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鸟 2
我家有一只鸟,它叫“球球”,是我和我妈妈到花鸟市场买的。
“球球”看起来好像没耳朵,其实在它那茂密的羽毛中,有两个小洞,那就是它的耳朵。它的眼珠子是红色的,好像有一团火焰在它眼里燃烧。它的鼻子也是两个洞,“球球”鼻子下面是它那像钩子一样嘴巴,什么东西都能被“钩子”钩起来。“球球”的身体黄黄的,像一颗金子正在发着金色的光,它的脸是粉色的,头上带点红色,它尾巴上也有一点红色。
我教过“球球”说话,可它每次都把头转到一旁,然后叽叽叫上几声,我想它是在说:“别来烦我!我才不想学说话呢!我要和我的好朋友一起玩!”它最喜欢叽叽叫了。
“你要干什么?”“球球”在我面叽叽叫个不停时,我问它。
“球球”眼睛看了看阳台,又叽的叫了一声,表示想去阳台玩。
“你现在还想于什么?”我把“球球”提到阳台,接着问道。
“球球”还是觉得不舒服。于是,它望着阳台有光的地方。
“哦!我知道了,你是不是觉得很冷,想去那儿晒太阳?”我问道。随后“球球”点了点头,仿佛在跟我说:“这还差不多!”
我把“球球”放在那儿,然后回沙发上看书去了。
过了一会儿,我觉得外面很叫吵闹,结果,我去阳台一看,原来是“球球”的两个好朋友站在栏杆上在和“球球”玩呢!
这样调皮、可爱的“球球”,我怎么能不喜爱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