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笔 8
现在我们已经发明了许多有趣又奇特的笔,但每一种笔都有一个不方便的地方。比如水笔,它的笔水是有限的,用完了要及时更换笔芯,才能继续使用。而笔芯是要用钱买的,这样是不是又费钱又费时。我就想发明一种又节能又环保,而且能录音的笔!
这种笔的材料很坚固,它的表面有黄色紫色的斑点,笔的最上方是一个圆球状的太阳能珍珠球,它能吸收太阳光的能量,在笔的身体了产生一种液体,为笔提供源源不断地笔水,再也不用为没有笔水而发愁了!而当这支笔坏了,不能再用的时候,把它埋在土里,它会被土壤当肥料吸收,不会污染环境。
这支笔还有一个很神奇的功能——留音。发明这种功能的灵感来源于一个星期天。这天大人都不在家,我一个人觉得很无聊,想下楼找好朋友玩。下楼前我想给妈妈打个电话说一声,以免妈妈下班了找不着我而着急。可我把家里的各个角落都找遍了,连半个电话也没找着,于是我只好待在家里,那也不能去了。我坐在沙发上呆呆地看着天花板,就在这时,我的目光留在了几只笔上。我就想如果可以发明一种留音笔的话,妈妈回来了就会知道我去了哪里,就不会担心了。
这支笔还有一个功能就是能定位。如果小朋友和妈妈走散了,千万不要怕,因为你们可以通过这支笔提前输入的信息,能在任何时间地点,很快的找到对方。
这支笔除了上述功能外,还有手电筒、MP3播放器、镜子,游戏机等功能,小朋友这支笔有这么多功能,你喜欢吗?我想答案是肯定的,等我将来把这支笔发明出来了,一定给你们每人送一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