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笔 10
睡梦中,我进入了时空隧道,穿越到20xx年。在那里,我发现有个博士在叫我。我好奇地问:“你是谁啊?”博士说:“我是20xx年发明多功能笔盒的博士,你要不要过来看啊!”我说:“好啊!我要看看多功能的铅笔盒长什么样!”
我跟随博士进入了一个地下房间,里面宽敞明亮,中间有个笔盒,上面画着几只鸟,还有很多个按钮。
博士告诉我,这个笔盒可以判断计算题的对错。我不信,算了几道题,我想:我全部算错,看你会怎么样?然后,我全部算错,把笔盒放上去,笔盒竟发出响声:“全错!全错!”我惊讶极了,原来里面有微型电脑。
我又问博士:“亲爱的博士,这笔盒还有什么功能?”博士说:“这个笔盒还有扩大和缩小的功能,可厉害了,你要不要试试?”果然,笔盒被我扩大到数学书那么大,好神奇啊!我又按了一下缩小的按键,笔盒果然又变成像U盘一样的小。
博士还介绍笔盒能变成鸡蛋,鸡蛋还会变成铁蛋,这样就不容易破掉。
我被神奇的笔盒吓呆了。我把神奇的笔盒带到教室去上课,老师见我没带书,大骂了我一顿。我对老师笑了笑,然后把笔盒扩大了好几倍,从中拿出一本本书与本子。老师惊讶地说:“这到底怎么回事?”
我把笔盒带到学校,别人可羡幕了,我特别高兴。博士说:“我送你一个笔盒吧!”我迫不及待地想把笔盒拿回家去。当我从博士手中接过笔盒的时候,我醒了。这原来是一个梦啊!
我现在要好好学*,以后取得好成绩,长大后发明一个多功能笔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