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爱烈日炎炎的夏天,我也不爱橙黄桔绿的秋天,我更不爱寒冷的冬天,我只爱阳光明媚的春天,春天是个生命力非常强的季节。
春天小燕子成群结队地从南方飞回来了,有几只小燕子飞倦了,落在电线杆上休息,在蓝天的映衬下,小燕子成了音符,谱出一支春天的歌。
春天,公园里的迎春花笑黄了脸,好像在对我们说:“春天到了!春天到了!”小草破土而出,露出了嫩嫩的芽,好像想早点看到这美丽的新世界。柳树姑娘长出了新的秀发,有时她在河边照照镜子,有时她在清澈的河水里洗洗头。小朋友们纷纷拿出他们那美丽的风筝聚在一起比美呢!
春天的果园里,各种花都开了,杏花是最早开的,含苞时,红如胭脂,灿若颗颗珍珠;落花时,它洁白如雪,随风翩翩起舞;开放时是粉色,就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最后变成了白色,杏花是果园里的使者。桃花和梨花也非常美,自己去瞧瞧吧!
在田野里,农民伯伯在辛辛苦苦地耕种,他们是用汗水换来咱们的粮食,所以我们要珍惜粮食。田野里的麦苗绿油油的一眼望不到边,像绿色的海一样浮现在我的眼前。金灿灿的油菜花招来了许许多多的蜜蜂和蝴蝶,它们在花丛中追逐、嬉戏。
春天像一个绿色的大海洋,美丽无比,我爱这美丽的大海洋!
春姑娘悄悄地来了,她带着温暖的风把大地唤醒了,把小草吹绿了,把柳条吹软了。你听,春天的脚步越来越清晰;你闻,春天的气息越来越浓郁。
一切都变得生机勃勃。人们脱掉厚厚的衣服,换上了薄薄的春装。小草发芽,小花开放,孩子们在山坡上放风筝。花园里,有香气迷人的玫瑰,有鲜艳的月月红,有娇艳的牡丹……各是各的样子,各是各的美丽。
瞧,春天在果园里,桃树、杏树、梨树,你不让我,我不让你,都赶趟儿似的竞相开放,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花里带着甜味儿,引来了看热闹的蜜蜂和蝴蝶,到处都是热闹的景象。
公园里,一棵棵粗壮的白杨树,都冒出了嫩叶;柳树垂下了枝条迎风起舞,美丽极了。听,谁在吟唱“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这美丽的诗作呢?真是“二月春风似剪刀”啊!
这就是春天,她带给大地生机,带给人们希望。我爱春天!
在这一年中,你喜欢在春季最丰富多彩的,它仍然是白雪飘飞的呢?每个孩子的心脏冬天,有自己最喜欢的季节。让我们来听听下面两个小酒吧的声音!
伴随着温暖的春风,我和妈妈一起去植物园寻找春天的足迹。
我们沿着弯弯的石子路慢慢地走着,在新鲜的空气中使劲地呼吸着。春风吹过,杨柳摇着嫩绿的长辫子,翩翩起舞;小草也不知何时探出小脑袋,频频向我们点头,仿佛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小花,各种树木也都穿着节日的服装,红,绿,白,黄。五彩缤纷,美不胜收!!在这和煦的春风,鲜花盛开的季节,孩子们纷纷走出家门,和春姑娘们做游戏。你看,孩子们红红的笑脸与美丽的花儿争奇斗艳;你听,孩子们的笑声和小鸟的叫声一起,成为春天里最美的歌声。沐浴在春光里,每个人都享受着大自然带给我们的快乐和温暖。
我爱春天,我爱这个多姿多彩的季节!
我喜欢烈日炎炎的夏天,我喜欢果实累累的秋天,我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但我更喜欢万物复苏的春天、生机勃勃、姹紫嫣红的春天。
我爱春天,因为它是万物复苏的季节。瞧!那儿的青蛙“呱呱”地出来捉虫,小蜜蜂也“嗡嗡”地出来采蜜了。小蝴蝶扇动着翅膀出来传播花粉……看!小草顽皮地从土里钻出来,花儿穿着华丽的衣服,快乐的在微风中翩翩起舞,小树苗换上了新装。大自然完全变了。
我爱春天还因为它是生机勃勃的。看!去年的小树长高了一大截,路边的小树抖了抖身上的露珠,一挺胸膛,活像一个穿着绿衣的小战士。河边的柳树甩了甩嫩绿的长辫子,微笑着向人们点头致敬意。那正忙着搭窝的小燕子也为春天加了一片生机。
看!春天的雨多么的美丽,它把树叶冲刷得干干净净,让它们绿得发亮。
啊!爱这万物复苏、生气勃勃、姹紫嫣红的春天吧!
我盼到了,终于盼到了,春天终于来了!
她带着生命和希望,迈着轻盈的步伐来了。她携着神奇的小花篮,把五彩的鲜花撒向大地。她不辞辛苦,一刻也顾不得歇,便急匆匆的奔跑在山川、*原上······所过之处,无不蕴含着无比蓬勃的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