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弟弟_ 7
我家有个小弟弟,他今年三岁了,小名叫“贝贝”。短短的黑头发,后面留了一个细细的小辫子,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很有神,小小的鼻子有点塌,一笑起来红红的小嘴巴里会露出几颗白白的小米牙,脸上还会有两个小酒窝,很可爱。
我弟弟也很淘气,我写作业的时候他总会来打扰我,我一说他,他就不好意思的笑,转身就跑。在院子里玩的时候,他总像一个小尾巴一样跟在我后面,而且还会和我争东西。每次都是他胜利。为什么?因为妈妈总说:“他还小,你是姐姐,你要让让他。”我天天就想:“贝贝,你快点长大吧!我可不想老是让着你,你还是个男子汉呢!”
你们说,我该拿这个弟弟怎么办呢?不过我觉得我的弟弟是很可爱的哦!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