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鸟 1
我家的小鸟
我家前几天飞来了一只小鸟。小鸟的羽毛非常漂亮:头上和背上是黄色的,黄色中还带着黑色的波浪纹;眼睛黑黑的,小小的像一粒黑芝麻;嘴巴两旁有几根紫色的羽毛,嘴下呈金黄色;腹部是翠绿色和白色。我连忙对外婆说:快把它抓下来吧,我好想养它。外婆看了看,也觉得挺漂亮,就把小鸟抓下来了。我急忙打电话给爸爸,爸爸买了鸟笼和鸟食回来。小鸟进了新家,看了看我便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说:我很喜欢这间房子,今天我好开心啊!
小鸟闷的时候,它会倒立,翻跟斗,爬栏杆,荡秋千。。。。。。有时候会想到自己的家,我看它那可怜巴巴的样子,我很想把它放出去,但又不舍得,毕竟它给我们带来了无尽的快乐。
最有趣的是,有一次我们在听歌,小鸟听见了,也跟着唱。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我非常喜欢我家的小鸟,我巴不得马上变成一只小鸟,和它一起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