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植物园作文300字(扩展
我有一个有趣的家庭,就像一个小小的植物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我来给大家介绍介绍。
我的妈妈像一朵带刺的玫瑰,娇艳如火,每到她生气的时候,说话的声音十分尖锐,仿佛就像玫瑰花上的刺一样,把我吓得瑟瑟发抖。当然,妈妈也有自己的优点,她总会默默无闻地做家务,每天都会看她带着围裙,在厨房做饭、拖地、做家务。
我的爸爸像一株仙人掌,很爱发火,有时跟妈妈生气时,也会和妈吵一架,最后谁也不理谁。还有一次,爸爸回到家后,看到房间的地上满是头发,就会火冒三丈,严厉的批评了我。有时,爸爸也像一棵高大挺拔地梧桐树,为我们遮风挡雨,让我们感到温暖。
嘿嘿!下一个就是介绍我啦!我,是个阳光灿烂的女孩,十分喜欢红红的太阳,所以,我就像一颗向日葵,天天围着太阳转,仿佛我是它的孩子一样。
我的妹妹像一颗含羞草。有一次,妈妈遇到自己的朋友,妹妹就躲到妈妈的身后,一句话也不敢说。
这就是我家里成员,有时开心,有时幸福,甚至有时悲伤。欢迎你们来我家参观,不收你们的门票哦!
我家是个“植物园”,种了许多“植物”,有:“牵牛花”、“小草”、“多肉”和“含羞草”。
这个“牵牛花”是我的妈妈,因为我的妈妈她喜欢唱歌,每天都要唱几首,也有时会唱几句。每当妈妈这朵“牵牛花”放开大嗓门时简直震耳欲聋,有时我也会跟着节奏唱两句。
“小草”是我的爸爸,他是我们家的老二,因为老大的位子被我妈妈霸占了。爸爸虽然家庭地位不高,但工作特别辛苦,家里挣钱的是爸爸,有私房钱的是爸爸,被妈妈没收钱的也是爸爸,所以我才会叫他“纤弱的小草”。
“多肉”是我哥哥,他身上的肉多,而且也非常懒,每天晚上8点睡觉,到了第二天早上8点起来玩手机,过了一会儿就会又睡着了,一直睡到11点。起来就拼命的吃,嘴巴不停地吃……哥哥,我就冒昧的问你一句:“你难道睡不好,吃不饱吗?”叫你“多肉”一点也不亏!
那一株“含羞草”当然是我啦!我认为自己是“含羞草”,因为每一次家里有亲戚在的话我就不会轻举妄动,老老实实的在那里坐着,会非常害羞,不敢说话。
我家是个“植物园”,乐趣说多不完。
每个家庭也许都像是植物园,啊?你问我为什么这么说?那我给你一讲你就知道了。