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弟弟_ 9
有一个小弟弟,两周岁半了,他很可爱,长着大大圆圆的的眼睛,翘翘的鼻子,小小,红红的嘴巴,我很喜欢他。
可是有一点,就是他特别的坏,别人要是说他一点点的坏话,那可就倒霉了。
记得有一天,我和他一起坐在那里看电视,一会功夫他就坐不住了,把茶几上的瓜子,饼干,全部撒在地上。一会儿,姑父过来了,问:“这是谁干的?”他立刻指着我说:“就是余哥哥弄的,”我故意和他顶嘴说是他弄的,他冲过来就打我,而且打的还很疼。你们说,他坏不坏?
他还有一个毛病就是,爱吹牛!前天他和姑姑来我们家,下午我们带着他去了我们家旁边的一个小区,到那里我对姑姑说,这个小区我经常来玩,”他听到了,不服气地说:“这里我也经常来玩,很好玩的,里面还有一个猪八戒昵,还摸了我的头呢!”你们说,他吹牛厉害吧?
短短的一篇文章,没有任何华丽的词句,却让很真切我感受到,侄儿长大了,进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