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玩具
我心爱的玩具是妈妈在这个“六一”送我的。
它是一辆威风凛凛的“奔驰”越野遥控车,型号是G 55 AMG。这辆车全身乌黑,和“悍马”越野车极为相似,在灯光下闪着光。它有一副透明又透光的天窗和四个窗户,前挡玻璃非常大,视线非常好。“奔驰”越野车的车里几乎跟真车没有什么两样,只不过是不能用罢了。只要给它装上五节电池,就马力十足,跑起来轻松自如,而且很快。
这辆“奔驰”越野车让我玩的爱不释手,做梦都梦到它。真是名副其实的我最心爱的玩具呀!
我有一把狙击枪,它是上次我去杭州玩时表现好,妈妈给我买的。
它有着银色枪身,华丽的枪身上装着一个大小合适的八倍镜。弹夹是一个长方形的,枪架又细又长,像它的两条腿。这把枪和真的比,可以以假乱真呢!
夏天,可恶的蚊子又来了,我决定为家庭的宁静做一份贡献,我先去侦查一下“敌方情报”,我给它们分了一下类,小团15只,中团50只,大团100只,它们大约有5个小团,6个中团,7个大团。面对这么多的“敌人”,我有点应付不过来,突然,我灵机一动,在心里不禁用冷笑的语气说:“哼哼!这一定能行!”
战争的号角响起了,我用狙击枪打蚊子,我左三枪,右三枪,前后左右各三枪,不一会儿就消灭了一半蚊子,还有一半蚊子早就逃得无影无踪,伤的伤,飞不动了!
没过一会儿,残敌都被我消灭了,“打赢咯,打赢咯!”我抱着枪又蹦又跳,“你真是我的秘密武器!”
我喜欢我的枪,你呢?
去年我过生日的时候,姐姐送我一个洋娃娃。
洋娃娃有一头金色的长发,眉毛弯弯的像两条细细的、长长柳叶。眼睛大大的,像在和我们说话。眼睫毛长长卷卷的,还有一张在微笑的嘴巴。它的外形无论怎么看都那么可爱,那么美丽。
有一次晚上,我觉得自己一个人睡觉有点害怕,我就抱起这个洋娃娃放在床边。洋娃娃像在告诉我:“主人不用害怕,有我保护你。”有了洋娃娃的陪伴,我不再害怕了,渐渐地进入了梦乡。
还有一次,我遇到了一道很难的数学题,我左思右想都不会,我就越想越烦恼,后来我抱起洋娃娃。洋娃娃好像对我说:“小主人,不要着急,你仔细去思考,一定会答对的!”洋娃娃仿佛还一直说:“小主人加油!”我立刻充满了能量,静下心去思考了,结果答对了!这时候洋娃娃对我微微笑,好像还给我点了一个赞呢!
这就是我家的洋娃娃,听了我的介绍,你们是不是也喜欢我的洋娃娃呢?
我最喜欢的玩具是望远镜,是儿童节时爸爸送我的礼物。我给它取名为“侦察兵”。“侦察兵”就像给我装上了“千里眼”一样,让我能望见很远的地方。
“侦察兵”是塑料和镜片组成的,它的颜色是橙色的,像火红火红的熔岩一样。形状像两个瞄准镜连在一起。我仔细一看,发现连接处可以折叠。调整好距离之后,放在眼睛前,远处小小的物体,就会立刻放大在你的眼前哦!
有一次我在家里的阳台往下看,看见妈妈走向小区,我开心地悄悄帮她开了门,想给她一个惊喜。妈妈回来后发现我帮她开门,高兴地笑了起来,心里像吃了蜜糖一样甜,真是多亏了我的“侦察兵”啊!
我非常喜欢我的望远镜,它给我装上了神奇的“千里眼”,带我望过许多很远的地方。我喜欢我的“侦察兵”。
国庆节那天,哥哥送给我一盒乐高玩具。我一看到乐高就爱不释手。
我迫不及待地对哥哥说:“哥哥,我们一起拼乐高吧!”“好哇!“哥哥爽快的答应了。于是我们就打开盒子,开始拼装起来。首先,我们将两块巨大的绿色塑料板并在一起,就是城堡的草坪。然后将城堡的底座固定在塑料板上。接着我和哥哥就根据图纸把城堡的城墙、城门等一一拼装好。最后,就是装饰城堡了,我们将彩旗插在城堡尖尖的屋顶上,将一些五彩的花环挂在城墙上,将一些小人自由摆放在草坪里、城楼上、庭院里,就这样乐高就拼装成功了。
远远看去,一座富丽堂皇的城堡耸立在绿草如茵的草坪上。城堡顶端彩旗飘扬,草地上游人如织,城堡里人来人往,好一派热闹非凡的景象。
每天放学回家做完作业,我就摆弄着城堡里的这些小人,想象并编织着城堡里发生的一些有趣的故事。就这样,乐高玩具陪我度过了一个又一个快乐的日子。我爱我的乐高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