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好朋友 8
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张厚厚的嘴唇一笑就会露出两个小虎牙,两只大大的耳朵,你们知道他是谁吗?让我告诉你,他就是我的好朋友小刚。
小刚是一个智勇双全的人,他性格开朗,对人热情,但是谁要是欺负弱小,他就会挺身而出的,有点梁山好汉的味道。至于我们怎么变成好朋友的呢?让我慢慢的给你道来。有一次,我自己在家门口跑步,正跑着呢,忽然不知从什么地方窜出来一条狗,奔着我就追了过来。我是最怕狗的了,一看这条狗向我扑来,我吓得慌了神,撒腿就逃。一边逃一边大叫,眼看那条狗就要追到我了,这时突然听到一声大喊:“不要怕,我来了”,紧接着,就看到一个人影向着狗冲了过去,并飞起一脚踢向那条狗,那条狗看到有人来踢它了,竟然吓得掉头就逃了。我抬头一看原来是小刚。我立刻向他表示感谢,他笑呵呵的说:“谢什么啊,不就是一只小狗吗。你下回看到狗千万不要跑啊!”从这以后我就和小刚成了好朋友。
小刚还很耐心。有一次我们在一起做作业,我有一道数学题不会做,我想了半天也没做出来,他就耐心地教起了我。可是我听了一遍还没听懂,小刚说:“不要紧,慢慢来”。他就又不厌其烦地为我讲解,并指出解题的关键。在小刚的耐心的帮助下我学会了。
朋友是人生中能够帮你渡过难关的一份子,朋友就像一个大铲子,帮你铲除困难之石,我们要多交这样的朋友,珍惜朋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