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小溪的作文:家乡小溪
家乡的小溪,孕育了我们这一代代的子孙,在历史的长河中淙淙流淌,给后人带来了无限的遐想。
站在那系在小溪的纽带,风儿亲吻着我们的脸颊,小溪那优美的歌声也在此时悄然响起,细细品味这自然的风景,你会发现原来大自然的美妙之处。
走到那小溪中,任那溪水轻轻浮过你的脚丫,一阵凉意便会向你袭来,别担心,那是小溪正在用它的怀抱来迎接你。在水中与那小鱼嬉戏,它会送你一个美好的回忆。在那河床边的小草地中休息,它会给你一阵刺刺的回礼。
啊,你看。那不时溅起的小水花,多像一个个顽皮的小精灵哈。不知不觉中,你也加入了这有趣的游戏中了。
让我们用我们的眼睛,去欣赏那无处不在的大自然的风景吧。啊,小溪,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