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你们可否还记得?九年前,我在三米多高的铁架子下玩耍的时候,正玩得开心,忽然,意外发生了铁架子倒了下来,不留情面的砸在了我的头上。当时,我连哭的力气都没有了,只知道,很疼,很疼。
你们知道了,立刻赶来,没有车,你们就抱着我跑去医院,爸爸累了,妈妈接着跑,直达把我送进了医院。你们在手术室的外面着急的等候,直到医生出来说我没有生命危险的时候才松了一口气。你们知道么?当时的我是那么的感动,以为你们是天底下最好的父母。
2015年,妈妈生了一个小弟弟,看当时妈妈疼爱的眼神,我忽然觉得,以前疼我的妈妈不见了。弟弟出生后不久,妈妈就抱着弟弟出院了。我跟在一众亲人的身后,忽然感觉到了那种从没在我身上出现的情绪,那种情绪,名为“孤独”。
自从妈妈把弟弟抱回家后,我就成了丫鬟一样的存在,不是端水就是洗衣服。我常常默默的看着妈妈逗着弟弟玩,躲在自己那个小小的家里叹了很长很长的一口气。
再后来,弟弟渐渐长大了,妈妈和爸爸也对我爱理不理的了,他们两个基本上是一小时一小骂,两个小时一大骂。我心里有说不出的委屈,可是,又有什么办法呢?
我心中的叛逆心理越来越强,是不是的跟他们顶嘴,什么时候数不着他们的心思了,说错话了,就会有一阵打。也是,我已经见怪不怪了。只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他们能对我好一点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