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你们的身体还好吗?你们在那儿打工顺利吗?马上就要过年了,你们回来吗?
昨天,我奶奶和去村委会前面逛商场。我看见有个卖糖葫芦的,便问奶奶要一元钱去买。小妹妹坐在他爸爸的肩上。她爸爸给她递糖葫芦,妈妈给她讲笑话……我那思念的眼泪不禁的流了下来,我多么希望那个小孩就是我呀!爸爸妈妈,你们回来吧!我想你们了,爸爸,妈妈我想你们,真好想你们!孤单的我好需要们温暖的怀抱来呵护!幼小的心灵需要你们关怀来安慰!我在心底呼唤你,爸爸,妈妈!我亲爱的爸爸,妈妈!回来吧!你们的女儿在等着你们!
每逢佳节倍思亲。”这句诗我感受是最深切的。去年春节原本你们要回家过年的,而节前妈妈给我打电话说节日加班不能回家过年了,我难过了好几天。爸爸,妈妈。我知道:你们为了爷爷奶奶及我生活得更好。就多挣钱,简直忘记了自己。
爸爸妈妈,你们回来吧!国家的扶持政策也非常好,今年这儿的变化很大。居委会盖起了二层楼;村前也铺了宽阔的大柏油马路了;门前的路灯也亮了。隔壁刘叔叔家做起了小买卖,过得很幸福。你们那么有本事,就也回来做个小买卖吧!我们也会过得很幸福!
祝你们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