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哥哥
您好!
您身体好吗?那里的环境您能适应吗?您看过我在电脑上发表的文章了吗?哥哥,自从您走进了厦门大学,我经常想起您,您的声音、您的笑容常常浮现在我的眼前,我们一起快乐的玩,还有您为我辅导作业的情景令我至今难忘。
有一天,您做完了作业,没事干,便让我陪您一起踢球,当时我在写作业,不想和您踢球,因为我踢不过您,过了一会儿,您又叫我,我就和您踢了起来,每次您都让着我,虽然您说,但我也感觉到了。
还有一次,我写日记,没打草稿,直接就在日记本上写,您看了,就让我先打草稿,草稿打完后再修改,我便打起了草稿,草稿打完后,我交给了您,您用那严厉的目光检查我的日记,我感到万分感激,又感到惭愧。
哥哥,我一想起您,就不自觉地流泪,我好想您啊,哥哥,我想让您给我辅导作业,让您陪我玩、陪我说笑……我想回到那曾经流逝的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