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时光荏苒,转眼你就要上中学了,妈妈期盼你早些长大,成为一个男子汉。在成长的道路上,妈妈与你分享一些生活经验,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学会尊重。不管身处何处,无论环境如何,一定要学会尊重别人,这样你才会赢得尊重。当然,世界不是你我想象的那样简单,有些人虽然不值得尊重,无需尊敬,但也不应该刻意得罪。
学会坚强。不管现在,还是将来,妈妈都不希望看到你哭,男儿的眼泪应该像黄金一样珍贵,不管发生什么样的事情,笑着面对。除了至亲离去,你可以流泪,否则谁都不值得。
要有责任。妈妈希望你做一个真正的男人,有责任,有担当,这样的人才会赢得一群值得用生命来守护你的朋友。还有就是不要轻易许诺,承诺了就一定要兑现,少做无谓的争论,不抱怨,做一个低调的行动者。
不要后悔。决定的,永远是对的。如果发现自己错了,也不要后悔,因为总把时间放在回忆里,一生都废了。
在你成长的道路上,爸爸妈妈一路相随,因为我们爱你,有时候会责罚你,请相信也是一种爱你的方式。祝你快乐,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