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你很辛苦把小弟弟生了出来,您是多么辛苦呀,你很痛吧,那时候去医院看你你的脸色很苍白,而且还摸着肚子很想哭的样子,而且什么东西都吃不下的样子,妈妈您辛苦了,你很勇敢那么痛,而且生下了我们四个,我弟弟妹妹还有刚生下来的弟弟别人好像都忍不住的,你却忍住了。
您还需要照顾我们是多么辛苦呀,你还得坐月子,却每天早上还要叫我们起床、刷牙、洗脸、吃早餐,还要忙着照顾小弟弟,你是全世界最好的妈妈。
我见了见小弟弟很萌,很可爱,我们都抱过他比较重,他是11月3日生出来的,我的生日就是10月14日,我过生日的那个时候小弟弟都呆了,嘻嘻。
祝:身体健康,永远不能老,貌美如花,长命百岁,万事如意,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