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无云,晴空万里,空气中掺和着一股清新的味道。我寒假中最有趣的一件事就发生在这天。
我和弟弟在游乐场里上窜下跳,像两只调皮、欢乐的小兔子。忽然,我们像2个木头人似的定住了,四只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一个地方,原来我们发现了一个神秘的山洞,从洞里透出绿色的幽光,正上方写着两个大字 “鬼屋”。弟弟“嗖”的一声躲在我身后,声音颤抖地问:“姐姐……我们……要不要进去?”被弟弟这么一说,我反而哈哈大笑,弟弟莫名其妙的问:“你干嘛笑吗?”“你都被吓成这样了,还想进去。”我说。“求你了,姐姐,你去跟爸爸妈妈讲好吗?”弟弟说。正好,我也有点儿兴趣,就向爸妈提出了申请,并得到了同意。
啊!里面的阴森恐怖与外面的晴空万里简直是天地之差!我们小心翼翼地走了进去,周围越来越暗,我不禁有点儿害怕,不由自主地站在弟弟后面,双手搭在他的肩膀上,可能捏得有点儿紧,弟弟说:“姐姐别怕,我保护你!”突然,一阵冷风从旁边袭来,一个披头散发、全身白衣、脸色苍白的女子跳了出来,并发出一阵鬼一般的奸笑,吓得我头皮发麻,直冒冷汗:“妈呀,贞子来了!”弟弟此时无动于衷,他大喊:“天啊!这人的头皮屑怎么那么多啊!”一旁的我看得目瞪口呆,弟弟的话更让我感到可笑,没想到他如此天真、可爱,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啊!”这时,一个戴着面具的鬼也弹了出来,大喝一声:“给我糖果!”“贪吃鬼!”弟弟不高兴地说。
就这样,我们走完了鬼屋,在弟弟的陪伴下,一场历险记变成了“搞笑剧”。出来后,我俩笑得前俯后仰。弟弟自豪地说:“还说我会被吓到,我看那些鬼才被我们吓到了!”这句话引得全家哄堂大笑。
在我记忆的仓库里,堆放着许多让我难忘的趣事,其中最有趣的一件事,至今我还记忆犹新。在一个星期六的晚上,我发动全家,来玩一种很有趣的游戏——“笨蛋节游戏”。游戏的规则很简单,不管是谁,只要你能想出一种方法欺骗别人,引诱对方上当,被骗次数最多的人将是本届笨蛋节的“笨蛋节冠军”。宣布完游戏规则后,只听爸爸正颜厉色地对我说:“豆豆,你赶紧去做作业吧!”啊?没听错吧,难道不玩游戏了吗?
我带着疑问,却又不敢去冒犯爸爸大人,只好垂头丧气地去做作业了。过了一会儿,只听爸爸又和颜悦色地叫我:“豆豆,快来看,电视里正在播放你梦寐以求的变形金刚。”我赶紧丢下手中正在写字的笔,“奋不顾身”地飞奔过去。哼,哪来的变形金刚,电视里分明在播放广告,正在我敢怒不敢言时,爸爸在一边诡异地“嘿嘿”笑着。我顿时恍然大悟,哎,竟然在不知不觉中被骗了,真是心有不甘啊!我心情沮丧地回到自己的房间,越想越不服气,坐在书桌前苦思冥想了半天,哈哈!终于想出来了……我悄悄地关上房门,模仿着邻居小孩的声音,凄惨地大叫:“哎呦,我的脚呀,好痛啊!黄叔叔,你能帮帮我吗?”爸爸听到叫喊声信以为真,立马从沙发上蹦了起来,来不及穿上拖鞋,就冲向大门,拉开门一看,“咦,怎么没人啊?”他心急地又站到门外,左顾右盼地往四周看了一下,还是一个人影都没有,爸爸正纳闷地返身进屋,一眼看见站在房门边偷笑的我,“哦,好小子,看我怎么收拾你!”爸爸来了个“河东狮吼”般的吼叫。
这时,一声熟悉的“女高音”在我们的耳畔响起:“老公、儿子,快来吃西瓜呀!”我和爸爸争先恐后地朝厨房奔去,只见桌上一无所有,妈妈正坐在椅子上冲我们笑呢!一场有趣的游戏在充满情趣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最终,我和爸爸并列成为本届“笨蛋节”冠军!一件有趣的事。
“叮铃铃……”随着上课铃声响起,课余时吵闹的课堂顿时变得鸦雀无声,为什么我们突然变得安静?原来,接下来我们即将举行四大主题的“表演”,既可以聆听有趣的故事和诗歌,又可以观看搞笑的小品。其中,在惜时、自律、责任、自主这四大主题中,我最喜欢的还是惜时。
惜时主题中,最先上场的是范子豪,他是讲故事,但因为超过了规定的时间,到最后我们都听腻了,他才被周老师“叫”下去了。
虽然范子豪讲得不行,但齐一宁和王志楠的英文讲歌朗诵博得了我们的阵阵欢呼。
接下来的小品就更让人更加赞不绝口了,主要内容如下:
一:三个学生放了学,一起结为兄弟,一路上在商量着去哪个网吧上网打电脑游戏、看电影……
二:三个学生的爸爸被老师叫到了学校,老师拿着他们考完的试卷,问:“看看你们家的儿子,考得那么差,想干嘛?啊?”爸爸也说:“我已经管过他们了,他们不听,又有什么办法。”说罢,便走了。
三:三个学生在网吧中打游戏,很爽快。
四:他们在看一部电影时,其中一个醒悟了,便下决心好好学……
五:一次考试后,那个同学考了80分,而其他两个同学考砸了。一个同学对那个成绩良好的同学说:“我真羡慕你,我要跟你一起学*。”而剩下的那个同学,仍在网吧中消费时光。
光阴似箭,最后,第一个同学是一家公司的老板,第二个也有了工作,那个在网吧中玩得最久的呢?因为没有珍惜时间而成了一个乞丐。
这一个小品告诉我们一定要珍惜时间,不然就会一事无成。
经过了这一次班会课,既可以锻炼我们的胆量,还可以使我们增长知识。我希望下次还有这样的班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