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最深刻的人 4
像苹果一样成长,甜蜜;长得像青梅,酸酸的;像橄榄一样生长,涩。因为风风雨雨,我的童年是如此美丽。在我漫长的童年,有许多人我永远不会忘记。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是我的同学陈嘉仪。
陈嘉仪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一个高鼻子和一张小樱桃嘴。最让人们喜欢的是她的小粉脸,像一个红苹果。稍微短一点会让她更有吸引力。虽然她很小,但她很公正。是个高大的英雄!
我记得那天下午,我和陈嘉仪一起出去玩。她看见一个大姐姐打骂一个大约七岁的孩子。陈嘉仪试图阻止她,但我阻止了她。我对她说,“如果你想阻止这一切,你可能会受伤,而这与你无关。”我们快点走吧,管好你自己的事情,省得给自己添麻烦。”然而,她毫不犹豫地退却,坚决制止了这样的不良行为。她走上前去,大声对姐姐说:“姐姐,你这样打骂孩子是不对的。你知道这会给他带来多大的伤害和阴影吗?这将影响他的健康成长!如果他犯了错误,你应该好好教他,和他讲道理,他一定会听的!这个效果会更好!"
姐姐停顿了很长时间,终于有了反应。她也意识到她的行为是错误的,她犯了一个错误。她向孩子道歉,并向陈嘉仪承诺,她再也不会用暴力来对待或教育孩子。我钦佩地看着陈嘉仪。她只是开心地笑了笑,松了一口气。从那以后,我对陈嘉仪有了新的了解,我们的友谊也加深了。
这是正义的代表,我的好朋友陈嘉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