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笔 9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需要用到很多的笔,因此有些同学就常常找不到笔。所以,我要发明一种多功能笔。
这种笔的外观很好看。笔身上有红、橙、黄、绿、青、蓝、紫这七种颜色的按钮:红色是铅笔,橙色是钢笔,黄色是黑笔,绿色是可擦笔,青色是五颜六色的荧光笔,蓝色是红笔,而紫色可以变成任何你想要的笔。
如果,你想要钢笔,可以按橙色键,但是,如果你想要勾线笔,可是没有这个按钮,那该怎么办呢?这时,你应该按紫色键,并清楚地对笔身说:‘‘勾线笔。’’多功能笔就可以变成勾线笔了。
有人问了:“多功能笔难道就只能换换笔吗?”
当然不是啦!笔身上除了有那七种颜色的按钮,还有一个显示屏呢。这个显示屏很小,但显示的东西却能清晰的看到。显示屏是来通知你今天的天气的,比如今天是万里无云的晴天,显示屏上就会有一个小太阳并备注:晴天几月几日。如果是雨天,显示屏上就有雨滴,也备注:雨天几月几日。
多功能笔还能根据四季来变换颜色。春天万物复苏,所以变成嫩绿色;夏天骄阳似火,所以变成火红色;秋天落叶飘飘,所以变成深黄色;冬天银装素裹,所以变成雪白色。
这就是我想发明的多功能笔。听了我的介绍,你想不想拥有一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