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好朋友 10
又是一个雨天,我独自走在雨中,天上乌云密布。闪电交加,不一会儿就下起了暴风雨。天灰蒙蒙的一片,雨珠一个挨着一个,不一会儿就成了一条水线留在了房檐上,产生了哗 哗的流水声。在伞的衬托下花花绿绿,各种各样,漂亮的不得了。在这个雨天里,我想起了我的好朋友。
我和我的好朋友田田成天形影不离,简直情同手足。上学的时候,我们高高兴兴地来,放学的时候,我们手拉手地走。我们干什么总是在一起,比如:做作业,玩游戏。等等,等等。甚至上厕所也约着一起去。
有一次放学路上,我和我的好朋友共用一把雨伞,朋友为了让我不淋雨,自己的衣服却全湿了。我看见她那鹅蛋一般的脸上挂着几丝笑容,她的目光像春日的阳光抚摸着我的脸。我的眼睛湿润了。深深的吸了口起气,又吐了出来,用微微发抖的声音坚难的说:谢谢你,我的好朋友!
有一天,我的朋友要搬家了,要转学了。分别时,特别买了一把伞送给我,那把伞永远都留在我的记忆中,那银光闪闪的伞把是倒f形,伞上面有红,黄,蓝,绿等几种颜色,美丽的不得了。有人说,朋友如花;有人说:朋友如手;有人说:朋友如树;还有人说:朋友如春风和星辰;我要说:朋友是伞;为我遮风挡雨,永远永远是我最好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