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活_ 10
回首是一个伤感的词,代表着已逝去的美好,这些美好留在了我们记忆之中,每一次的回首,既让我们温暖,又带着一种逝去的伤感。
回首初中生活,那一张张欢笑的脸是最难忘的,初中的同学情很纯粹,因为我们是同学,所以,我们可以互相帮助,一起成长。在我的初中生活中,我和同学们都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在我们生活中、学业上不管遇到了什么,同学之间都会帮助。
有一次,我的考试成绩没有考好,我灰心沮丧的整整一天,但是当第二天太阳升起的时候,我的同学们,我的朋友们,就接连着来安慰着我,其中有几个成绩的好的玩伴,直接说以后帮我补课,遇到不懂的,他们能帮助的都会帮助。他们的好意我都能真心实意的感受到,在我的初中生活中能够拥有这样的同学,是我的幸运。
回首初中,忘不掉的还有课堂上老师激情四射的祝福。
每到一个节假日,我初中的班主任都会提前朝着我们祝福,就比如,中秋节快要到了,班主任都会提前在学校放假之前送上祝福,班主任待我们就如同自己的孩子一般,有一次中秋节的时候,班主任还为我们班上每一位同学送上了月饼。
那一次,我们知道了,原来班主任家开了一家蛋糕店,那一年的月饼都是班主任亲手做的呢!
回首初中生活,那是一段青春的岁月。
初中里,我们脱去了小学时的稚嫩,正在走向成熟,三年的初中生活下来,让我们懂得了很多事情,明白了很多道理,初中生活一过,我们就进入了高中,那又是一段冲刺的岁月。
回首不能留念,我们的生活还在继续,我们追梦的脚步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