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未来初中老师:
您好!
再过半年,我就要迈入英华初中,也许我们素不相识,但我们一定能相处的很融洽。
我先来做个自我介绍,我叫×××,代号小左,江湖人称“闪电脑”,今年11岁,来自湖南省湘潭县的一个农村。我最喜欢读书了,有一回妈妈让我去买酱油,一边走一边看书,完全不注意看路,结果,差点撞到墙上。来到商店,我把妈妈嘱托给我的事情忘得一干二净,只记得让我买做饭用的东西,我走到货架前,面对一百余种调料,我阴阳差错地拿了一瓶陈年老醋,把20块钱扔到到柜台上,头也不抬,一声不吭,钱都不找,仍旧专心致志地看着书走了,回到家,我把“酱油”给了妈妈妈妈也没检查,那天的饭可真是“好吃”啊,“好吃”得被妈妈训斥了一顿。您呢?
我还是个意志力坚强、从不言败、永不服输的人,有一次,我被选上参加音乐比赛,结果落选了,老师和同学都怕我走出不正常的事情,可谁都没想到,我一点都不在乎。
我很向往初中生活,因为初衷是一个全新的阶段,不停的吸引着我,我上了初中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为班级争光正彩,让班级发光发亮。
希望我们早日见面。
祝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