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最深刻的人 5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人是袁琢雅。她有着一张胖嘟嘟的脸蛋,她水灵灵的眼睛上有着一双浓密的眉毛。嘴巴大大的,看上去可爱极了!她的头发乌黑乌黑的,还剪了一个可爱的齐刘海。
袁琢雅的画画技术特别棒,不一会儿,就能画出一个活生生的人来了。有一天,袁琢雅正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安静地画着画。我好奇地把头探了过去,看见袁琢雅画了一个眼睛水汪汪的女孩儿,正在对我笑呢。
还记得有一年的运动会,彩旗在风中飘舞着,大家在大声的喊着加油。突然,袁琢雅坐到了我的身旁,小声的对我说:“兮茜(我是不会告诉你我的 真名的,啊哈哈哈哈哈哈~),不如......不如我们去买点吃的吧!”我望着她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我犹豫地点了点头。袁琢雅便立刻牵起了我的手说:“走,我们从后门出去!”刚刚走到登高路,他摸了摸口袋说:“哎呀!我......我忘带钱包了!我们回去拿钱包吧!”我也只好无奈的点了点头,和她回去拿钱包了。
这就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人,也是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