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感想 3
关于运动会感想
(一)
星期天那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运动会。
那天早上天气非常晴朗,但感觉很冷,可是同学们还是早早的来到校园布置运动会场,大约九点钟运动会正式开始了。运动会的项目可多了,有跳高、跳远、各年级百米速跑、二百米障碍赛、4×50接力赛等。但是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我们三年级女子百米速跑,由于运动会之前我的脚坏了,没能参加比赛,心里很遗憾,但是我想一定要做好拉拉队工作,当我们班袁楠楠比赛的时候,我就站在大鼓旁准备为她呐喊助威,只听起跑的枪声响了,袁楠楠像离弦的箭一样,向前冲去,我一边使劲敲鼓一边大声呐喊:袁楠楠加油!袁楠楠加油!全班同学的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快到终点的时候,她已经把对手落的远远的,最后夺得了第一名,我们全班同学不约而同的跳起来热烈欢呼。在这次运动会的许多运动项目里我们班同学都取得了好成绩,最后我们班夺取了年级第一的桂冠。
这是一次有意义的运动会,是一次令我难忘的运动会。我为运动员加油,更为我们三年一班喝彩。
(二)
期待已久的运动会终于举行了,同学们有成功的快乐和失败的沮丧。大家在运动会收获了很多。在方阵的比赛中,虽然我们练得不是很多,但我们在比赛中非常认真,手抬高,脚抬高,是我们的标准,响亮的口号展现了我们班级的风采。做广播操时,我们认真,努力,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取得好名次的
最让我感动的是1500米的比赛。我们班个子最小的两个人马昊天和祝凡越。他们为班级争得荣誉而努力和拼搏。虽然他们没有得到第一,但他们的第三已经为班级争了光。1500是毅力的考验。他们已经胜利了。当老师问谁参加1500米时班级里他们两个最先举起了手。我们应该发现他们的优点,为他们的努力喝彩。
运动会虽然结束了,但我们还记得八(2)的口号“八(2)八(2)决非第二,永争第一,说一不二。”我相信我们八(2)班不仅在运动会是这样,在学校各种活动中也因这样,让全校认识八(2)班这个集体。
(三)
10月17日,也就是星期三,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开幕了。运动会有3天:第一天是开幕式,而后两天自然就是运动会了。
星期四,运动会正式开始了。(.)你知道我参加哪几个项目吗?告诉你吧,60米、100米和200乘8迎面接力。早上,我的任务完成了,我就在操场上当啦啦队,鼓励队员要努力,对自己要有信心,下午,我就在教室里看书、玩耍。
星期四上午,我来到学校,看到9:45分是女子60米跑步,我看了,心里怦怦直跳,如果我跑不好该怎么样呢?但我想起了老师的话:比赛有没有得奖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要尽力去参与。这样,我的心里踏实多了。光阴似箭,转眼就到9:45了。我脱下长裤,就到操场上报道了。大家都到操场上去了。陈老师先让每个班的队员排好队,然后拿出一张纸,让我们按顺序排好,组成了几队。轮到四年级了,我们来到场地上等待。刚开始我觉得枪声很可怕,可是后来就不觉得怕了。轮到我这组了,我们站到起跑线上,老师刚说“预备”,没有打枪,我就跨出了一小步,我看了,赶忙退回去,镇静地站在起跑线上,只听“砰”的一声,我们开始跑了,我用尽全身力气向前冲,只见老师在叫我快点,终于冲到了老师的怀里。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得了小组第二名。
这次运动会我虽然没有得奖,但我还是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