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真好 6
友谊是一颗颗珍珠,把它们集合起来就连成晶莹;友谊是一滴滴甘露,把它们汇集起来便合成清新;友谊是一朵朵花,把它们结合起来便凑成美丽。
记得初一刚开学时我和段段分到了一个班,当然还有几个男生,我们都是彼此的小学同学,于是我和她便玩在一起,乐在一起,我数学不好,她总是会辅导我数学,每当她辅导我数学时,我脸上的笑容仿佛都在告诉我说,遇见你真好。
自那时起我们便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每日每夜都可以在路上看见两个如胶似漆的游荡的身影,即使是一句冷笑话,也能在路上咧着嘴笑个不停。
在学校里你的交往范围很大,人脉很广,时常拉我到别的班里“串门”,记得有一次体育课老师要测八百一千,心想,“我的天啊,我完了”,我最怕的就是体育老师的一句“上跑道”你看见我的表情,说“怕什么有我在保你前十没问题,待会儿你可要拉紧我哦。”看着你再次让我体验到遇见你真好。
“好的,那你可要拽住我哦”,我笑容四溢的说道,一声哨响,女生们都像离弦的箭一样跑了出去,第一圈第二圈倒还好,但第三圈使我挺不住了,她在我前面帅气的伸出了一只手说“拉住我”,她说,就这样,我拉着她的手跑完了剩下的两圈儿,成绩固然不错,那一次是真的要谢谢她了,遇见你真好。
时光飞逝,我们转眼上初二,蓦然回首,所幸那任然岁月覆盖的过往,有你胜似亲情的陪伴,那些繁华哀伤终成空白,只剩下青春花开,遇见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