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弟弟_ 6
“3366、3366”是谁在拉我的衣角?原来是我的小弟弟叫我一起去玩游戏。弟弟剪着桃子形的头发,一双黑溜溜的大眼睛,长长的睫毛,一双胖乎乎的小手,非常可爱。
我最喜欢逗弟弟说话,因为他一张嘴就流口水,他的嘴唇就像水闸一样,只要张开,口水不断,所以我爱逗他说话。医生说他再大一点就会好。弟弟爱学我说话,所以他经常闹出笑话,他把我的妈妈叫妈妈,把他的妈妈叫舅妈。
弟弟很喜欢车和枪,他的玩具全是车呀枪呀的,他不抱着它们都不睡觉,无论到哪都要带着他的小车,有时候烦死人了,不但要照顾他,还要照顾他的车。如果你想拿走他的玩具,他会跟你急。
我非常喜欢的的小弟弟,有这样一个小弟弟,你羡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