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故事小学作文(扩展
在我童年里有许许多多的童年趣事,最让我难忘的一件事是,有一次,妈妈在家里做饭,我趁机拿着一个炒菜的锅跑了出去。
(故事一)
事情是这样的:“妈妈在家正在做饭,要炒苦瓜,我不喜欢吃苦瓜,于是就趁妈妈不注意就把妈妈炒菜用的黑锅偷偷拿了出去,然后赶紧跑出家门。跑到马路上拿起一些小石子装做在炒菜。邻居看见了急忙把我抱回家。还好当时没车,不然我就要……”
(故事二)
有一次,妈妈带我却外婆家,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刚乘车到外婆家,外婆就已经把饭做好了。我们刚吃完饭,我就同两个表弟兴高采烈的玩了起来,玩了一会儿,妈妈就命令我们睡觉,我和表弟们睡这个房间,妈妈和外婆睡那个房间。我们睡不着就开始打架,可是妈妈不让打架,我又想起了一个好玩的想法,就是用棍子捅电扇,可是不好玩,我就用棍把打开电灯的绳子挂到了电扇上,只听“砰”地一声电扇不转了,我连忙让弟弟替我保密。
我还有许多许多的童年趣事,有一些事是帮助大家的,有一些事是搞恶作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