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刻
一刻是短暂的,也是漫长的。一刻是难忘的,一刻是幸福的,一刻是快乐的……这难忘的一刻,我永远也忘不了。
四年级的秋季运动会上,我报了400米长跑。在哨声响的那瞬间,我飞快地跑出。但是,我跑到一半的时候,没力气了,我慢了下来,别人都超过了我,到终点时,我哭了,我是倒数第一。我哭了,我没为班级争光。我哭了……
我的好朋友陈佳雯跑过来,安慰我说:”没关系的,失败乃成功之母,你再努努力,下次一定会赢的!”我看着她,泪水一下子停了,我问她:“陈佳雯,我……我行吗?”她鼓励我:“没问题,我相信你!”“谢谢你支持我!”我高兴地说。
从那以后,我每天不断地练*,不断地跑步。为了下一次的运动会。第二年,激动人心的运动会终于到了!我再次参加了400米长跑。这次,我做足了功课,摸到了一些关于跑步一些门道。哨声又响了起来,我并没有跑的很快。拐弯时,我像一只离弦的剑,一下子射了出去,我跑在了最前面。快到终点的时候,我听见陈佳雯再说:”加油!马上到终点了!你是最棒的!加油!“听了这话,我的力气更多了,我拼命地跑,冲在了前面,我是第一名!
我哭了,我再一次的哭了,我留下了高兴的眼泪,幸福的眼泪。陈佳雯,谢谢你!是你在最关键的时候鼓励我!谢谢你!
那一刻,虽然短暂,但它是我的美好的回忆。那精彩的瞬间,将牢牢的印在我的心里,它是我美好的见证。那短暂的一刻,我永远也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