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笔 4
时间过得真是太快了,一下子就到了20xx年,我们正是风华正茂时,我是一名有名的科学家,我发明了一种新型的多功能钢笔,今天就给大家讲讲这支钢笔的神奇之处吧。
假如你第一次上学,你不知道到学校怎么走,你拿着这支钢笔一定会找到的,因为我在钢笔里安装了一个小型的卫星导航系统,按照指定的路线,它就可以把你带到任何地方,一点也不着急。
假如你上课一不小心把笔尖摔坏了,你就按一下“换”这个键,它就自动帮你换笔尖以后你就再也不用买很多钢笔了,有我这支钢笔就包用终身,所以以后就不会花很多钱了
假如你一不小心把墨水洒到了本子上,这样既浪费本子,又浪费墨水,因为我这支钢笔就可以把墨水再吸回笔管里,因为我这支钢笔采用的是特殊墨水。
我这支钢笔还可以一笔多用,我每一天就可以带一支笔因为这支笔有很多种笔尖,有铅笔有圆珠笔、有钢笔……
我这支钢笔还有一个功能简直是天下无双,如果你把这支钢笔丢了,根本用不着着急,只要配套的无限***:一个圆片在你手里,它就可以无限帮你马上找到钢笔。假如是哪个小偷拿走了,那就既可以找到钢笔又可以捉到小偷,真是一举两得呀!
这支钢笔还有很多功能,比如说;有钟表,有指南针、音乐播放器……
放心,我一定努力学*,二十年后我一定会发明出这样的钢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