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有时间,我就会回老家找爷爷奶奶玩。
老家养了一条普通的黄狗,就在那条普通的狗身上居然发生了一件特新鲜的事儿!
那年它已经5岁了。它浑身披着长长的毛发,额前的毛发间,一对大大的眼睛,让人觉得它很精神。它的鼻子黝黑,嘴巴特别长,嘴中的牙齿小巧、锋利,轻轻松松就可以把骨头咬断。它很听话,所以爷爷奶奶并没有把它拴起来。
老家村里老鼠特别多,很多人家都会养猫捉老鼠。爷爷奶奶家并没有养猫,家里的老鼠常常大白天出来转悠。
那一天,爷爷奶奶外出干农活,就让我自己在家看门。爷爷奶奶走后,我便打开电视,一边吃梨一边看电视,享受着悠哉的时光。
过了一会儿,我不经意地往窗外看了一眼,突然发现有一只大黑老鼠在啃木头,我已经对这种事见怪不怪了。但是,让我惊讶的是我家的狗竟然要去捉那只老鼠,这可让我大吃一惊!
只见它悄悄地走到老鼠背后,准备伸出爪子砸老鼠的头,看来老鼠也是发现了它,扭身迅速跑掉,狗爪子拍到了木头上,随后它又去追赶老鼠,老鼠在前面跑,狗在后面追。我看到了这情景,心里就想,狗你快点追上它,追到了我给你买火腿肠!狗仿佛是听到了我心灵的呼唤,便加快速度,随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个跳扑,抓到了老鼠。我在屋中看到这情景,一边鼓掌一边叫好,看来狗拿耗子,也并非是多管闲事啊!
一个秋天离去,又一个秋天到来,黄狗渐渐老了,渐渐跑不动了,随后永远沉睡了下去。虽然它已经去了另一个世界,但在它身上发生的趣事我永远不会忘记。
因为今天我和妹妹把家里收拾的干干净净,所以爸爸妈妈决定带我和妹妹去公园。虽然妈妈很不乐意,但被我和妹妹软磨硬泡还是去。
我们到公园,看见公园里有很多人在跳舞。妈妈也要我去跳舞,但我不敢去跳,只好躲开。妈妈见没办法,就教媛媛怎样跳。公园里面还有很多打羽毛球的人,羽毛球在空中好像一朵花,很多很多。爸爸说也要我们带一副羽毛球来打。忽然,天上下起雨。唉!真是天公不作美。那些跳舞的人你拥我挤的散场。有些打羽毛球的散场,但还有些打羽毛球的人正在兴致勃勃打。好像没有察觉到天上下雨。我也和妹妹依依不舍的走出公园,走出公园后。爸爸还带我和妹妹去看马戏。马戏团的精彩表演引起一阵阵掌声。快要回家的时候我们还和妈妈去购物中心,坐观光电梯。还购物品。
回到家以后,我还沉浸在马戏团的精彩表演中。
啊!今天我过的真快乐,真高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