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我是一名六年级的学生,再过半年就是贵校的学生,虽然我们素不相识,但我想給您提一些意见,希望你能接受。
首先,要了解学生内心的想法,有时候学生做错了什么事,如果骂学生,学生的心里就会产生对您的反感。所以,学生做了错事,尽可能的教育他,不要骂他。那么,谁都不会对您产生反感了。
还有,学生的课业方面不能布置得太多,要不然学生就会随便应付差事,这样,据跟没写一样了。然后,老师不能看成绩判定学生的品质问题。对于成绩时好时坏的学生而言,差的时候要鼓励他,使他不要灰心,继续努力。考试的时候,如果作文拿了高分,但基础不好,就应该表扬作文,忽略批评,以后努力就行了。
最后,我希望老师讲课的时候能贯通一些课外知识点,使课堂活跃起来,不使课堂无味过去。
每一位老师有每一位老师的讲课特点,每一个学生的心里有每一位不同的老师,我希望老师能接受我的意见。
祝: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