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年来,我们国家先后出现了洪水、雪灾、地震等灾难,使我国的植被大大地减少,有些地区几乎没有植被了,而我国有的人在利益的唆使下还故意乱砍滥伐,导致了大量的水土流失。森林变成了沙漠,江河变成了枯沟!现在我们该怎么做呢?
现在,我们应该做的就是保护我们身边的环境。
我们首先应该从保护一草一木开始。如果遇到乱砍滥伐的人,我们应该上前去阻止他们。当我们在假日悠闲地逛公园时,最好不要到草坪里去踩。还要鼓动大人们多种树,少砍树,科学地利用好森林资源,不要让我们身边的环境变成消逝的仙湖——罗布泊一样。这样,我们就能把身边的“沙漠”变成一片片“绿色的森林”。
另外,我们吃过的糖纸、用过的电池、喝过水的瓶子,有许多人随手就扔了,这对环境的污染其实很大。一枚废弃电池如果扔在水里,它污染的水将会超过一个人一生所食用的水;如果把它扔在田地里,它将会污染掉四周大量的植被;如果把它扔在垃圾焚烧炉里,它还会污染我们的空气。所以,我们大家应该把垃圾按可回收和不可回收分一下类,分别扔进垃圾箱内,环卫工人才能准确地处理各种垃圾。
大手牵小手,牵着一起走。爸爸、妈妈,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创美好世界:让一粒粒种子花开似锦;让一棵棵小苗绿树成荫;让一条条小溪清澈见底吧!
此致
祝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