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才露出鱼肚白时,山间的小溪就充满生机。
小溪里的水是那样清澈见底,就像透明的玻璃可以照住一切。在灿烂的阳光下散发出刺眼的光芒。小溪一天不停的流动着,永不停歇。它那顽强的精神值得我们学*。
小溪里的水是那么甘甜,喝一口还想喝,比山泉还可口。夏天,烈日当空,太阳光晒在皮肤上像被火烤一样,你只要把脚放进去,你就会感到一阵冰凉。不时还有小鱼小虾游过咬咬你的皮肤,你会比较疼,可是你会感到很舒服。这时你动一下,小鱼小虾就会逃走了。溪水像是环绕着山,山又像环绕着水,真叫人捉摸不透。
当太阳下山时,小溪里的还在 稀里哗啦 地唱着歌,好像在说: 大家都来这里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