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我的心愿作文50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愿,至于我的心愿,是当一名画家,描绘一年四季。
我要走进春天里。让小草伸出双手,让花儿绽开笑脸,让柳树换上希望的衣裳。我还要画上几只小鸟,让小鸟唤醒大地,叫醒还在冬眠的动物。
我要走进夏天里。听,树上的那几只知了正在不停的叫着;瞧,几个顽皮的小孩子一身汗的正在树下乘凉;闻,是那池里的荷花散发出的淡淡的香味。我还要画上一阵凉爽的风,让风儿默默地带走人们的汗水。
我要走进秋天里。金黄色的树叶如雪花般飘落在地上,小燕子已经收拾好行李准备前往南方。孩子们聚在一起放风筝,天空中点缀着各种各样的风筝。
我要走进冬天里。大地早已银装素裹,孩子们穿着棉袍,在空地上堆雪人,打雪仗。这时候,我应该给他们画个太阳,好让他们在寒风中也能感受到一丝丝温暖。
一年四季,每个·季节都那么绚丽多彩,我一定要好好学*,早日实现我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