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感想 10
秋日的风吹得日益猛烈,使得那飘零的树叶也加快频率的舞动着,似乎也是确凿它们也通了人性,为我们欢悦的心鼓舞看台上的人们为场上拼搏着的运动健将鼓舞着,也祝福着那短短几分钟,又或者是几秒钟的力争上游,也许并不炫目也没有得到荣誉,可在那黄昏的夕阳西下时,那挥汗如雨的身影却永远铭刻在你我的脑海中,那整整齐齐的队列中,也许并不豪华,没有什么创新,可那队伍中站得笔挺的俊姿.
将时时刻刻回荡在你我心中,正当大家把目光锁定在激烈的角逐中,每一位幕后工作者忙碌的身影穿梭在你我中间:台上,学生会的干部正在挑选稿件,全校交来的叠叠稿件,一篇篇翻阅,一张张登记;台下,学生会的同学们在记分员四周徘徊,奔跑于各个角落,为大家报来喜讯;跑道旁,医务室的老师正在为受伤的运动员医治一幕幕,那感觉,无法用语言描述,无法用泪水表达,也无法把它执笔保存那感动留在你我心中,就这样一生不忘.
可以说
20xx年奔放在秋季的运动会,是一次心灵的洗涤;
20xx年奔放在秋季的运动会,是一次灵魂的交流;
20xx年奔放在秋季的运动会是一次人生的回味……
秋日的风依然猛烈的吹着,把那一片片舞动着的金叶带向哪儿去是我们童年的诉说更是我们一生的感动对着飞往冬天的叶瓣,我悄悄许下祝福,愿每一个人都在寻找一生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