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此时是多么想你啊!我感到孤独和无聊极了!没人与我一起玩儿。我一个人安静地坐在书房里,温暖的阳光斜斜地照了进来,让书房变得很明亮,要知道,这点光线足够我来写信了。
游泳怎么样?你回来有没有晕车?哦!天哪,我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摔一跤呢?为什么偏偏要擦破皮,下不了水呢?要知道,游泳生存训练可是我盼望了多久的呀!好在我的伤口慢慢开始变硬了,估计很快就结疤了。哦,让我们先忘掉伤口这码事吧!
孤独和寂寞让我更加想你,爱你。我的心,我的灵魂都因此而向你飞去。我深深地感受到你在我的心目中,永远都是最好的妹妹。不知道你认不认同?姐姐深信你也是赞同的。没有你,我已经被孤独给紧紧地包围着。而我则等待着救星的到来――you。知道吗,只有你才能救出我,我快绝望了呢!!我在窗台前张望着你的身影,真的好想念你呀!
于是,我慢慢地写,慢慢地盼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