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感想 4
几天前,我们学校组织了这次秋季运动会。现在,虽然激动人心的运动会已经结束,但这场运动会却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里。
要说运动会能顺利进行,关键是感谢上帝。运动会当天上午,因为天气不佳,下了小雨,所以没有举行运动会。后来到了中午,上帝的脸从小雨变成了晴天。所以学校决定下午正式开始运动会,所有同学都没提自己有多开心。下午,先举行了开幕式。第一次参加运动会,虽然在同学的带领下有点掉队,但还好旁边的同学马上提醒我,要加快步伐才能得到扣扣的厄运。
运动会正式开始了,但我只是吃零卖,打游戏,看课外书,并没有喊“加油!”对于运动员来说。轮到我跑了,但我还在玩,没听到广播。后来同学带我去了总务处。跑步的时间到了,虽然我不止一次告诉自己“虽然耐力不好,但一定要坚持。”但是跑了一段时间,感觉脚无力,没力气了。结果我就不用想了。我是同组最后一个。放学后,毛老师因为我们没有给班级加油,狠狠地骂了我们一顿。我后悔了,决定第二天改过自新。
第二天,我试着给班上的运动员加油,即使有人想和我一起玩拍手,我也拒绝了。过了一会儿,又轮到我跑400米了。这次面对两倍于昨天的距离,喝了大量的水和饮料补充体力,早早的到了总务处报到。只听裁判的枪声一响,我和其他队员像箭一样向前飞去。最后50米,我用尽最后的力气跑完了全程。虽然成绩不是很理想,但这次我在同组中获得了第三名,至少比昨天好,跑过一个人。
这次运动会可以说是我最开心的一次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