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鸟 4
让我来给大家介绍我家的小鸟吧!小鸟长着尖尖的嘴,像小小的钩子,一对小小的眼睛炯炯有神。小鸟的额头是嫩黄色的,肚皮是嫩绿色的,后背和翅膀是黄黑相间的,尾巴是墨蓝色的,小鸟浑身上下真是色彩斑斓、美丽无比!
别看小鸟外表漂亮,其实小鸟的脾气非常不好。有一次,我跟小鸟在家里玩得痛快的时候,我突然想到小鸟该回窝了。于是,我就想把小鸟抓住,可是小鸟太调皮了,看到我就飞走了。最后,我和外婆齐心协力把小鸟抓住,放回了鸟笼里。
同学们,这样一只调皮又可爱的小鸟,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