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弟弟_ 4
我有一个亲弟弟,他的名字叫石头。石头刚出生,八个月不到,他有好几个特点:爱睡觉,喜欢吃,喜欢和我玩。
先说石头爱睡觉。
有一次,我去上培训班的时候,妈妈带着弟弟在下面的广场上玩,弟弟看着人群高兴的哈哈大笑起来,笑着笑着,声音越来越小——弟弟睡着了!等我上完三个小时的英语培训课,弟弟还没醒!弟弟居然可以在热闹的广场上不受声音的影响安心的睡觉,他一直到晚上才起来,太牛了!
再说石头喜欢吃。
弟弟才喝完牛奶,看见我吃美味的桃子,就把手指向我这里,于是妈妈把他抱了过来,弟弟一把抢过桃子就往嘴里塞,一点都不嫌弃我的口水。每次只要看到我吃东西,都是想吃。不过有的东西他是不能吃的,比如咸的。
最后说说石头喜欢和我玩。
我从学校一回家,弟弟就开心的手舞足蹈,一定要和我玩。我 写作业不理他,他就在我房间的地板上玩都可以,就是不想离开我,离开我的房间就哭得不得了,所以妈妈说弟弟是在我房间长大的娃。
我可爱的小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