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人们总是会感叹时光如梭,十几年如同一瞬间。可是我却不这样认为,因为有您──母亲。有了您,我的生活充满着美好的回忆,所以在我的世界里,可以尽情地享受,感觉时间就是漫长的。
在我小时候,您就总说“家和万事兴”,您喜欢全家人快快乐乐地过日子,所以您总是尽力维护着家庭的和睦。尽管爸爸的脾气不好,我又总是犯错或对您提出一些额外的要求。有时候我也会冲您发脾气,有时候您去劝说爸爸也会碰壁……这样一次次,不知您受了多少委屈,可我从未见您抱怨过。您总说只要我好好学*,快乐生活,比什么都好。妈妈,您的所作所为真让我感动!
现在,您依然在说“家和万事兴”。您总是喜欢在晚饭的时候听我说学校的见闻,喜欢一家四口闲聊。您说这才是全家最幸福的时刻。您没有变,倒是我不再像小时候一样让您省心,也不再喜欢跟您说心里话。即使遇到一些事情,我也会一个人呆在屋里,或者看看窗外,或者看着自己喜欢的视频发呆……而您总是耐心地开导我,尽管我常常不太理睬您,但您还是用您的耐心感动着我。慢慢地,您又成了我最信任的人。
妈妈,请相信您的儿子会为自己的梦想不懈努力的。请您放心吧妈妈,儿子长大了,也会像您爱我一样来爱您的!
敬祝
节日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