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总一个人在家,所以爸爸就买了一条狗叫灰灰,然后又怕灰灰孤独,就又买了一条狗,我叫它红棕,但后来爸爸把灰灰送走了。
你们一定很好奇,为什么那条狗叫红棕?是谁起的名字?它的名字是我起的,之所以取这个名字,是因为它的毛颜色是棕色偏红的,又有一种游戏里的牌叫“红中”。
红棕的外貌很可爱,像个毛绒绒的娃娃。它的毛是棕色偏红的,耳朵和尾巴都是剪过,所以比较短。尾巴毛茸茸的,像个小小的球,扁扁的耳朵像两把小扇子,挺好玩的,大大的眼睛,像两颗大大的宝石,看似胖乎乎的,毛里却很瘦。
红中吃的是狗粮,有时候会给他吃点肉,他喜欢的南瓜皮。
我回家之后一直是红棕陪我。我在做作业的时候,它就在我下面睡觉,我吃饭时,它在我下面讨吃的,当然,我会偷偷给它吃的,我带它去方便时,它只会在一个固定的地方方便。
我看电视时,我会把狗抱起来一起看,我生气时我会和狗说为什么生气?我开心时会跟狗一起玩。
星期天上午,妈妈和爸爸都出去买菜了,我就坐在房间里写作业背书。
爸爸妈妈出去的时候门都没关,我也懒得关了,继续写作业。“汪汪……汪汪……”一阵狗叫声朝我耳边传来。“啊!”我大叫起来,“怎么是一条狗啊!狗为什么会跑到我家里来!” 我把脚蜷在凳子上,生怕它来咬我。这只狗黄黄的,耳朵小小的,看上去很温柔。
这只狗在我家里走来走去,嘴里还一直在流口水,难道是要找肉吃吗?“我家已经没有肉了,你吃不了。”我把嘴抿起来,小心翼翼的对狗说。可是它才不理我,依旧在我家走来走去,我害怕地躲到房间里,就不敢出去。
过了一会儿,大厅好像没有动静了,我跑出来一看,狗狗不见了,爸爸妈妈恰好回来了。爸爸看着我,眉头一皱:“你为什么没有做作业啊!”我一听,大叫起来:“啊,都怪那只狗狗。”
一只机灵活泼的小狗,耳听八方的小耳朵密密的藏在绒毛里。自从我有了“神犬小七”,人与动物友谊的故事也就开始了。
一天下午,爸爸给我从爷爷那带来一只外国雪锹狗,它的名字叫“神犬小七”。他叫起来滔滔不绝,得到一块骨头永远不会放弃。
小七灵气、勇敢有智慧。有它在我充满勇气,它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从小到大我对它犹如亲兄弟。
记得他小的时候刚到我们家,和我家兔子做朋友,一天天和兔子住在一起,一起和兔子同吃同住,小时候还没有牙。爸爸给我一些钱让我买奶嘴和奶粉,冲开水喂它喝。有一次,我一不小心把手烫伤了,我也坚持喂它喝奶。它像一个婴儿,用下额轻轻咬着奶嘴,只看它一张一合好像回味着美食,一天它肚子有点泻,一拉拉我满手,这小家伙我可真受不起。
过了几个月有了行走的能力,可以和它的朋友小灰玩了,不过几天过后小灰死了,它似乎也伤心的不吃饭。我也是经受过失去朋友的滋味,可以从它的眼睛里看出伤痛。我从店里买了毛绒免,它如同见到了朋友,这才安心吃饭,干劲十足。又开始安心的坚守岗位看家护院了。
唉,我对它真是心服口服了。
狗是一种聪明和敏捷的动物。在我家里有一条小狗,它和别的狗都是一样的,不过就是和别的狗不一样就是一个字“胖”。我家的那条小狗有着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再加上它那黑白相间的毛,我的那条小狗就好像戴着眼镜一样了,它的那毛茸茸的尾巴,更让人觉得它可爱了。在它吃东西时,它会在它的肚子里传出“咕咕”的响声才会大口大口的吃,我给它的食物,我想它为什么会“咕咕”的响呢?可能是它整天跑来跑去才会这样吧,但是,它就是整天跑来跑去,为什么它就是不瘦呢?还有,它在睡觉时特惹人喜爱。它在睡觉时总爱左滚滚右滚滚的。有时它正要睡觉时,都要会左跳跳右跳跳,还没有来头的不停跳呢!
在它洗澡的时候,它都要热身一下,它左摇右摇,左拧右拧,然后再一跳跳进浴湓里,有时它还会跟我耍淘气,在浴盆里把水***跟我玩耍,把我的衣服都弄湿了。当它在浴盆里洗澡时,他会把前脚放在后盆外,再把后脚放在盆里,然后它再“呼”的一声叫出,它然后再慢慢的把眼睛闭上,我觉得它不是一条狗了,它可能是一条懒虫了。我非常喜欢这一条懒虫狗,因为它给了我许多快乐,它真是我的好伙伴。
我生日那天,妈妈送我一只可爱狐狸狗。我很喜欢它,我给它取名叫雪儿。
光听见这名字你就知道这是一只很白的狗。它的毛没有一点杂色,雪儿的肚皮是紫红色。雪儿就像我的小妹妹一样,妈妈对我说:“你以后要好好照顾它。”所以我当起了姐姐。
雪儿那时候很小,只有妈妈的手机大小。他最爱的事情就是让我把它放在手心里,然后转着圈。最好笑的一件事情就是我没陪它玩,这时手机响了雪儿就趴在上面,冲我汪汪的叫。好像在说:“你陪我玩,我就让你接电话。
雪儿的晚饭时一杯牛奶盒一碗米饭加上一根火腿肠。雪儿吃饭的顺序是先把米饭吃完,在喝光牛奶,最后是叼起火腿肠到角落里慢慢的品尝着美味。
吃完晚饭,我们去外面散步。因为有句俗话说:”饭后走一走,能活九十九。“我和雪儿很快就跑下楼梯,来到繁华又热闹大街上。
虽然我们刚刚吃过饭,但是雪儿还是看着路边的烤香肠摊子汪汪叫,拉他也不走,没办法我只好买了两根烤香肠,一根给雪儿,一根自己吃,我们吃的津津有味。我用剩下的钱给雪儿买了个铃铛,它高兴极了,蹦蹦跳回家了。
我爱你,我的雪儿
我家养了只小狗,名叫贝贝。它的性格十分古怪,有时可爱,有时贪玩,有时霸道,不得不让人去思考一阵它的心情。
贝贝很可爱,每逢它饿了的时候,就会跑来向你撒娇,要一块又肥又大的肉吃。它撒娇的时候,可肉麻到极点了:它会用舌头舔你的腿,让人感觉痒痒的,再发出一种微弱的狗叫声,让人产生同情心。只有把上好的一块肉给它。
贝贝也非常贪玩,当我们在散步的时候,如果它遇见了另外的狗,它会和那只狗疯打起来,一般都要打半小时左右,别的狗被主人拖走了,它还在后面穷追不舍。非要把那只狗打扒下不可,连我也管不住它。
贝贝不仅可爱、贪玩,还非常霸道。我们一家人要出去玩时,它就挡在门口,非让我带它去不可。这时,只好浪费一块肉了。当它在吃肉时,必须敏捷的跑走。不然,它就会叼着我的裤脚,发出“汪汪”的狗叫声。
这就是我家性格古怪的小狗贝贝。
我家养了一只小狗,它的头发很光滑,摸起来很舒服,脚很强壮,稳稳当当地支撑着上面的身子,它的尾巴摇来摇去真逗人喜爱,眼睛水汪汪的,好像闪着泪水,全身都是灰色的,好像披上了一件灰色大衣。
我每次放学回家的时候,它看到我就急忙跑过来,双腿抱住我的腿,然后用嘴使劲舔我,好像在说:“小主人,你终于回来了,我可想你了。”只要我一蹲下,它就趴在我腿上,想舔我脸,它很小,大约刚出生一个多月。
有一次我们去老年协会公园玩,让它跟着去,走的时候,它老是挡在我前面,我必须绕着它走,我说的话它都能听懂,只要我说和它下去玩,它就高兴地蹦起来。有一次,我们早上去上学,小狗和我们一起下去了,我们开电动车的时候,它就跑到电动车前面,妈妈当时刹不住车,就从小狗身上压过去了,压着它的左腿,腿被压肿了,中午放学,我每天都给它揉一揉,有时它跌倒或碰着那条腿的时候,它就会叫个不停。过了几天,它好了,每天他都会下楼拉屎,真听话。
我爱我乖巧听话的小狗。
我家的狗狗是苏格兰牧羊犬,从外表看它很温顺,你要是使劲打它,它会咬你。
它吃肉的时候总是叼着肉到处跑,总害怕有人抢它的肉。
它睡觉总是耳朵挨着地板,有一点声音都能听得见。要是有人在门口发出奇怪的声音,它会汪汪大叫。
它很卫生,从不在家里大小便。
它也很聪明,晚上我们开空调,它热的时候会跳起来把门把手往下压,门开了它就进来吹空调。
它也很听话,我说:“坐下”,它就乖乖的坐下;我说:“握手”,它就把前蹄伸过来和我握手;我说:“趴下”,它就趴在地上一动不动;它还会装“死”、打滚、翻越障碍物等等……
我们带它去白羽公园玩的时候,它和我赛跑,我总是追不上;但我骑自行车的时候,它就追不上,一边在后面追一边汪汪大叫,可好玩了,就仿佛在说:“小主人,等等我……”。我让他它跳的石头比我爸爸还高,它都能够勇敢地做到;。还有我们骑电动车带它出去遛弯儿,它嘴巴张得大大的,舌头伸得长长的,呼哧呼哧直喘气。它张大嘴巴喘气的样子仿佛在笑。
好了,这就是我家的柯利牧羊犬,您喜欢吗?
要说我最喜欢的动物是什么?那当然是狗狗了!因为我家就有两只小柴犬,它们俩可是姐妹呢!姐姐叫苏苏,妹妹叫毛毛。
它们圆圆的脑袋上长着两个三角形耳朵,萌动的眼睛上方有白色的眉毛,脸上肉嘟嘟的,看起来很呆萌。尾巴总是卷着,让人感觉很俏皮。柴犬的毛色分为很多种,苏苏是黄颜色的毛,毛毛是胡麻色的夹杂着白色以及黑色。
要提起它们最爱吃的,一定是肉,因为每次妈妈一端来他们的肉拌馒头,苏苏毛毛就高兴地冲过去,但是总是把馒头剩下,把肉挑得干干净净。它们吃完了就喜欢呼呼大睡,有时候睡觉的时候还会打呼噜呢!毛毛有时还会发出呜呜地叫,我想是做噩梦了吧?我抚摸着毛毛,这样它也就不会那么害怕了。
有一次我和妈妈带苏苏毛毛去健身园遛弯,它们俩看见有一个叫摇摆钟的健身器材,一块走过去就自己坐那儿了,我看到这一幕,走过去给它们推一下,让它们荡了起来,旁边的小朋友们看的哈哈笑,都觉得苏苏毛毛很可爱。
听完我的描述,你是不是特别喜欢我家这两只小柴犬呢?
夏天的一个晚上,我带着我家的狗狗去公园里散步。天气又热又闷!我吃着冰淇淋,还是觉得热。我和狗狗来到公园的湖边看着湖里的小船,我对我家小狗狗说:“真想跳下去游个泳啊,这么热!”“主人,我也想学游泳。”“我的天那,是你在说话吗?”“是啊,就是我在跟你说话啊。”狗狗用它那双水汪汪的眼睛盯着我“其实我一生下来就会说你们两条腿动物的话了!”“求你教我学游泳吧。”我老半天才回过神来,“太棒了,以后我就可以真真正正的和你谈心了。你想学游泳啊,狗狗一生下来就会游水的啊,狗爬式就是从你们身上学的嘛。”“我不嘛,我不要狗爬式,太难看了,我要学帅气的自由泳,漂亮的蝶泳。”“好吧,好吧,可是现在我也只会蛙泳啊,要不我先教你蛙泳,等我学会了蝶泳,自由泳后再教你好了。”狗狗听话地点点头,我开始教它蛙泳。
如果有一天你看到九山河有一只狗狗一会蛙泳,一会自由泳,一会蝶泳,你可别吃惊噢,这是我家狗狗,这本事还是我教它的,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