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弟弟_ 10
我有一个小弟弟,一个时儿让我开心,时儿惹我烦恼的小弟弟。
他有时活泼。一次,我们在明亮的客厅里玩游戏,我们玩着剪刀、石头、布的游戏,谁赢了就向前走一步。游戏开始,我和弟弟分到一队,而妈妈是另外一队。我让弟弟先和妈妈比赛,弟弟自信满满的站到最前面,拍拍胸口说:“哥哥,包在我身上!”弟弟握紧大拳头,“石头、剪刀、布!唉,我怎么会输呢!”看着自己出的剪刀,而妈妈出的石头,他真是叹气又沮丧。我对弟弟说:“你不要泄气,冷静点,说不定就赢了呢。”弟弟听了我的话,继续开始玩游戏,这次他果然赢了妈妈,他得意的跳起来。
他不仅活泼,而且有时急躁。一次,我和弟弟在用积木拼房子,一块、两块、三块,眼看就要成功了,我的心就像向南迁移的燕子已经飞起来了。可就在我准备放上最后一块积木的时候,弟弟抢先我一步把积木“啪”的一声放了上去,可没到一秒,积木就塌了,我尽心尽力的杰作都没了。弟弟却“咚咚咚”地跑了。
这就是我的弟弟,一个时儿活泼,时儿急躁的小弟弟,你喜欢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