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小溪的作文:我家乡的小溪
以前,我家门口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它穿着蓝色的衣服,溪边那粉红色的野花象纽扣一样点缀着整条小溪,一群小蝌蚪在水里游来游去,还有一些不知名的小鱼在快乐的生活着。
可现在那条小溪已经倒满了垃圾,小溪不再像以前那样欢快,也不再像以前那样自信,对生活充满了伤感。小溪大叫着说:“我对你们这么好,你们却把垃圾扔在我身上,我会受不了的。”听了小溪的话后我真想把垃圾清除掉。有一天村长发现了,他立即号召大家把垃圾从小溪里清除掉,并在溪边放置了许多垃圾桶,从此大家把垃圾都倒在里面,小溪变的跟往日一样干净了。
小溪又恢复了以前的自信,叮叮咚咚的叫着欢快流向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