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地球 8
地球上最后一个人独自坐在房间里,这时,忽然响起了敲门声。这个人很害怕,他只是一名画家,他不知道敲门的是什么东西。
他胆怯地一小步地稳到门中,手颤抖着打开门,只见外面一道金光射进来,在光之间有一只飞蝶。他想:该不会是外星人吧!
这时,从船上走出来两个奇异的生物,它们都长着一只大眼睛,身材短小,看上去真的像外星人。
它们走进了那间房子里,那个人吓得不得了,连忙后退。只见那两个生物叽哩咕噜地交谈着,不一会儿,其中一个拿出一部精美的机器走过递给那个人。
那个人虽然很害怕,但他依然能看见机器上写着不正规的“语言翻译机”。他想:“莫非这些生物要和我通话?他带上耳机,听见了一阵奇怪的声音:你好,地球人。我们来自别的星球,叫外星人。
我们在探测仪上看见了地球上只有你一个人是活的。这次来,我们是为拯救地球的,不过地球人重生后,要记得保护环境。你愿意和我们合作吗?”和外星人合作。
他考虑片刻就答应了,并继续和外星人谈话。
得知令人慢慢死去的病毒是因为地球人不保护环境而产生的。虽然他还活着,但也开始生病了。
谈话完后,外星人把地球人带回它们的基地,把那个人放进了克隆机,刚要点克隆的按钮时,地球人提出疑问:“如果地球上所有的人都一个样,那不太单调的吗?我是一个画家,会画许多人的样子,只要你们有那种靠画像就能制造的机器就行。”
“当然有”就这样,一个个地球人又重新回到了地球上。
从此,人们为了生存再也不会忘记:保护环境,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