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活_ 3
恍惚惚,过完小学的美梦,初中就像一个知心的小伙伴要伴我度过这三年的光阴。
记得当时是怎样地哭倒在母亲的怀里。望着那一张张陌生的面孔,我茫然若失。但我还是抵不住五彩缤纷的初中生活的诱惑,连同一颗想家的心也被卷了进来。
噢!初中生活,那里包含着我的喜,怒,哀,惧。初中生活,那是我走向完美前途的必经之路。
记得第一次上台演讲;记得第一次受到教师的表扬;记得第一次考砸,一次次跌倒,一次次胜利,努力奋斗,便不会被别人甩在后面。这就是我的良知——初中生活对我的忠告。
生活就是这样无情,生活就是这样残酷,应对生活必须百折百挠,努力奋进。
如今,春风又起,树枝树叶交织成了绿色的穹隆,望着那巍峨耸立的主楼,蓦然回首,我仿佛又认出了半年前的自我:天真无邪,虽然读了很多书,但还是那样的蛮横无礼,一朝一夕都期盼着回家。就这样,简单而又完美地,初中生活为一个渴望以有限的生命拥抱永恒的小男孩打开了一扇神奇的窗子,从这微风吹拂的窗口,透进一片纯洁的真理之光。宇宙与人开始以全新面貌向我揭示和呈现,我开始疑问,开始思索,开始摒弃,开始相信。在无际的天空自由地飞翔。
此刻,我不再孤独,不再蛮横无礼,因为有这样完美的初中生活作伙伴。而那些陌生的面孔,已变成了我的知己,良伴。在那里,我将尽显才华,在那里,我将努力奋进。
初中生活象一片汪洋,我是一叶扁舟。它时时刻刻都在锻炼着我,也将是我走向胜利的后盾!初中生活象慈母,我是她怀里的小孩,它时时刻刻都在教我怎样做人,也将是我的恩师!三年的初中生活并不短暂,也并不长久,抓住机会,向前勇猛地冲刺,才会到达最终的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