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地球
最后一个地球人在家里,一个人在漆黑的夜晚里,在台灯下看书外面什么也没有,几片落叶被风飘过,四周非常安静,就连针掉到地上也能听见。
忽然门呤响了,地球人放下手中的书,向前走了几步后,又停下了脚步想我是地球上的最后一个地球人,除了我还会有谁呢?不会是外星人吧!,他立刻穿上防弹衣拿上X光枪,打开了门,一看是一个绿色的东西说“我是外星人来自一个叫拉特拉的星球。”
外星人邀请地球人到自己的星球,在外星人再三邀请下地球人同意了,地球人同外星人一起坐上飞船,再飞船上的地球人通过窗户看到地球再没有昔日的美丽,壮观以前地球是个晶莹的球体,而现在变成了黄色,自己心里流下惭愧,内疚的眼泪,外星人看到地球这样关心的问你怎么了?地球人说,地球变成了这样是我们人类惹的祸都是我们人类自作自受。
外星人看地球人这样同情的说“看到你这样我深表同情要不这样我们可以帮助你,我们把世界万物的种带到地球上来我在有我们星球最好的克隆机提供给你,我们一起帮你拯救地球,“在帮助下,在地球的努力下,成功的让地球”复活“,他们记住着这个教训,一起把地球弄的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