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年XX月XX日
亲爱的父母:
您们好
在人生的漫漫长路上,您们是陪伴我最长的人。
您们带给我生命,伴我成长,陪我渡过了一个又一个的困难与挫折。
岁月如梭,人生苦短,随着时间的流逝,我的年龄慢慢增长,从前那个懵懂的小女孩已不复存在,在您们的精心呵护下,我渐渐地懂事,渐渐地学会了做人的道理,渐渐地明白了世事的变迁。
回忆往事,那些点点滴滴中都有您们的身影,挥之不去。
还记得,面对您们的教导与批评,有时我甚至会觉得厌烦,觉得您们管得太多了,这也不行,那也不许,这里不对,那里不对,现在想来,我甚至有些后悔。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您们真的为我付出了很多,其实,您们对我说的每一句话,做的每一件事都是为了我好啊
或许,是我太不懂事了吧
生病时,有妈妈在身边照顾;有不会的题目时,有爸爸教我;肚子饿时,有妈妈给我做饭;遇到困难时,有父母为我扛着;做错事时,有父母教导我;遇到危险时,有父母保护我。
现在我才明白,原来我已离不开父母了。
“默默的行动,肩负着默默的伟大;默默的沧桑,默默地爬上黑发。
无怨的付出,儿女如何回报,静静的爱,在静静中融化。
我只能说,谢谢您们,我的父母。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