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好朋友 6
我有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她长着一双葡萄般大小的眼睛,双眼皮,一张白嫩嫩的小脸蛋,笑起来有一对小酒窝。最奇特的是她嘴巴里有颗牙齿,像黑白相间的钢琴键,还能弹出美妙的歌声。你们知道她是谁吗?她就是我的好朋友——郑喻升。
记得有一次,我和同学们一起玩排球,突然,一个红色的飞盘飞了过来,重重地打在了我的手臂上。这时候,好朋友郑喻升看见了,连忙跑过来问我:“你怎么了?哪里疼?”我委屈地说:“刚刚有个飞盘打到我了,好疼啊!”郑喻升轻轻地卷起我的衣袖,发现我的手臂很红,她立马拉上我的手说:“是谁弄到你的?我们一起去找他!”“好像是一个大哥哥,算了吧,我们还是别去了吧!”“别怕,我一定帮你找到这个大哥哥。”郑喻升很坚决。于是,我们就一起去了。郑喻升一边走一边问我:“你还记得那个哥哥长什么样吗?”我想了想说:“就头顶上有一块乌黑的头发,两边是光的,它的飞盘是红色的!”郑喻升带着我继续寻找这个大哥哥。找了很久,我们都没有找到。我打退堂鼓了:“算了,不用找了。”可是郑喻升仍旧很坚定:“不行,我一定要找到他,让他向你道歉。”
到了最后,我们始终没有找着大哥哥,但是有这样一个关心我,肯为我出头,做事坚持不懈的朋友,我真的很高兴,我希望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