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刻_650字
人生往往会有一些令人终生难忘的事情。有时候闲着发呆,这些记忆便会不知不觉地浮现在我们眼前。
记得今年寒假,我和同学们一起去了长白山。我记忆最深刻的就是滑雪了,我们一到滑雪场,就迫不及待得奔了进去,我们租好滑雪用的工具,就立马穿了上去,穿着滑雪鞋走路真难受,我们一个个都像跛了一样。教练到了后,我们学了一些基本知识,就上坡滑雪了。
我们乘电梯上山,一走上雪地,我们都往下滑了一点,我心里在暗暗叫苦:这哪是雪啊,分明是冰嘛,待会滑下去会不会粉身碎骨啊?早知道坡那么高就不来了!这时,教练指着我,说:“该你了,减速时记得脚要做内八,脚要放松,勇敢一点,好了,走!”“我可以不下去吗?我怕……”我都快哭出来了,腿在发抖。教练说:“没事的,很好玩的。”“我真的不想下去。”我颤颤地说道。“你行的!”说完,教练就把我推了下去,那时,我真紧张,心想:妈呀,我还没准备好呀,完了完了,死定了。”那时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我便自我安慰道:“没事,大不了就摔一跤。”突然,我看见不远处有个人,吓了一跳,差点控制不住自己尖叫起来,想到:完了完了,要撞人了。这时,我突然想起了教练的话,脚要做内八,于是我急忙照教练的话做了,在那个人的前面一点点处停了下来。后面,我慢慢熟练了,我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这次滑雪真是有惊无险啊!
人们在面对生活中的困难时,要提升百分百的勇气去勇敢地面对,去挑战。勇气是那不败的神话,是一种继续的毅力,我们不要在绝望中绝望,挺起最后的一丝力量,去用勇气追求成功。我以后也要勇敢面对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