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守交通规则 5
今天照样是妈妈来接我。但我妈妈……虽然她不是急性子,但是她怕我在教室里收拾书包太慢,便走到教学楼下来接我。
还找咱班同学到教室喊我。“唉呀!这么急干啥呀?又不是咱家着火了,不知道我动作慢啊?”我心想。终于整理好书包,下了楼,发现她在我们学校照片栏那,看着我们班去年六一花儿朵朵表演的照片。
我喊了她一声,她“嗯”应了一声。而我想让她猜猜:“照片上的我在哪儿呢?”她用手指了指说:“这儿不就是你嘛!”唉呀!我妈妈的眼力实在是太好了,这么小的照片里都找得到我,我得亲了一下妈妈!
“时间不早了,我们走吧!”妈妈提议。“好的”。我们走出了校园,坐上了妈妈的电瓶车。到了一个十字路口,红灯亮了,妈妈停下了车。我问:“你怎么不走了呢?”她说:“你没看见是红灯吗?”“噢!”我看了看的确。“看来,经过我的指教,妈妈终于懂得要遵守交通规则了!”我自言自语道。妈妈听了说:“嗯!我女儿教我的东西就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