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我和几个小伙伴相约去“哈哈镜”展览馆参观。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
到了展览馆门前,我们迫不及待地买了门票,走进馆内。刚进入入口,里面就传来了一阵欢笑声,我们加快了脚步,走到第一面镜子前,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小矮人,比白雪公主中的小矮人还要矮,我很吃惊。
到了第二面镜子,竟然看见一个比姚明还要高的我;为什么变化会这么大?怀着好奇的心情,我来到第三面镜子前,哇噻!我又变成了一个比“熊大”还要强壮的女孩,简直就像一个大怪物,我笑的眼泪都流出来了;我激动的走到最后一面镜子前,强壮的女孩又变成了一个骨瘦如柴的我,像铅笔一样。哈哈镜真是奇妙啊!
以后我一定多看课外书,增长见识,了解更多奇妙的事。
在我的记忆里,有好多好多有趣的故事,其中有一件有趣的事,至今还记忆忧新。
记得在我读一年级的时候,在一个夏天的夜晚,满天的星星,我和爸爸妈妈吃过晚饭后来到了公园散步,那是一个很大的公园,散步的人很多,树木枝叶茂盛,地上到处种满了小草和鲜花,公园里 弥漫着鲜花的清香。偶尔听到青蛙的叫声,呱呱。
我和爸爸妈妈走到了公园的中心,有一个人工的小湖,湖里种了些荷花,本来我们是想去看荷花的。突然,我看到大池塘的大树旁边有一个小亮点,它忽明忽暗,慢慢对着我飞了过来,我对妈妈喊 :“妈妈!快看!什么呀!”妈妈开心的说:“太好了!那是只萤火虫!”我当时兴奋极了,过去一直听妈妈讲过童话故事时提到过萤火虫。 我追赶着那只萤火虫,想看个究竟,它其实飞的很低,我出 了满头的汗,但总是抓不到它,急得我直求妈妈来帮忙,后来,还是妈妈用扇子帮我捉到它了。我小心翼翼地把它放在我的手心里,它在我的手心里一闪一闪的发着绿色的光,好象在喘着气,真可爱, 我喜欢极了,像捧着一颗小星星,爱不释手。
妈妈说:“你小心啊,轻一点,玩一会就放了它吧”我说:“不!我要带它回家去!把它放小瓶子里看”妈妈笑着对我说:“等哪天下过雨后在来,我们再来捉它们吧,下过雨后,萤火虫会有好 多,会很好看的”我听了高兴极了,捉萤火虫真是太有趣了。我后来,还是没听妈妈的话,把那只小萤火虫带回了家,放在一个小玻璃瓶里,把瓶子放在我的床头柜上,记得那天晚上我上床后把灯关了 ,抱着瓶了看了好半天,闪闪的萤火虫的光,带着我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每当,我想起这件趣事我都觉得很幸福开心,其实现在细想想,萤火虫他发的光虽然很微弱,发挥不了什么作用,不像太阳那么明亮,但也是很值得赞美的。至少,它是自己发的光,要比月亮美 ,虽然我们看月亮很好看,但是,月亮本身不会发光,他是靠反射太阳光来照亮自己的,所以我更喜欢萤火虫。我想做人也是如此,不管我将来做哪一个行业,只要努力为我们的国家做贡献就好。
记得去年,天空晴朗,我和爸爸吃完早饭便高高兴兴的去放风筝了。
我们来到广场,已经有很多人在放风筝了。看,那老鹰飞得多高啊!还有小金鱼、蝴蝶好多的风筝。看到如此情景,心里想:我的风筝一定要比它们飞得还要高。
我让爸爸端端正正地举起我的蜻蜓风筝,我拿着线轴,迎着风一边往后退,一边放线,等退到十几米的时候,我大声对爸爸说了一声:“放!”爸爸把风筝一松,我就转过身拽着风筝飞快地跑了起来。跑着跑着,突然风筝掉在地上。我很沮丧,但是,没有泄气,到了一片更大的空地上来放风筝,这回终于把风筝放上去了,我边跑边放线,不时地拽一拽风筝线,我的风筝越飞越高。看,我的大蜻蜓多么漂亮啊!翅膀扇来扇去,仿佛在天空中跳舞一样。我的心情一下子变得好了起来。
风筝虽然很难放,可是,放风筝是一件多么有趣的事情啊!
每当我想起这件事都会哈哈大笑!
暑假的一天,天气非常炎热爸爸见天气好就说:“儿子,今天我带你去学游泳好吗?”我一听是学游泳就爽快地答应了
来到游泳池里,池水刚换,清澈见底,看得见游泳的人的每一个动作。我和爸爸换好游泳裤后,爸爸扑咚一声就跳进水里,大约游了五、六米后就叫:“儿子,快下来呀,爸爸在这等着你呢。”我也扑咚一声,跳进水里,在水里,我手舞足蹈的乱弄着,还呛了几口水。爸爸见了笑得在水里踢水呢,我见了生气地说:“有什么好笑的,我是第一次学游泳嘛,有什么好笑的。”爸爸说:“其实游泳也是有技巧的,首先:手脚同时出动,手划后脚蹬要这样顺着去,我试着游了一下,哇!果然游得了五、六米。经过了一个小时的学*,我终于学会了游泳。爸爸见我学会了泳会心的笑了!
游泳可真有趣!
记得一年级的时候,有一天我和爸爸一起到郊外玩。
走着走着我们有些累了,就坐在一个地方休息。突然,我发现了一颗桔子树,连忙告诉了爸爸。爸爸可高兴了,他兴奋地说:“有水果吃了!”等他过去一看,顿时唉声叹气起来,“这桔子还没有熟,吃了会很酸的。”爸爸非常遗憾地说“水果泡汤了!”说完爸爸就到那边歇着去了。我可不甘心一定要吃到桔子,可是我心里又想:要是桔子很酸,怎么办?算了,我哪管那么多,只要有吃的就行。我很快摘下一个桔子,一下把皮剥掉,就吃了一块。“哎呀,真酸呀,爸爸说的没错”我大叫起来。咦?如果让爸爸也尝尝怎么样呢?让爸爸也吃点儿苦头,嘿嘿,就这么办!于是我拿着一个桔子走了过去,笑着对爸爸说:“爸爸,桔子从树上掉了下来,我吃了一块,可好吃了,您也尝尝吧!”爸爸半信半疑。我见他不信又极力劝说:“爸爸,真的好甜呀,您快吃!”爸爸慢慢地把桔子吃到嘴里,“呀!怎么这么酸,我的牙都快酸掉了。”爸爸皱着眉头大叫。“呵呵,您上当了”我笑着说。“你这个孩子可真调皮呀!”爸爸说完也哈哈大笑起来。
今天玩得可真开心呀!现在想起来,还开心地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