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地球 6
我是一个天使。约在几万年前,我就成为地球的保护者了。那时,地球一直是一个美丽而资源富饶的星球:她的外面,裹着水蓝色的“沙衣”;身上蓝色和白色的线条互相交错。地球,是那样的美丽、壮观。地球一直没有受到破坏。几乎所有的星球都希望自己也能像地球一样。
不知不觉,过了五千年,慢慢的,生物多了起来,几乎每个地方都有生物存在。根据这些生物的特点,我们叫这些能在地上走动的东西叫做人类。
地球像一个生命的摇篮,哺育着人类:供给他们水资源、大气资源、森林资源等各种资源。随着人类的科技发展,利用了地球上的许多资源,给他们提供了他们所需要的东西:用树木做房子……接着,又是战火连绵不断,地球的身上也出现了许多伤口,我设法使伤口愈合,但是,往往是一个伤口刚刚愈合,另一个地方又有伤口了。我想:“地球,是他们人类的母亲,他们会报答自己的母亲的。我先等个两百年吧!
两百年后,我化成轻风来视察地球,天!这是地球吗?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地球上虽然没有了战火,但是,地球上面有许多白色污染;碧蓝的海水变得漆黑的;天空不是蓝色了,也没有白云了——天空被排放出来的烟囱染的有一写浑浊了。我想:“再也不等了!”我连忙去帮助地球。
我披上隐身衣,飞到了地球上空。我看到了人们正在随地扔垃圾,塑料盒、塑料杯、塑料袋等。看着真难受,我拿出一个神奇的袋子,把地上的垃圾全都吸走了。我又来到一个小河上,河上的垃圾散发出刺鼻的臭味,我拿出清洁药水,滴入小河,小河马上干净了。我又来到了天上,天上也有难闻的味道,我只能掏出白色气体。气体将污染天空的黑色气体驱赶走了,这儿的天空又干净了。我开心了走了。
但是,这儿干净了,那儿又脏了。我只能无可奈何的摇摇头说:“地球只能靠人类自己拯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