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弟 3
小弟弟
今天,到老师那儿玩,正巧看见老师那可爱的儿子。一见面,他就塞给我一把小水枪,偏要送给我,我把它装在口袋里。老师便带我们一起去天中玩,老师单独和我谈了一些事,就带我去办公楼,我正纳闷:咦,小弟弟去哪啦?到办公室一看,才知道,小弟弟跑到这儿来玩电脑了。过了一会儿,他爸爸过来喊他回家,他坚决不肯,还想玩,他爸爸顿时火冒三丈,踢了他一脚,他哭了,哭得好伤心。回家的路上一直哭,老师给他买了一瓶矿泉水,他顿时开心起来,呵呵,真是哭得快、笑得也快啊!
我要回家了,可是小弟弟却扯着我,扒我的口袋,翻呀翻,一直翻到了那把小水枪,原来,他想拿走之前送给我的小水枪啊!呵呵,真是小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