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活_ 2
在我们的生活中,给他们一个微笑,便会收藏一份友善,把一颗受伤的小树苗扶起,便会收藏一份友善。让我们用友善的心灵去对待每一个人每一个事物。
最*,我看到了一部小说名字叫做《黑道校花》,里面是描写了世界上最大的黑道,也就是所谓的X社会,里面的主人公苏雅是一个二十岁的女孩子,却因要继承X社会便不得不小时候开始严格训练,她三岁就会拿枪**。以至于导致现在的她成了一个“冷血动物”他**如同游戏一样,而她这样就只是因为别人一个小小的差错。看了这篇小说后,我有很深的感触,**不过头点地,得饶人处且饶人。是呀!如果当时,她给他们一次机会,那将是不一样的结果,如果当时,她对别人友善,那到最后自己也不会以悲剧收场了。
“你瞧瞧,这是谁干的坏事啊!”一个女的吆喝道,我一看,原来是不知道睡吧她家门口的小树苗扯断了。看到这里,也许有人觉得没什么。但是让我们都来仔细想想,一颗小树苗如果能健康生长的话,那当他成为一颗大树时,为我们制出多少气象!然后它再法伤嫩芽重新长成新的大树,这样的话,那个扯断它的人一定很后悔吧!如果当时你不把它扯断,而是用友善的心去呵护它的时候,就不会造成这样的损失了。
让我们大家用友善的心灵去善待人们,善待生活,善待自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