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x月x日
敬爱的表姐:
您好!
我是今年。我是得教小学504班的学生。我有一头乌黑的短发,在月牙般的眉毛下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我的爱好是唱歌,有时无聊的时候,我就是唱歌来打发时间。
对了,差点忘了正是了。这次,我来给您写信是给您报告一下现在家乡的情况。我的家乡有条河。以前的那条河是一片垃圾的海洋,因为河里到处都有五颜六色的垃圾,使人感到非常恶心,由于无知的人们随意丢垃圾,塑料袋、饮料瓶、饭盒,应有尽有。所以,水是黑乎乎的,又黑又臭,会发出一阵阵刺鼻的臭味,那种刺鼻的臭味传鼻孔里,使人感到一辈子的痛心。那些刺鼻的臭味使空气变得非常的不清新、不新鲜。
经过我们向居委的反映。现在,那条河清澈见底,水绿得像翡翠一样。有时候,有很多小孩在那里抓小虾和小鱼,很多妇女拿着一桶装满衣服的桶,在河边洗衣服,很多人在游泳。有的时候,还可以看见几只小鸭子,一边拍打着翅膀,一边欢乐地游。
这就是我给您的报告,怎么样现在的家乡是不是很美丽呢?
祝: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