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哥哥
你好!
我的好哥哥呀,你离开家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一年前,你离开家去上海读书,我们哭着送你离开。这一年来,哥哥你在上海过得还好?现在是不是防甲流?有没有想我们?
家里的情况很好,爸爸也不再像以前那样游手好闲的了,他找到了一份正经的工作干了起来。不过啊,他的肚子还是像以前一样,十足一个啤酒肚!妈妈也很好啦,虽然那躯身子是弱了点,可那旺盛的精神力还是丝毫不减哦!哥你有所不知,妈妈一声吼,全家都静下来了!我也很好哦,异常的好。最不好的就是弟弟了,你也知道,弟弟很调皮的,在你离开的这一年,他又多了一个手多的坏毛病。还有哦,现在不是放暑假吗?暑假都过半了,弟弟竟一点作业都还没做。现在啊,爸爸可是要他在这几天内把作业全部做完!弟弟当然不肯啦,连笔都不肯碰一下。每一次写作业,都是爸爸打出来的结果,而弟弟嘛,每一次都是含着泪写的。弟弟依旧像以前一样,遇到事情第一个就是哭。哦,脾气还很暴躁呢。
哥哥,我给你介绍一个同学哦,他是我在中学认识的新同学。她叫Q,嘿嘿,哥哥先别生气嘛,往下看哦。她比较胖,有你上次发给我的大树对半的小树。呵呵,我想啊,在那棵树上一定有许多果子,因为她很优秀。她虽然胖,但是能正视自己;她成绩很好;性格也比较活跃,在我们班上也算是小有名气了。不过,她老是叫我那个,呃,就是“(贝贝是个女的,打一字)儿”。哥哥,我可不满了,我就真的那么单纯么!嘻嘻,哥哥看了我对她的介绍后,是不是猜到了她的性啊,yes(是的),她姓李啦,有没有偷看啊,哥哥!至于名字嘛,就等你回来再告诉你,这就算是对你这么久都还未回家看看的惩罚!
好啦好啦,这次的这封信就到这里结束了咯!拜拜,哥哥快点回信哦,我们全家人都等着你的信呢,还有,放假就回来看看,打工可以延后的嘛,爸妈想你了,我和弟弟也是哦。
祝
考试总是一百分,整天笑容挂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