一切生命的源泉、
孔:对父母心存感恩,因为他们给予我们生命,让我们健康成长。
孟:对老师心存感恩,因为他们给了我们教诲,让我们抛却愚昧。
孔:对兄弟姐妹心存感恩,因为他让我们在这尘世间不再孤单,和我们血脉相连;
孔:对朋友心存感恩,因为他们给了我们友爱,让我们在孤寂无助时可以倾诉和依赖。
孟:感谢曾帮助过我们的人,他们用暖暖的心灯让我们发现生命是如此丰厚而富有;
孔:感谢肯接受我们帮助的人,他们用淡淡的柔弱让我们可以把这份良善续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