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的人类
你们好,我是一名你们所说的外星人,我们也可能在远古时期就早已相识,从人类诞生的三百万年前到现在,我们一直在关注着你们,你们所居住的地球,从诞生的四十六亿年前到现在,由一个巨大的火球渐渐成为枝繁叶茂、充满活力的星球,而现在却满目疮痍、面目全非!这其中,与你们人类脱不了干系。
人类,是地球的孩子;是大自然的得意之作。从第一个猿猴出现,到现在头脑发达、四肢健全的人类;从石器到现在的高楼大厦,都是进化的结果,我们不得不惊叹于生命的魅力。大自然是慷慨的,他不顾一切地拿出自己的全部给了你们人类,供你们衣食住行。拿出了自己储存的煤、石油、天然气,供你们发展自己的智慧,拿出了自己的蓝天、白云,拿自己的臭氧层为你们遮住紫外线。可是,等他老了,他所有的自然资源都快耗尽时,你们不知道报恩,反而猖狂地向他索要自然资源!不但如此,你们拿废气、废水污染者他的身躯。粗大的烟囱贪婪的向空中排放令我们作呕的废气!一条又一条庞大的管道放肆地向清澈的河水中排放着恶心的、黑色的废水!无数花花绿绿的塑料袋在空中肆虐地扭动着丑陋的身躯!一片一片的森林被你们残忍地、疯狂地砍下来!终于,他倒下了,他被自己一手抚养大的人类逼到了绝境。无数动物在绝望中灭绝!臭氧层被你们糟蹋得千疮百孔!
当无数森林和动物像多米诺骨牌一样倒下时,作为最后一张牌的你们,还能幸免吗?
你们正在一点一点摧毁自己建造的家园!
我们要向你们提出警告:你们只有这一个家,离开了他,你们还能去哪儿?
请原谅我语气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