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美丽作文500字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凉爽的秋天又迈着轻盈的步伐向我们走来。金色的秋天果实累累,各种各样的树叶把秋天打扮得更加美丽。
我来到校园里,轻轻地拾起一片树叶,咦,这不是秋天的“主角”――银杏叶吗?我接着就仔细地观察着。这片银杏叶穿着一件淡绿色的外套,像一把绿色的扇子。全身滑溜溜的,摸上去十分舒服,叶脉又细又多。我用手指甲在叶片上划了划,叶片上就立刻出现了明显的痕迹,多像一个弱不禁风的小姑娘啊!它的身躯又细又长,好像一个跳芭蕾的舞蹈演员。我轻轻地闻一闻,一种来自大自然的清香扑鼻而来。一阵秋风吹来一片片银杏叶就翩然落下,像飞入凡间的仙子,如蝴蝶翩翩起舞,似小鸟自由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