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笔 6
“唉,又写错字了。”我懊恼地叹了一口气,一边拿起透橡皮擦,小心翼翼地擦掉错字。本应该高兴的,但我却根本高兴不起来,因为刚刚被我擦掉的错字下面居然出现了一个“洞”,它正咧着脸朝着我笑呢!
我努力让自己减少次数地写错字,但是总是与现实相反,当我做完作业时,作业本上的“洞”就像一双大眼睛瞪着我呢!我无精打采地趴在桌子上,不知不觉地,悄悄进入了梦乡……
“下面有请未来的小发明家——小陆同学登场!”
“嗨!各位父老乡亲们好啊!10年后呢,我想为大家发明一支多功能的铅笔,上面还有三个按钮,分别是红、黄、蓝三色,可别小看它,这,正是多功能的所在。”
“如果,你在看书的时候遇到不会读的字,不用慌张,只要按一下红色的按钮,先按一下红色的按钮,然后把那个字圈起来,它自然就会告诉你。”
“如果,你在写作业的时候,遇到不会写的字,不要紧张,只要按一下黄色的按钮,说一声你想写的字,答案就写在显示屏上,并告诉你,请继续努力,这样你就不会经常依赖它了。”
“当你非常劳累的时候,不用急,只要按一下蓝色按钮,你的耳边就会想起一首首悦耳的音乐,(特别提示:歌曲可自己从电脑下载,并不是一样的)那就是给你大脑的最好的放松了。”
乡亲们听了,“哇!我要买我要买!”……
突然,“作业做完没啊!9点了!”我猛地惊醒,“噢,原来是妈妈啊。”我揉了揉眼睛,转头看了看时钟,“呀!9点了!”我立马收拾东西,把明天的书放进书包里,再一次转头看着窗外,我微笑着,相信总有一天,我也会发明出这样的铅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