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地球 2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们头顶上的天空总是灰蒙蒙的,阴沉着脸;我们脚下的沙土总是毫无顾忌地登堂入室;小河里的水不仅混浊,还时常散发着臭味……科学家们发明了汽车,但难以制止汽车尾气对空气造成的污染;商人们拼命的伐树买钱,却没想到风沙会袭击我们的城市;工厂把废水、污水排进河里,却不管河里还有许多无辜的小鱼、小虾……
为什么人类的目光总是这样的短浅自私,不顾子孙后代?漫天的蝗虫又飞回来了,在丰收的田野里肆虐;血吸虫病又在长江河畔死灰复燃了。这一切都是给我们人类的惩罚。保护环境,拯救地球已经刻不容缓!看!科学家们已经行动起来,他们研制出无氟冰箱等绿色环保产品。保护环境,爱护花草都是我们的责任。
所以,我们要从身边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来共同保护我们的家园:少排污水、少使用空调冰箱、少开私家车、少用纸巾。为我们的子孙后代留下蓝天、碧水、绿地……不管你是何民族的,清伸出你的爱心之手,环保之手,让我们都做环保的先锋者,共同来保护我们这生养人类,又险些被人类毁灭的蓝色“母亲”——地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