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恐龙园作文优选【10】份(扩展
上次我叫爸爸开车带我去常州恐龙园玩,爸爸答应我了,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第二天,我们早早的出发了,开了4小时才到了常州恐龙园停车场,我迫不及待地下了车,买了门票,向大门口走去,到了大门口,可是广场已经是人山人海,大家挤来挤去,好不容易才挤进去了,我们一路走去,看到了各种各样恐的龙。雷龙的头小小的,脖子高高的,腿像柱子似的,尾巴长长的;甲龙像一个身穿着战袍,戴着斗篷的无敌将,在战场上进展自己的英姿;还有翼龙身体两侧长着翅膀,它展翅高飞的样子像一架轻型飞机在天空自由自在的翱翔,霸王龙的脑袋大大的,身子小小的,牙齿像锋利的匕首。别看它的前肢短小,跑起来速度很快。雷龙是个庞然大物,它的身体有六头大象那么重,它每踏下一步就发出一声轰响,好似雷鸣一般……
我们还玩了勇闯恐龙山、一次冲天、打蛋、钓鱼、投球、难度闯关……因为时间已玩的差不多了,我们就回家了。
再见了恐龙园,有空我还会来看你们的。
今天,是一个值得我们兴奋的日子。你可能会问:“今天是8月26日,好像不是什么节日啊?”那我就告诉你,今天的确不是什么节日,但是今天,是我的妈妈带我去“常州恐龙园”的日子。
上了车子之后,我们一路上谈笑风生,转眼间便到了目的地。门口的“中华恐龙园”五个大字在鲜花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美丽壮观,妈妈买好了门票,于是我们便开始大玩特玩了。
首先,我们来到了“通天塔”,据说这是恐龙园里最高最刺激的项目了,队伍与别的项目相比,人的确是算少的了,因为这个项目太刺激了没有多少人敢玩。但到底有多么刺激,我们还是想要试一试。通天塔启动了,首先是一点一点的上升。然后随着指挥员的“5、4、3、2、1、0”我们在几秒钟之内就被带到了一百多米高的高空,这几秒钟之间,一直都有人在尖叫,包括我也不例外。我缓缓地睁开了眼睛,脚下的世界是如此之美······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翼飞冲天”,游戏规则是你趴在翼龙下方的塑料板上,上方的翼龙会带你环绕四周,让你尽情地享受飞翔的感觉。我们一会儿俯冲,一会儿上升飞得可开心了。
随后,我们还去了“暴风眼”、“巅峰水世界”、“4d电影”、“奇幻魔窟”······这些都使我们笑得合不拢嘴,使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次游常州“中华恐龙园”可真开心啊!
今年五一节,舅舅和阿姨带我和弟弟去素有“东方侏罗纪公园”美称的常州中华恐龙园游玩。在恐龙园门口,屹立着两只恐龙的模型,气势汹汹,高大威猛,仿佛随时准备发动攻击。抬头望去,只见恐龙园的大门由山形的石块组成,看上去像是回到了远古的恐龙时代似的。
一进入恐龙园,一大块草坪呈现在人们的眼前,碧绿碧绿的。向前几步,一些恐龙雕塑出现了。它们有的仰天吼叫,有的追逐嬉戏,还有的在集体迁移……
我们来到恐龙博物馆,这里面展示了各种各样的恐龙化石。马门溪龙脖子很长,从一楼伸到三楼,好像在引吭大叫呢!它的尾巴也很长,可以用来防御敌人的进攻。巨形山东龙高达9米多,就像一根擎天的柱子。有两只稍微小一点的恐龙靠在一起,好像正说悄悄话。在四周,还有十几个小的恐龙骨架:有天上飞的翼龙,地上爬的剑龙,吃草的禽龙,食肉的霸王龙等,还有刚刚破壳而出的小恐龙。我仿佛回到了侏罗纪,来到了恐龙世界。
接着,我们便去“穿越侏罗纪”,经历了一次惊险刺激的侏罗纪历险,了解了古代恐龙生活的世界;我们又走进恐龙灾难之谜厅,了解了恐龙是怎样灭绝的;又走进“热带雨林”,观赏了古时候的热带风光,在那里行走,好像身临其境地走进了侏罗纪时期……在常州恐龙园游玩的四个多小时里,我不仅增长了很多关于恐龙的知识,而且还能体验极限,真是让我流连意返。
去年暑期的一个周末,爸爸带我去常州恐龙园游玩,虽然时间很短,但这次旅行却令我十分难忘。
记得出发的那天早晨,大约才四五点钟,妈妈就早早地把我叫醒了,干叮咛万瞩吩地让我检查好随身行李,而我却迫不及待地催促着爸爸带我赶往龙山花园,随旅行团出发。一路经过漫长的等待,大巴车行驶了五六个小时的车程,终于到达了目的地一一常州恐龙园。
在恐龙园的大门口,抬头一眼望去,一座圆弧形的城堡呈现在眼前,不仔细看还以为是印度的泰姬陵呢,可漂亮了!
在导游阿姨的带领下,购票排队进入园区后,我们开始了一天的自由行程。我和爸爸首先来到了恐龙大峡谷,那里有许许多多各种各样的恐龙雕塑,如梁龙、翼龙、霸王龙…它们有的高大威猛,有的憨态可掬。我围着它们摆着造型,爸爸为我一连拍了好多的照片留念。随后,我们还玩了疯狂恐龙车、翼飞冲天、蛋壳转转等既惊险又刺激的项目。
由于天气炎热,中午的时候,我拉着爸爸陪我观看了最喜欢的五D电影和海狮表演。在观看五D电影的时候,让我们身临其境的感受了一番“穿越侏罗纪”惊险刺激;在观看海狮表演的时候,让我们现场感受到小海狮们精湛的技巧和滑稽的模样。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欢快的时光总是稍纵即逝,由于还有很多好玩的项目没有亲身体验,我和爸爸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恐龙园。
没有去过的同学们,下次我们约着一起去玩个痛快吧!
今年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和弟弟去了一趟常州中华恐龙园。那可真是一个热闹的地方,既有好吃的,又有好玩的。就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常州中华恐龙园坐落在江苏省的常州市,它离刚刚建成通车的动车站约10分钟车程,一下车老远就能看到虹猫蓝兔的巨大卡通形像。还有装扮的很卡通人物形像可供游客拍照,一切都是那么美,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
穿过用巨树搭成的大门,我们的童话之旅开始了,一眼望去就是一片碧绿的草坪,草坪的尽头就是一片城堡。我们先玩了水上世界,那里的人可真多呀!水上世界模拟的沙滩、椰林、冲浪……还有许多儿童不宜的激烈水上项目,可惜我的身高不够不能玩,水上世界在4:30就结束了日场。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水上世界。
常州中华恐龙园里面还有许许多多好玩的项目,只可惜游客实在太多了,每个游戏都要排队30分钟左右,我和爸爸一起去坐了一趟“翼飞冲天”和“过山车”,我们还吃过了许多各地的特色小吃。
夜幕不知不觉降临了,我们在广场中央看了一场牛仔表演,就该结束一天的旅程了,我和弟弟都却意犹未尽,看着恐龙园慢慢地从我的视野中变小消失,我对爸爸说:“我们下次还要来常州中华恐龙园!”
常州中华恐龙园是童话的世界,开心的了园!我喜欢常州中华恐龙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