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
爱春天里的鸟叫声,蛙鸣声,和一切充满生命力的可爱小生灵,尤其是那活泼可爱的小燕子。我常在电线上搜寻,因为电线上的她们像五线谱上清脆动听的音符,唧啾唧啾的叫着。
在这一年中,你喜欢在春季最丰富多彩的,它仍然是白雪飘飞的呢?每个孩子的心脏冬天,有自己最喜欢的季节。让我们来听听下面两个小酒吧的声音!
伴随着温暖的春风,我和妈妈一起去植物园寻找春天的足迹。
我们沿着弯弯的石子路慢慢地走着,在新鲜的空气中使劲地呼吸着。春风吹过,杨柳摇着嫩绿的长辫子,翩翩起舞;小草也不知何时探出小脑袋,频频向我们点头,仿佛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小花,各种树木也都穿着节日的服装,红,绿,白,黄。五彩缤纷,美不胜收!!在这和煦的春风,鲜花盛开的季节,孩子们纷纷走出家门,和春姑娘们做游戏。你看,孩子们红红的笑脸与美丽的花儿争奇斗艳;你听,孩子们的笑声和小鸟的叫声一起,成为春天里最美的歌声。沐浴在春光里,每个人都享受着大自然带给我们的快乐和温暖。
我爱春天,我爱这个多姿多彩的季节!
大家有的喜欢烈日炎炎的夏天;有的喜欢五谷丰登的秋天;还有的喜欢瑟瑟发抖的冬天。而我却对生机盎然的春天情有独钟。春天像一把钥匙,打开了阳光灿烂,生机勃勃的大门。
春姑娘迈着轻健的步伐来到了小区的花园。高高挂起的太阳光芒四射。我走进这美丽的花园,一阵柔和的春风轻轻地抚摸着你的脸,春风中夹杂着泥土的清香和花朵的鲜艳。花园的四周围着青青的小草,它们破土萌发,真像春姑娘的脚。
花园里蜜蜂和蝴蝶正开心地跳着舞,鸟儿们欢快的唱着歌,花儿们纷然披陈于树梢上,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春雨像千针万线一样,把天地缝起来,打在地上,溅起一朵朵漂亮的水花。
我接着往里走去,一刹那间,我呆住了。放眼望去桃林真像一片花海一样。真像春姑娘的舞台,好像她正在津津有味地跳着舞呢!我一进去,一股沁人心脾的芳香钻进我的鼻子里,令我陶醉。我拾起一片花瓣,看一看,是那么娇嫩,想一想,这真像春姑娘的发卡呀!那些桃花千姿百态,有的像兄妹一样,紧紧地抱在一起;有的像在开派对一样,一朵挨着一朵;还有的紧紧地抓着树干,生怕自己掉下去。
我爱春天她让我明白了如何去珍藏美,欣赏美。这是万物争容的季节!春景,让我看到了永恒的希望,照亮我前进的道路。我爱春天更爱春天的花园。
春寒料峭,乍暖还寒,不知春姑娘在哪里逗留了许久,尽管如此,但她也不忘光顾我们
放眼郊外,才下过几阵蒙蒙的细雨,微风吹拂着千万条才展开的带黄色的嫩叶的柳丝。青的草,绿的叶,各色鲜艳的花,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形成了光彩夺目的春天。小燕子从南方赶来,为春光增添了许多生机。
沉睡了一冬的小河解冻了,“哗哗”地流淌着,河水清澈见底,原来是为了庆祝春姑娘的到来。似乎一夜之间,河边的杨树枝上挂满了“毛毛虫”,有一些贪玩的“毛毛虫”挣脱了树妈妈的怀抱,跳入小河中,尽情畅游,我忍不住轻轻的拨动河水,让“毛毛虫”游的快些。有的一不小心落进了同学们的领子里,引来了同学们的一阵捧腹大笑。
瞧,花园里的连翘花举起了金黄色的小喇叭,吹奏着生命之歌。鲜红的杜鹃花,报春的迎春花,如雪的梨花,如霞的桃花,百花争艳,尽情的向人们展示着它们的美丽。
听,田野传来了一阵阵机器的轰鸣声。农民伯伯正在播种,他们个个笑逐颜开,从那舒展的眉头不难看出,他们已经播下了希望的种子,仿佛看到了秋天的丰收景象。孩子们早已脱下了厚厚的棉衣,穿着各色鲜艳的毛衣,在田埂上奔跑,好象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翩翩起舞,嬉戏,尽情地享受着春天的无穷乐趣。
春天在一望无际的草地上,春天在顽强的生命里,春天在各色鲜艳的花丛中,春天在唧唧喳喳的鸟叫声中,春天在我们朗朗的读书声中。我爱春天。
温暖的春天来了,春风把寒冷的冬天吹走了,春雨“淅淅沥沥”地滋润了冰冷的大地。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小草悄悄地从土里探出头来,揉揉眼睛看看外面奇妙的世界。大片大片的小草从土里钻了出来,它们嫩绿嫩绿的,仿佛给大地铺上了一层薄薄的绿地毯。柳树芽偷偷地从柳条上钻了出来,像是给柳树穿上了一件嫩绿的春装。
春天来了,百花齐放,鸟语花香。公园里的花儿开了,花朵五彩缤纷。红得像火,白得似雪,黄得如金,粉得犹霞……真是美丽!你看,迎春花醒来了,吹起它那鹅黄的小喇叭,告诉人们“春天来了!”田野里黄得如金的油菜花吸引着成群的蜜蜂,蝴蝶和小蜂鸟来吸花蜜;大朵大朵粉红的牡丹、芍药,你挨着我,我挤着你,层层叠叠的花瓣在春风中跳起美丽的舞蹈;从外面看,一枝红杏从墙里伸了出来,就如宋代诗人叶绍翁所说“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
春天来了,冰雪消融。春雨下下来,打在小河上,发出“叮咚叮咚”的声音,像在弹钢琴,优美极了!
我爱春天,爱它的美!
随着秃树长出绿叶,花美丽地盛开,春风吹过树林发出“沙沙”的声音,我爱的春天又来了。
我爱春天,我爱春姑娘。春姑娘用她那双细又纤的手轻轻地抚摩世界的角落,给世界带来春天的讯息;春姑娘用她那明亮的眼睛望遍世界的角落,看着世界日新月异的变化;她用她那婀娜多姿的身躯带上美好的祝福飞遍世界的角落,带给世界美好的希望。
我爱春天,我爱春天的花草树木。嫩草从土里钻出来,细软轻柔。很快的,这儿一丛,那儿一簇,铺成绿的地毯。织成绿的锦绣;花开了。一丛丛、一簇簇,像眼睛,像星星。这蓝色的、雪白的、粉色的野花正出自于醉人的绿,让人忍不住留下来闻闻花香,看看花貌;公园里的垂柳换上了绿衣裳,好似碧玉装饰成的。她展开了带黄色嫩叶的柳丝,令人不禁吟了一句:“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我爱春天,我爱春雨。春雨呀,你用你的身躯浇灌了大地,使大地遍地灿烂;你用你独特的声音唤醒了大地,使大地穿上绿装。“滴答,滴答”我望着下着的春雨,倾听着这小天使降临到地下的天使之声,童年在雨中的美好回忆又再一次在我脑中滑过,童年又重回我心中……
我爱春天,我爱四季,更爱那美丽的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