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弟 10
邻居家的小弟弟,有一岁半了吧,特别可爱。
你看,他那一双小杏眼里,镶嵌着像葡萄一样晶莹剔透的黑眼珠,笑起来眯成了一条缝,真是俏皮!小鼻尖儿弯弯的,你问他鼻子呢?他会耸着小鼻儿吸溜吸溜的,然后扁扁的小嘴巴就笑咧咧的,等着你夸他哩!你一夸他,他就会学着你的样子笑起来,哈哈,这一笑不打紧,那排整齐的小小白牙就露出来啦!使你一下子就想起了诱人的石榴啦!
没事的时候,我喜欢逗他玩。这不,他手里拿着两辆玩具车,蹲在地上,撅着小股正推小车玩呢!看见我就唧唧歪歪地说着鸟语,还把小车伸向我面前,呵呵!这小家伙还想和我一起玩儿呢!我拿着小汽车,放在斜坡上,“哧溜”一下子就滑了下来,他咯咯咯地笑出了声,伸着小手让我把小车还给他,学着我的样子把小车放在高处,小车顺坡滑了下来,瞧他乐得,那扁扁的小嘴巴都笑歪了,啊呀呀,哈喇子也顺着嘴角悄悄流了出来!接着他一遍遍地让我给他拾小车,我呢,笑得肚子都疼了,还捂着肚子不厌其烦地给他递着小车....
累了累了,不给他拾小车了!他站起来扭过脸,一下子又瞅着了落地玻璃窗,玻璃里映出了和他一模一样的小人。他好奇地漫着小步摇摇晃晃地走了过去,慢慢地,小嘴巴挨着玻璃,嘻嘻!估计是想亲亲那小人吧!却碰到了玻璃,他用小手拍拍玻璃,又扭过头来看着我,唧唧歪歪地说着鸟语。哈哈哈!我简直要笑晕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