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十几年前的那一个夜晚,你们用激动的泪水和幸福的笑容迎接了我的到来,但我知道,从我来到世上的那一刻起,你们就多了一份繁重的工作——抚养我、照顾我。尽管这是一个沉重的负担。但你们却毫无怨言地抚养我长大。
妈妈,每当我看见你憔悴的面容,就想起你无私的母爱。从我记事起,爸爸就一直出去工作,很少在家。是你送我上学,做家务。不辞辛苦照顾我。我一天天长大,凝聚了你无限的心血。妈妈,我真的很敬佩你。
妈妈,你还记得吗?在我刚进小学的那一天,您叮嘱我一定要好好学*,不要贪玩。可我没把你的话当一回事,还是很贪玩,我真的很惭愧。虽然现在我已经是一个12岁的男子汉了,可还是事事让你操心。
蓦然回首,往事一幕幕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感激的话不知从何说起。感谢你们用自己的无私换来了一个无忧无虑、快乐的我。让我在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里快乐的成长!感谢你们给了我生命和无微不至的关怀。小时候,我把你们的爱当做天经地义,现在想想真是不应该。以前的事,有的让你乐得合不拢嘴,有的让你感到高兴,有的让你愁上眉头。
人总是会长大的,在你们的照顾下,我已经是一个小男子汉啦,会自己照顾自己,请你们不要再操心,牵挂。
祝爸爸妈妈身体健康,事事顺心!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